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寶和元彪演的關於詠春拳的電影是叫什麼

時間 2021-10-29 02:56:55

1樓:林正英迷伏羲堂

敗家仔片名:敗家仔

又名:敗家子

外文片名:

prodigal son

pull no punches

bai jia zi

bai ga jai

導演:洪金寶 sammo hung kam-bo

編劇:洪金寶 sammo hung kam-bo

黃炳耀 barry wong

王晶 jing wong

主演:洪金寶 sammo hung kam-bo

林正英陳勳奇 frankie chan

元彪 yuen biao

陳龍 lung chanyee tong-choi

錢月笙 yuet sang chin

鍾發 fat chungngai's servant

丁羽 yue ding

李楓 fung lee (i)

李海生 hoi san lee……teacher

李文泰 man tai lee

田俊 james tien……ngai's street opponent

王俠 hsieh wang……(as hap wong)

狄威 dick wei……ngai's servant

午馬 ma wu……iron palm

型別:動作 / 喜劇

片長: 香港:104 min / 美國:100 min

國家/地區:香港

對白語言:粵語

地區:香港

顏色:彩色

聲音:mono

分級:英國:18 美國:r

發行公司:20世紀福克斯家庭娛樂公司 20th century fox home entertai

上映日期:2023年 香港

敗家子(1983)故事梗概:

佛山富家獨子梁讚,得父溺愛,常以重酬聘名師授其武藝,並命僕人易通財以金錢賄賂被擊倒者,藉之取悅贊滿清王爺僧格林沁之義子倪飛,武藝高強,此番與兩隨從暗中南下,欲尋高手較藝。贊之友大少文因調戲本為男兒身之花旦梁二娣,被娣戲弄,狼狽找贊出頭,贊至劇團找娣,被娣擊並遭奚落。贊終明白原委,決拜梁二娣為師,娣以其為紈褲子弟,不允收為徒,贊遂於劇團內任小武職,藉以追娣,盼其轉意……

梁讚是父母疼愛的九代單傳獨子,不喜歡讀書,卻惟獨痴迷於武藝。寵愛他的父母經常聘名師與梁讚過招,卻私下裡讓名師佯裝被擊倒,於是梁讚就以為是自己功夫了不得,開始出去與他人逞凶鬥狠。因梁讚四處尋釁,而所到之處未逢對手,大家就稱他為「打通街」。

然而他也揮金如土,很多無事之徒竟然聯合起來騙他的錢,所以知情的人稱他敗家仔。

2樓:裝純必會遭人輪

葉問前傳

故事梗概:佛山童年葉問和義兄葉天賜及小師妹李美慧一同跟隨詠春宗師陳華順(由洪金寶飾演)門下學習詠春拳。未久,陳華順去世後,葉問即跟隨掌門師兄吳仲素(由元彪飾演)繼續學習詠春拳。

其後葉問(由杜宇航飾演)選擇暫別師兄葉天賜(由樊少皇飾演)、師妹李美慧(由陳嘉桓飾演)及一眾武館師兄弟,獨自到香港求學。當中葉問更被外籍人士侮辱、歧視…其間葉問遇上第三位詠春**梁璧(由八十六歲高齡詠春高手;葉問宗師之長子葉準飾演);梁璧乃詠春宗師陳華順之詠春**梁讚的兒子。葉問得梁璧傳授各種詠春功夫,大大提公升詠春水平。

其後葉問學業有成,返回家鄉與佛山副市長的女兒張永成(由黃奕飾演)相戀卻遇到重重障礙,那一邊廂的天賜原來一早已揹負著乙個重大任務…與此同時,大師兄吳仲素發現了葉問習得梁璧的詠春拳而偏離陳華順所強調之正宗詠春。因門戶觀念下,兩人對是否應該堅守「正宗」這觀念有著重大分歧,在尊師重道及鑽研武術上是否應該另闢門徑?在這問題上,葉問在兩難局面之下如何解決?

天賜到最後能否完成任務?另外葉問,如何衝破障礙與永成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哥們,<敗家仔>,林正英,洪金寶,元彪主演,我前幾天剛看了,講得的詠春宗師梁讚學武的故事。

元彪飾演探路兵和洪金寶飾演古代士兵電影名字叫什麼? 20

4樓:狗比人忠

片名:《新蜀山劍

俠》《新蜀山劍俠》改編自還珠樓主的奇幻武俠**《蜀山劍俠傳》,是由徐克執導,洪金寶、元彪、鄭少秋、林青霞、李賽鳳、翁倩玉、孟海、劉松仁、徐少強、馮克安、夏光莉、元奎、徐克等人主演的奇幻武俠電影 。

劇情簡介——

五胡亂華時代,原在西蜀兵營做探路兵的狄明奇(元彪飾)因激怒軍中的統帥而逃到奇萊山下,誤打誤撞進入了魔教之地,幸得南海派劍客丁引(鄭少秋飾)將他救起。明奇見丁引武藝高強,就大力勸說他能站出來拯救蒼生,避免黎民塗炭,並決心拜師求其收他為徒,但大俠丁引卻婉言謝絕。

丁引的師弟崑崙派掌門人曉如(劉松仁飾)與其徒弟一真(孟海飾)也來到洞中,四人合力居然不敵魔教**,曉如更是受了重傷,且被血魔附身,丁引決心帶他到瑤池仙堡療傷。於是,四人決定先到瑤池仙堡救曉餘,再去尋找紫青雙劍的下落...

5樓:不言

蜀山:新蜀山劍俠 (1983)

導演: 徐克

編劇: 司徒慧焯 / 水中月

主演: 元彪 / 孟海 / 鄭少秋 / 李賽鳳 / 林青霞 / 洪金寶 / 翁倩玉 / 劉松仁 / 徐少強

6樓:那片_嫣紅

電影名稱:《新蜀山劍俠》

元彪飾演:狄明奇

洪金寶飾演:胖子/長眉道人

電影簡介;

《新蜀山劍俠》改編自還珠樓主的奇幻武俠**《蜀山劍俠傳》,是由徐克執導,元彪、鄭少秋、林青霞主演的奇幻武俠電影。

影片講述了南海派劍客丁引欲消滅肆虐的血魔卻被其附身,狄明奇等人為拯救天下蒼生而到天刀峰尋找李亦奇女俠與紫青雙劍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2月5日在香港上映。

型別:動作/奇幻/恐怖

導演:徐克

主    演:元彪,鄭少秋,林青霞,,劉松仁,孟海,李賽鳳,翁倩玉元彪劇照:

洪金寶劇照:

洪金寶和元彪合作的電影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林正英《敗家仔》1981

導演 洪金寶

編劇 黃炳耀 / 洪金寶

主演 元彪 / 林正英 / 陳勳奇 / 洪金寶 / 陳龍 / 鍾發 / 狄威 / 錢月笙 / 午馬

又名 the prodigal son

上映 1981-12-22

型別 喜劇 / 動作

片長 usa: 100 分鐘 / hong kong: 104 分鐘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洪金寶所有電影名單,求洪金寶演的所有電影

愛君如峰 五福星系列很好看,還有富貴兵團 富貴列車 過埠新娘 老豆不怕多 a計劃 快餐車 威龍猛將都很好看 富貴列車 鬼打鬼 a計劃 勾辭皇甫語海 快餐車五福星系列很好看 a計劃 老豆不怕多 富貴列車 過埠新娘,還有富貴兵團 洪金寶所有的電影名字 牙牙的弟弟 截至2020年1月份,洪金寶出演的電影有...

洪金寶演的神偷,洪金寶演一部神偷電影叫什麼

雙子神偷 2007年上映 101分鐘 香港 國語 導演 江道海 主演 蔡卓妍鍾欣桐吳京洪金寶元華 型別 動作 劇情 洪金寶,1952年1月7日出生於中國香港,演員 武術指導 導演 監製 編劇 龍虎武師。1 1961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 愛的教育 1966年進入邵氏兄弟影業並擔任武俠片 大醉俠 的武術設...

誰有洪金寶全部的電影名,求洪金寶演的所有電影

愛君如峰 五福星系列很好看,還有富貴兵團 富貴列車 過埠新娘 老豆不怕多 a計畫 快餐車 威龍猛將都很好看 富貴列車 鬼打鬼 a計畫 勾辭皇甫語海 快餐車五福星系列很好看 a計畫 老豆不怕多 富貴列車 過埠新娘,還有富貴兵團 洪金寶所有鬼片電影有哪些 鬼賭鬼 鬼咬鬼 猛鬼入侵 人嚇人 鬼打鬼 霹靂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