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以來一直在致力於慈善的洪金寶,他有著怎樣少為人知的慈善史

時間 2022-09-27 01:35:36

1樓:

洪金寶,大家都不陌生,身為香港七小福的老大,功夫好、情商高,在娛樂圈地位頗高。但是,低調的他,做過很多慈善事業,卻鮮為人知,更是不折不扣的大慈善家,今天就來跟大家簡單盤點一下:

1、2023年武漢疫情個人捐款150萬

洪金寶一直都致力於慈善,他現在身體不便,無法身體力行到一線進行救助、也無法搬運物資,但是他實打實捐出150萬,而且沒有過度張揚。

2、2023年慈善會拍賣並捐出全部善款

在當年年底的一場高爾夫午餐慈善賽及慈善晚宴上,洪金寶將其隨身佩戴的手錶以16.5萬拍賣出去,所得善款又全部捐出。此外,洪金寶在晚宴上也表示,他其實早在2023年就成立了「洪金寶慈善**」,自己這個**會的宗旨是本著人類的慈愛精神給到貧困人群更多的溫暖和關愛,成立十餘年舉辦過的慈善捐款更是數不勝數,他希望並號召大家都能身體力行參與慈善事業中。

3、2023年參加保定慈善晚宴

在這場慈善晚宴上,洪金寶呼籲社會各界要正視明星做慈善,因為明星可以利用更多資源和金錢來號召和帶領大家投身公益事業,而在這場慈善會上,洪金寶自己也表示,他在廣西資助了40多名孤兒,並計畫一兩個月後再資助40個。

4、2023年開始持續不斷地捐助玉林

洪金寶一直都非常關注玉林的公益事業,更是多次實地慰問,給當地110多戶貧困老人發錢、發糧食、發生活物資。當地的孩子們非常喜歡他,稱呼洪金寶為「洪爸爸」。

2樓:班職

比如洪金寶因為此次疫情為主湖北武漢捐助了一千五百萬人民幣,他還長期支援玉林的公益事業,連續堅持了十六年之久。

3樓:

洪金寶捐贈過乙個希望小學,而且還建立了乙個專門收養孤兒院的地方,一直都在給這個孤兒院資助。

4樓:古月月華

洪金寶私底下捐贈了不少的錢給貧困之人,並且當各地出現災難的時候,他也都捐贈了錢財和物資。

是什麼一直在阻礙你的社交,社交恐懼一直在折磨著我

我是熱點君 我記得有句話交做 別讓不好意思害了你!就我自己而言,阻礙我社交最大原因就是自己的不好意思。大部分人都希望能夠有很多好朋友,在自己高興的時候可以將自己的快樂分享給別人,在自己傷心的時候,他們可以幫自己分擔一些痛苦,對自己進行安慰。而我們有很多人只有著為數極少的幾個朋友,在自己跟這幾個朋友鬧...

李宇春出道已經十幾年,一直在時尚圈行走的她,唱功究竟是什麼水平

近幾年來,李宇春給人的感覺是一直在時尚圈發展,讓很多人去忽略了她的唱功。其實十幾年來,她的唱功一直都在進步,唱的也越來越好。這麼多年來她對歌曲的理解進步了,曲風成熟了,現場穩定性提公升了。而且她的舞台掌控力和表現力真的特別好。她的聲線是女中音,讓人有很舒服的感覺,不像一些喜歡飆高音的讓人有不舒服的感...

我家的貓一直在低聲吼叫,而且摸它尾巴,它一直在抖,從昨天一直到現在,吼得撕心裂肺,還十分的吵。求解

邵xiao林 發春了,到這個時候都這樣,沒事的,過幾天就好了,過年就會有小貓咪了 是周圍有人要死的徵兆 春天沒有到呢,應該是生病了。 只可口不可樂 鼻子是不是有些粉,是的話就一定是發情了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最漂亮? 小小西瓜吧 有人覺得狗可愛,有人覺得貓好看,有人說小鳥不錯,也有人說蛇也很 還有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