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紅雷和鞏俐一起演的電影叫什麼名

時間 2021-10-15 00:02:14

1樓:匿名使用者

周漁的火車

周漁的火車

《周漁的火車》是根據青年作家北村的**《周漁的喊叫》改編的,由孫周與北村共同編劇,鞏俐在影片中將演繹一個《秋天的馬拉松》(前蘇聯影片)式的故事。 電影將原**中一個男人和兩個女人的愛情故事改為一個女人和兩個男人的故事,延續並深化了**的愛情**主題。男主角由內地明星孫紅雷和香港實力派演員梁家輝主演。

中文名:周漁的火車外文名:zhou yu de huo che,zhou yu's train

製片地區:中國香港

導演:孫周編劇:孫周

主演:鞏俐, 梁家輝, 孫紅雷

2樓:

《周漁的火車》

個人建議、樓主先看下劇情、然後再看片

因為我第一次看片的時候純屬白看

一點人物關係也木有懂

p個s、也有可能是俺那時候太小~~

哇哈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之稱的孫紅雷,2023年從**戲劇學院表演系**劇班畢業。 第一部電影《我“自己與姜文長的都不好看,都是合作演員:鞏俐 《我為誰狂》---

這張圖是孫紅雷的那部電影 叫什麼名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電影嗎 我怎麼看像是《落地請開手機》

個人作品

電影《我的父親母親》---1999.10上映---飾演:我 ◇導演:

張藝謀---合作演員:章子怡、鄭昊 《河流時光》-------- 1999.08拍攝 ◇導演:

劉烈雄 ◇合作演員:趙巖鬆、娟子、何賽飛 孫紅雷《周漁的火車》------2001.07拍攝,2003.

2播映 ◇導演:孫 周 ◇合作演員:鞏俐 《我為誰狂》---------2001.

10拍攝---原名:《井蓋兒》又名《完美女人》 《七劍》-------------- 2004.08拍攝---飾演:

烽火連城 ◇導演:徐 克 ◇合作演員:甄子丹 黎明 張靜初 楊采妮 《上海紅美麗》------2005.

08拍攝 ◇合作演員:鄔君梅 葛優 理查德·博吉 《鐵三角》----------- 2006.07拍攝 ◇導演:

徐克 林嶺東 杜琪峰 ◇合作演員:任達華 古天樂 林熙蕾 《蒙古王》----------- 2006.08拍攝---飾演:

扎木合 ◇合作演員:淺野忠信(2023年3月17日晚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的第二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上,他憑影片《蒙古王》獲得最佳男配角獎) 《天堂口》----------- 2006.10拍攝---飾演:

洪 哥 ◇合作演員:吳彥祖 ** 張震 李小璐 《梅蘭芳》----------- 2007.07拍攝---飾演:

邱如白- ◇導演:陳凱歌 ◇合作演員:黎明 章子怡.

餘少群 《窈窕紳士》-------- 2009.04.10開機 ◇導演:

李巨源 ◇合作演員:林熙蕾 《三槍拍案驚奇》-- 2009.06開機 ◇導演:

張藝謀 ◇合作演員:小瀋陽 倪大紅 閆妮.毛毛 《決戰剎馬鎮》----- 2009.

10.6開機 ◇導演:李蔚然 ◇合作演員:

林志玲、李立群 《戰國》--------------2010.03開機 ◇導演:金琛 ◇合作演員:

金喜善 吳鎮宇 景甜 姜武

誰知道葛優和鞏俐演的一部早期的電影叫什麼名字啊

5樓:蜜綠光陰

活著---張藝謀導演

6樓:

我只知道鞏驪的第一部電影是大紅燈籠高高照

哪位大神知道,鞏俐拍的尺度最大的一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7樓:給愛一個跌停板

哪位大神知道,鞏俐拍的尺度最大的一部電影叫什麼名字?是不是秋菊打官司

8樓:匿名使用者

《愛神》是由義大利、中國香港、美國、法國、盧森堡、英國聯合制片的104分鐘**電影。該片由王家衛、米開朗基羅·安東尼奧尼、史蒂文·索德伯格導演,王家衛、米開朗基羅·安東尼奧尼、託尼諾·格拉、史蒂文·索德伯格編劇,鞏俐、張震、克里斯托佛·布赫茲、瑞吉娜·耐米、路易莎·拉涅瑞、小羅伯特·唐尼、艾倫·阿金、艾利·凱特斯等主演,於2023年12月3日在義大利上映。

9樓:冰姿雪豔

《紅高粱》是由西安電影製片廠出品的戰爭文藝片,由張藝謀執導,姜文、鞏俐、滕汝駿等主演,於2023年在中國上映 。

影片改編自莫言的同名**,以抗戰時期的山東高密為背景,講述了男女主人公曆經曲折後一起經營一家高梁酒坊,但是在日軍侵略戰爭中,女主人公和酒坊夥計均因參與抵抗運動而被日本軍虐殺的故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高粱還有秋喜,你可以去看一看

11樓:在運動中找到平衡點

後來又拍了一部《大紅燈籠高高掛》這部電影的取景地是山西的“喬家大院”,憑藉這部電影,平遙古城、喬家大院、整個山西的旅遊進入一個熱潮,那時人們都要去尋找鞏俐生活過的地方,裡面有些畫面在當時來說算是比較大尺度,但是這些都不是鞏俐演電影大尺度的作品。

她主演的《滿城盡帶**甲》應該算是一個吧,相比於拍攝其它電影時的鞏俐還很稚嫩,如今的鞏俐已經把山東成熟美女演繹到了極致,無論是氣質還是風度都接近完美,可以說,能夠掀起暑期電影熱,也是非常難得的,那時可以國際大片氾濫的時候,不僅如此,各大宣傳欄裡面,景點畫面非常多,讓人們對“後唐”的審美觀和價值觀的興趣高漲了不少,而且此片還獲得了2023年華語電影票房冠軍。

內地演員都是靠演技的多,為藝術獻身的少,你們覺得呢?

鞏俐葉倩文一起演的古裝電影是什麼名字

董全幸秋 2009最新好看的電影蠻多的 我喜歡在這裡看 www.haokan5.com 希望你能喜歡。變形金剛2捲土重來 重返17歲 歌舞青春男主角演的,很帥.看了很有感觸 我的機器人女友 很感人的 當女主角搖著頭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很可愛.麥兜響噹噹 內地第一次公映的麥兜故事,看他會給你很多人生啟迪...

孫紅雷演的新電影叫什麼名字,孫紅雷。李冰冰主演的電影叫什麼名了?

刀鋒1937 電視臺改名 浴血上海灘 刀鋒1937 講述了一個小人物在大時代背景下的成長史。在抗戰前夕,鄭樹森 孫紅雷飾 一個生活在社會低層的獄卒,在認識了躲在獄中避仇的江湖大佬龐德 寇世勳飾 後,被迫捲入了江湖仇殺的陰謀之中。為了生存,鄭樹森和幾個在弄堂裡謀生的小兄弟,在龐德的安排設計下,逐漸發展...

鞏俐演的電影有什麼,鞏俐演過的電影有哪些

2011年 genghis khan 2010年 我知女人心 飾李儀龍 2008年 諜海風雲 上海 飾安娜 2007年 漢尼拔崛起 少年漢尼拔 沉默的羔羊前傳之 我知女人心 劇照 15張 揭開罪幕 漢尼拔前傳 飾紫夫人 漢尼拔的嬸嬸 2006年 邁阿密風雲 飾伊莎貝拉 2006年 滿城盡帶 甲 飾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