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練散打的大哥們 怎麼踢人,第一天去學散打 見到教練要怎麼說話呀

時間 2021-10-29 02:56:55

1樓:真是無奈啊

腳法上的東西 比較多 踢 踹 蹬 劈 跺 踏 彈 踢在武術裡有兩種方法 這兩個方法的 爆發點 也不一樣的 現在一般玩散打的人 說的踢 都是邊腳 散打知道嗎 就是散著打的那種 也就是說 還沒等打 就先把自己弄散了在說的那種打法 哈哈

踢球的時候 所說的外腳背 你說的也是 邊腳 吧 如果用正腳背 會被挫傷 如果練習久拉 腿上力量大了 腳在踢沙袋的時候沒感覺 因為現在的沙袋 沒那麼硬 不是用豬鬃和沙子灌的 但是一旦踢人的時候 起低邊 通常是腿碗 中邊一般是 腰腎 高邊一半是頭 肩 (高邊沒用 實戰的時候 基本沒有能踢到人的) 中邊 一般對方用肘 防 低邊 一般對方不防 直接躲閃 就是踢到了 也是比較硬的部位 說是什麼踢小腿 可是那不是什麼攻擊奏效的部位 基本白踢 因為小腿肌肉放鬆的時候很難踢抽筋 踢大腿一般對方用拳防 一般集中的地方都是相當堅硬的 腳一下就傷了 另外 邊腳講的是抽打 重心原地旋轉100度 為極限 如果在大了 就只有接側踹 後踹 邊錘什麼的了 那樣就被動了 所以 100度 是極限 力道講究冷脆

望你身體健康

2樓:白帶九段

我只知道跆拳道是用腳背t的,應該都差不多吧..我只練過跆拳道

3樓:小漢人

蹬踢,先提起大腿再蹬出,順腿的慣性隨出,有點像彈出去一樣,這樣我覺得快,特別是後腿蹬,這樣特快,而且有力,後腿蹬配合前腿帶步更快,衝擊力更大。

掃踢,前腳斜上一步,重心前撞,擰腰,後腿藉著慣性,橫著掃出,有點橫撞膝的感覺.

4樓:喻央

腿法也分很多種 的,比如說測踢的一種叫「側踢」

發力點在腳跟

哪種腿法有哪種不同的用處

實戰中關鍵看怎麼踢出的威力大!!多多練習擊打沙袋你會體會出來哪中踢法更適合你

如何考取散打教練資格證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武術協會去申請通過考核就可以。

獲得武術教練員資格證書的程式:

1.申報人首次向省級武術協會申報,需認真、如實填寫申報表,並準備2張小2寸白底證件照和第二代身份證影印件;

2.繳納申報評審的相關費用;

3.參加技術實踐與理論考核。凡獲得相應等級教練員崗位培訓結業證書者可予免試;(崗位培訓結業證有效期為兩年)

4.若申報人申請等級經評審被否決,則申報評審費不予退還,但可獲得評審組認定的相應的等級稱號;

5.評審結果需有評審組長簽字,並上報領導小組批准,發給相應證書。

6樓:傲骨無痕

首先因為地理位置的差異 法律的差異我不能給出很正確的答案 但我認為 證書應該有相應的法律約束和透明公正度 所以最保守的辦法 還是到您所在當地的 國立武術或體育文化局 這樣的官方機構 去查詢相關資料 比較有保障 安全 目前,教練員證書有當地人事局辦理。 有一定的條件 1.大專、本科等畢業後一般在一年後才可辦理。

2.要求你所在單位的同意蓋章。 請你去當地的人事局諮詢。

7樓:土豆

1、武術教練證現在不是很好考了,記得我當初考我們市裡的(散手)一級教練員時,為了打比賽,大暑天的穿著棉大衣,蹲在鍋爐房,天天如此,都沒人樣了。

2、現在這個東西用處不大,我到現在教練證已經考下來六七年了,一點用也沒有

3、如果你願意的話,建議到當地的武術學校或體育院校去問問,不多我敢肯定的是你必須加入他們才有資格考取這個證.

第一天去學散打 見到教練要怎麼說話呀

8樓:傲骨無痕

不需要多說什麼,跟著教練練習就可以了,少說多做,不要話多才是正常的。

假期培訓班乙個月的時間一般前十天是安排體能訓練拉韌帶,中間十到十五天安排學習各種基本招式及組合以及反應能力,最後五天一般安排低強度的實戰(帶護具,現在看起來確實強度很低)

請教明天第一天去上班求請假的藉口

第一天去上班就請假的話,對方對你的影響會不好吧。如果是實在有事就直說唄。如果是講不出口的原因的話,你可以說自己身體有什麼問題啊,或者是自己在外地趕不回去啊之類的。明天公司開年會。還是第一天正式上班,求一個請假理由。我的事私人原因經理肯定不會請給我。什麼理 最好實話實說!如果你實在不想這樣子,你就給經...

經期第一天去爬山回來發現流血量過多怎麼辦

正常的月經出血一般持續3 7天,每次的月經量也不會很多,在40 80毫升之間,如果月經出血時間超過10天或經血超過100毫升,就考慮不正常,引起月經血過多的原因很多,最常見的原因是一些 疾病,如子宮肌瘤 子宮內膜炎 功能性子宮出血等,另外,有一些全身性疾病也會引起出血不止,如血小板減少症 血友病 肝...

第一天去酒吧做服務員應該怎麼做,女孩子去酒吧做服務員主要是做什麼?需要注意什麼嗎? 請知道的朋友多指教一些!謝謝了!

第一天去上班,你就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行了,具體怎樣做,相信主管在上班前會告訴你的,你只要按主管所說的做就可以了。第一天去酒吧,做服務員應該怎麼做?看著你挺為難,其實大可不必。你去工作,肯定你的領班,會告訴你應該怎麼做,做什麼?剛去肯定要,熟悉一下流程,看一下別人怎麼做?你的責職範圍,要求你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