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寶演的叫什麼大膽,和人打賭晚上去棺材旁睡一夜,結果殭屍真來了,是什麼電影

時間 2021-08-15 14:53:20

1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該影片是《鬼打鬼》,洪金寶在劇中飾演張大膽。

《鬼打鬼》是由寶禾電影製作****出品製作,洪金寶製作並監製,洪金寶執導並編劇,洪金寶、鍾發、陳龍、午馬、樑雪薇、元彪、林正英等人主演的殭屍靈幻片。於2023年12月24日在中國香港上映。

影片講述了車伕張大膽撞破妻子紅杏出牆,姦夫怕醜事洩露殺死張妻並嫁禍張大膽,更僱傭茅山法師對付張。法師的師弟不滿同門師兄施法害人,遂挺身而出救張脫險,一場精彩又搞笑的鬥法就此開始。

擴充套件資料

《鬼打鬼》劇情介紹:車伕張大膽自稱膽識過人,神鬼不怕,經常與別人打賭練膽。某天他提前收工,發現老婆與別人私通,而對方竟是大膽的僱主譚老闆。

譚老闆為掩蓋真相,派師爺尋茅山道士錢真人設壇殺害大膽。

錢真人設下圈套,借打賭之名將張大膽誘至馬家祠堂,施法喚出殭屍追殺大膽。錢之師弟許真人不滿師兄圖財害命、傷天害理惡舉。他暗中協助大膽,使之最終逃過此劫。

然而譚老闆禍心不死,一計不成,再施一計,非置大膽於死地不可。

2樓:海上鋼琴師

《鬼打鬼》

鬼打鬼劇情梗概:車伕張大膽撞破妻子紅杏出牆,姦夫怕醜事洩露殺死張妻並嫁禍張大膽,更僱傭茅山法師對付張。法師的師弟不滿同門師兄施法害人,遂挺身而出救張脫險,一場精彩又搞笑的鬥法就此開始。

車伕張大膽(洪金寶 飾)自稱膽識過人,神鬼不怕,經常與別人打賭練膽。某天他提前收工,發現老婆(樑雪薇 飾)與別人私通,而對方竟是大膽的僱主譚老闆(黃蝦 飾)。譚老闆為掩蓋真相,派師爺(太保 飾)尋茅山道士錢真人(陳龍 飾)設壇殺害大膽。

錢真人設下圈套,借打賭之名將張大膽誘至馬家祠堂,施法喚出殭屍追殺大膽。錢之師弟許真人(鍾發 飾)不滿師兄圖財害命、傷天害理惡舉。他暗中協助大膽,使之最終逃過此劫。

然而譚老闆禍心不死,一計不成,再施一計,非置大膽於死地不可……

本片是洪金寶創立的寶禾電影公司的創業之作,影片也開創了一條香港娛樂功夫喜劇的新途徑。影片開創了“靈幻功夫片”的潮流。在這部融合功夫喜劇型別的鬼怪片之後,產生了很多模仿該片成功的鬼系列故事,香港的驚悚鬼怪電影真正大行其道,可謂票房鼎盛、極受歡迎。

作為當時該題材影片的先驅者,《鬼打鬼》被譽為80年代港片**年代靈幻功夫片的經典代表作,影片突破傳統武俠片中講究師徒輩份的尊卑關係,劇中人物充滿生命與活力,整部電影融合鬼、功夫、搞笑等多種流行元素,而洪家班的動作設計也絕對一流。同時注重中國傳統鬼神習俗趣味的挖掘,加進了大量的茅山術驅鬼以及避鬼延壽、人鬼互戲的搞笑神奇橋段,在當時來說具有極強的娛樂性。

3樓:詠梅居士

鬼打鬼 (1980)

車伕張大膽(洪金寶 飾)自稱膽識過人,神鬼不怕,經常與別人打賭練膽。

導演: 洪金寶

編劇: 洪金寶 / 黃鷹

主演: 洪金寶 / 鍾發 / 林正英 / 午馬 / 陳龍 / 更多...

型別: 喜劇 / 動作 / 恐怖 / 奇幻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80-12-24

片長: 102 分鐘

又名: encounter of the spooky kind

4樓:相信自己

不是洪金寶演的,是抓鬼**隊,很早的**

5樓:無間行者

《鬼咬鬼》(encounter of the spooky kind 2)是寶祥影業****出品,由劉觀偉導演,洪金寶、林正英、孟海主演的恐怖片,影片於2023年2月9號在香港上映。

影片描述了肥寶發夢與父母生前為他指腹為婚的朱家大小姐朱女私奔,被惡鬼追殺,肥寶一心想娶朱女過門,朱父親不同意,史公子也想早日得到朱女的肉體,並請妖人用巫術陷害肥寶,從而引發一場爭女大戰。

茅山道士九叔(林正英飾)的大徒弟肥寶(洪金寶飾)與茶肆老闆的女兒珠女(龔慈恩飾)係指腹為婚,《鬼咬鬼》劇照 但其岳丈嫌棄肥寶貧窮,欲將女兒許配富家子弟史公子。 為了籌備高額聘禮,肥寶盤下粥攤賺錢。誰知第一個顧客竟然是個女鬼,肥寶尾隨其後,進而得知這個名為小紅(王文君飾)的女鬼為了照顧失明的母親而盤桓人間,於是冒充小紅的表哥將母女二人接至家中。

肥寶師弟小海(孟海飾)得知,請求小紅色誘史公子,以幫助師兄賺得錢財。不想卻被史家的巫師識破、巫師和史公子隨即將計就計陷害肥寶,從而製造了一系列的事端。

求一部洪金寶演的鬼片,剛開始他和一個人打賭,好像是到墳墓上睡一夜,具體不清楚,不是,鬼打鬼這部電影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鬼打鬼吧,他和午馬打賭,在一個屋子與棺材睡一夜,然後有個道士教他回

往棺材裡面扔雞蛋

如果答不是的話就在下面幾部洪金寶主演的鬼片找找吧:人嚇人 鬼咬鬼 猛鬼入侵***

洪福齊天(又名鬼賭鬼) 霹靂大喇叭 五福星撞鬼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看看會不會是人嚇人啊

洪金寶演的神偷,洪金寶演一部神偷電影叫什麼

雙子神偷 2007年上映 101分鐘 香港 國語 導演 江道海 主演 蔡卓妍鍾欣桐吳京洪金寶元華 型別 動作 劇情 洪金寶,1952年1月7日出生於中國香港,演員 武術指導 導演 監製 編劇 龍虎武師。1 1961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 愛的教育 1966年進入邵氏兄弟影業並擔任武俠片 大醉俠 的武術設...

洪金寶和元彪演的關於詠春拳的電影是叫什麼

林正英迷伏羲堂 敗家仔片名 敗家仔 又名 敗家子 外文片名 prodigal son pull no punches bai jia zi bai ga jai 導演 洪金寶 sammo hung kam bo 編劇 洪金寶 sammo hung kam bo 黃炳耀 barry wong 王晶 j...

郭富城和張柏芝演的那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他演色盲的那部

瀟湘陵 浪漫櫻花 或 芭啦芭啦櫻之花 反正都是一部電影啦 電影明星都有誰啊 唔sx唯愛 陳道明 陳凱歌 姜文 王志文 葛優 張國立 鞏俐 章子怡 文章 傅彪 張靜初 寧靜 馮小剛 成龍 李連杰 劉燁 斯琴高娃 黃勃 王寶強 張柏芝 李亞朋 徐靜蕾 劉曉慶 周迅 陳紅 楊冪 景田 孫菲菲 劉藝菲 袁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