黃曉明演過幾個電影,說說那些電影的名字

時間 2021-10-29 02:56:55

1樓:

一、黃曉明演過的所有電影2010《造型師》(客串)、《趙氏孤兒》2009《唐伯虎點秋香2》、《葉問2》、《建國大業》 (客串) 《尋找微塵》、《風聲》2008《愛情左燈右行》2007《神槍手》2005《夜宴》、《龍威父子》 2000《明亮的心》1999《我們結婚吧》二、黃曉明演過的所有電視劇2023年:《泡沫之夏》飾 洛熙 2023年:《暗香∕被愛放逐》飾 程大∕程遠2023年:

《晴天日記》飾 cc 2023年:《新鹿鼎記》飾 韋小寶 2023年:《新上海灘》飾 許**2023年:

《06版神鵰俠侶》飾 楊過 2023年:《大漢天子3》飾 漢武帝 2023年:《聊齋志異·陸判》飾 白楊 2023年:

《龍票》飾 祁子俊 2023年:《大漢天子2》飾 漢武帝 2023年:《女才男貌》飾 王軍 2023年:

《萍蹤俠影》飾 太子 2023年:《風流少年唐伯虎》飾 唐伯虎 2023年:《還珠格格3-天上人間》飾 蕭劍 《新上海灘》許**2023年:

《長纓在手》飾 張力 2023年:《無敵縣令》飾 天龍太子 2023年:《大漢天子》飾 漢武帝 2023年:

《龍珠風暴》飾 狄光遠 導演:陳魯 2023年:《花妮妹妹》飾 之陽 導演:

汪建剛 2023年:《網蟲日記》飾 俞白眉 導演:英達 2023年:

《罪證》 2023年:《達摩祖師》客串 龐欣 2023年:《表演系的故事》2023年:

《愛情不是遊戲∕年華似水情似火》

2樓:突發奇想7吧

新上海灘、暗香、風聲、

趙氏孤兒(陳凱歌導演的很好看)、

大上海、中國合夥人、大唐玄奘

黃曉明演過的電影裡面打過詠春拳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3樓:小鏟子

葉問2:宗師傳奇

外文名ip man 2

其它譯名

葉問2導 演

葉偉信編 劇

黃子恆製片人

安曉芬類 型

動作主 演

甄子丹,熊黛林,洪金寶,黃曉明,樊少皇,任達華片 長

108分鐘

上映時間

2023年4月29日

對白語言

粵語;英語;普通話

4樓:匿名使用者

《葉問2:宗師傳奇》,黃曉明飾演黃梁。熱愛武術的黃梁曾習西洋拳,著重實戰運用,年少氣盛但天份甚高,一次遇上葉問被其詠春折服,甘願拋下一切拜在葉問門下。

拜師後其囂張脾性不改,與洪師傅徒弟鄭偉基的切磋交惡惹起軒然大波,令葉問要獨闖魚欄出手相救。

芳演過的電影有那些,范文芳演過的電影有那些

1995年 再世情緣 血案迷情 1996年 四點金 1997年 流氓英雄 飾演 趙麗 1998年 真心話 香港電影 飾演 阿真 jane 2000年 月亮的秘密 香港電影 飾演 樂樂 2002年 皇家威龍 shanghai knights 又名 上海武士 上海騎士 龍旋風2 電影 飾演 ling 美...

石天演過什麼電影,石天的電影有那些?

惡魔小船長 桃李春風 北地胭脂 憤怒青年 蛇形刁手 醉拳 贊先生與找錢華 財叔之橫掃千軍 紅場飛龍 八寶奇兵 英雄本色 難兄難弟 追女仔最佳拍檔 老虎田雞 三進山城 生平 中國香港影視演員。導演 製片人。生於北京。1968年畢業於邵氏兄弟 演員培訓所。專修電影技術與演技。畢業後1973年主演了 桃李...

rain都演過什麼電影,Rain 演過的電影有哪些

樓主您好!rain在2002年 sbs青春劇 orange 出演體育戲育系的大學生.2003年 kbs 尚道呀,請上學去 2004年 full house浪漫滿屋 2005年 這該死的愛 2006年 賽博格之戀 又名 機器人也無所謂 2007年 極速賽車手speed racer 2008年 忍者刺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