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寶演的神偷,洪金寶演一部神偷電影叫什麼

時間 2022-04-10 20:05:11

1樓:大個大大俠

雙子神偷

2023年上映|101分鐘|香港|國語

導演:江道海

主演:蔡卓妍鍾欣桐吳京洪金寶元華

型別:動作|劇情

2樓:林渝晧

洪金寶,2023年1月7日出生於中國香港,演員、武術指導、導演、監製、編劇、龍虎武師。[1]

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愛的教育》。2023年進入邵氏兄弟影業並擔任武俠片《大醉俠》的武術設計。20世紀70年代,形成以洪金寶為核心的洪家班[2] 。

2023年開始擔任武術指導[3] 。2023年出演動作片《龍爭虎鬥》。2023年簽約嘉禾成為導演,首次自導自演電影《三德和尚與舂公尺六》[4] 。

2023年擔任《死亡遊戲》的武術指導。

2023年憑藉電影《提防小手》獲得第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同年憑藉《敗家仔》中獲得第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動作指導。2023年自導自演動作喜劇電影《福星高照》,該片以3000萬的票房成績獲得香港電影年度票房冠軍[5] 。2023年憑藉動作片《七小福》獲得第33屆亞太影展最佳男主角獎及第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6] 。

20世紀90年代中期開始減產[3] 。2023年執導動作喜劇電影《乙個好人》[7] 。

2023年執導動作片《臥底威龍》。2023年主演古裝片《三國之見龍卸甲》,並擔任該片的動作指導。[8] 2023年憑藉動作片《葉問》獲得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獎[9] 。

2023年憑藉動作片《葉問2》獲得第46屆金馬獎最佳動作指導獎。2023年獲得第5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配角獎以及第3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獎[10] 。2023年自導自演電影《我的**爺爺》[11] 。

洪金寶演一部神偷電影叫什麼?

洪金寶演傻子的電影叫什麼

3樓:茄子畫漫畫

《龍的心》(heart of dragon)是bai由洪金寶執導,du洪金寶、zhi成龍主演的

一部動作dao電影,電版影於2023年10月16日在中國香港上映。權影片描述了兄弟兩人,弟弟(成龍)醉心於航海,但為了照顧弱智的哥哥(洪金寶)不便遠離,所以做了警察。但因平時在公務上經常受上司挑剔,他非常苦悶。

4樓:匿名使用者

《龍的心》(heart of dragon)是由洪金寶執導,洪金寶、成龍主演的一部動作電影,電影於2023年10月16日在中國香港上映。

洪金寶演賊的電影

5樓:劍逸長空

《提防小手》

劇情簡介 :

扒竊老手金師傅(劉克宣 飾)帶著女兒安妮(彭秀霞 飾)和兩個徒弟公尺缸(洪金寶 飾)與煙通(陳勳奇 飾),常年在鬧市做著無本生意,師徒幾人配合嫻熟,從無失手。

洪金寶演過的乙個電影,開始 他是蹲監獄的,後來人家把他放了,陷害偷車的,是哪個

6樓:孫二傻

是《福星高照》 一起的還有奇謀妙計五福星 夏日福星 共三部

這電影我小時候看了20多遍 不會錯的

洪金寶演過的那部偷車拿去河邊拿根手絹搖啊搖的叫什麼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這個,我看到時候叫《洪福齊天》現在叫《鬼賭鬼》 (1991)

導演: 高志森

編劇: 張肇麟

主演: 洪金寶 / 孟海 / 利智 / 黃沾 / 午馬 / 更多...

型別: 喜劇 / 動作 / 奇幻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1-03-02

片長: 93 分鐘

又名: 洪福齊天 /

鬼賭鬼的劇情簡介 · · · · · ·肥寶(洪金寶 飾)整日坑蒙拐騙,不顧父親(洪金寶 飾)的責罰與朋友小海(孟海 飾)搭檔出千騙人,代客泊車的二人見識了女**莉莉(利智 飾)的高超手段,欲從中分一杯羹卻被莉莉的仇家盯上。小海被對方捉走當做人質,肥寶要搭救小海,怎奈事事不順,遂遷怒於自己去世的「賭王」爺爺洪九(洪金寶 飾)。洪九不甘被孫子侮辱,加之為了向仇人及其後代尋仇,其怨靈重返人家,幫助肥寶在賭場上大殺四方,並成功救回了小海。

得到好處的肥寶想擺脫洪九,但終因親情而作罷。肥寶依計喬裝成大陸領導接近仇家為祖父報仇,將父親和莉莉也牽涉其中

洪金寶所有電影名單,求洪金寶演的所有電影

愛君如峰 五福星系列很好看,還有富貴兵團 富貴列車 過埠新娘 老豆不怕多 a計劃 快餐車 威龍猛將都很好看 富貴列車 鬼打鬼 a計劃 勾辭皇甫語海 快餐車五福星系列很好看 a計劃 老豆不怕多 富貴列車 過埠新娘,還有富貴兵團 洪金寶所有的電影名字 牙牙的弟弟 截至2020年1月份,洪金寶出演的電影有...

洪金寶很老的一部電影,洪金寶很老的一部電影 裡面的劇情 洪金寶好象叫大俠一支梅 和是一支花的

羿小天 片名 鹹魚翻生 別名 狗急跳牆 發行 1980年 導演 麥嘉 編劇 黃百鳴 監製 麥嘉 演員 洪金寶 石天 午馬 曾志偉 麥嘉 鍾發 林正英 語言 粵語 劇情 掙爆 洪金寶飾 常假扮他仰慕的俠盜一枝花 午馬飾 與貪便宜的扭紋柴 石天飾 結為好友,查得俠盜下落,原來一枝花為逃避仇女報復隱居深山...

誰有洪金寶全部的電影名,求洪金寶演的所有電影

愛君如峰 五福星系列很好看,還有富貴兵團 富貴列車 過埠新娘 老豆不怕多 a計畫 快餐車 威龍猛將都很好看 富貴列車 鬼打鬼 a計畫 勾辭皇甫語海 快餐車五福星系列很好看 a計畫 老豆不怕多 富貴列車 過埠新娘,還有富貴兵團 洪金寶所有鬼片電影有哪些 鬼賭鬼 鬼咬鬼 猛鬼入侵 人嚇人 鬼打鬼 霹靂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