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出道已經十幾年,一直在時尚圈行走的她,唱功究竟是什麼水平

時間 2022-01-03 10:54:04

1樓:子陌_璽

近幾年來,李宇春給人的感覺是一直在時尚圈發展,讓很多人去忽略了她的唱功。其實十幾年來,她的唱功一直都在進步,唱的也越來越好。

這麼多年來她對歌曲的理解進步了,曲風成熟了,現場穩定性提公升了。而且她的舞台掌控力和表現力真的特別好。她的聲線是女中音,讓人有很舒服的感覺,不像一些喜歡飆高音的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

她的翻唱都很有她自己的個性,即使那些讓人已經很熟悉的經典歌曲,她翻唱後會很容易讓人記住她的版本。她的氣質也是很穩的,她甚至在演唱會上邊跑步邊打泡沫板邊。這些足以說明她的實力。

而且她還曾以專業第二的成績考入四川**學院,科班出身的她實力足以***。

這麼多年李宇春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好作品,她在**圈的地位也很高,她早就證明了自己的實力,這樣的她唱功不容置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的唱功還是挺厲害的,她的實力也確實挺強的,她唱的好多歌傳唱度都挺好的,也很好聽。

3樓:玉兔搗藥

李宇春的唱功當然是非常不錯,他從快樂女生冠軍出道, 她的歌,不管是原唱還是翻唱,都很有味道,有他自己的特點!

4樓:小貓不吃醋

感覺還是很不錯的啊,但是還是很喜歡他的,無論是唱什麼歌都是挺不錯的,

5樓:阿公尺家的小果

李宇春出道十幾年來我認為她的唱功應該是越來越好了,行走的cd應該也可以頒發給她乙個吧,唱歌很穩。

6樓:溫暖的萍

小編真是吃撐了,唱功什麼水平,李宇春最有實力的唱功水平

7樓:匿名使用者

李宇春出道已經十幾年,一直在時尚圈行走的她,唱功有著她獨特的風格。

8樓:murile木木

李宇春的唱功很特別呀,她就是她,別人複製不來的,我就是很喜歡她的歌。

9樓:小軲轆

她的低音不是哪個人都能唱出來的,唱功毋庸置疑

10樓:嘰嘰喳喳嘎嘎呱呱喵喵汪汪

從不聽她的歌!比狗勒脖子還難聽

李宇春以歌手出道的,為何能成為時尚圈的「當紅炸子雞」?

11樓:匿名使用者

李宇春能在時尚圈吃得開,除了做歌手積攢的高人氣做鋪墊職位,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她確實很時髦,不僅尊重和認可時尚行業,身後的工作團隊也都是認可並追求時髦這件事的。在整容普遍,錐子臉流水線生產的的娛樂圈,充滿個性的明星反而容易脫穎而出,她的五官蠻特別的,兼有本土化和國際化。

李宇春一直獨特地演繹著東方的美感,這是一張極具辨識度的東方面孔,雖然一直留著短髮,但是在她的短髮造型中,同樣有獨特女人味。從出道時的「非主流」髮型,到現在時尚屆的寵兒,時尚這個東西不是那麼輕易就能學的來的。

vogue銀十刊封面大片公布,總給人中性歷練風格印象的李宇春身穿中世紀風格白色蕾絲婚紗裙,展現她少見的蕾絲風,裙子上獨特的圖騰也增加異域的風情,她就像油畫裡走出來的少女,透露著堅強與執著。

為了配合整體的造型,李宇春畫了柔和的眼線,塗了淺色溫柔紅的唇膏,她作為女生柔美的一面被放大了,印象真的很深刻。

她的**特色是,很難去單純的看待衣服和配飾,因為她的氣質會首先受到矚目,個性太強烈了,很難讓人忽略掉。黑絲蓬蓬裙被演繹出了別樣的神秘復古感,她開始顯現酷酷的公主那一面了,粉絲應該會很驚喜吧。

這大概就是李宇春強烈的個人特色吧,從出道穿長褲的中性女孩風到現在的淡淡女人味,她一直在時尚和娛樂圈都占有一席之地的。

12樓:茹菓

因為李宇春很有氣勢,而這種氣勢在娛樂圈少有人存在,而且她各種風格的衣服都能駕奴,形象在娛樂圈也比較獨特,

13樓:truly丶

因為李宇春本身就很有自己的特色,她的穿衣品味也受到很多人的關注和喜愛。

14樓:時光與花終相遇

首先李宇春唱歌確實很不錯,再者她的身材也不錯呀,能hold住很多時尚的衣服,超級喜歡她。

15樓:ec自由行

因為李宇春是很有實力的,而且她的穿衣風格很特別,一直引領著時尚的潮流。

16樓:南方的竹葉青

因為李宇春有她獨特的人格魅力和氣質,在穿搭上面也非常的有時尚感,所以她可以成為時尚圈兒的「當紅炸子雞」。

17樓:不過爾爾

因為她本身就很有氣質,個性獨立,一些難駕馭的衣服,她更能穿出一種特殊的魅力。

18樓:小白我很好

李宇春的穿搭很適合時代潮流,每一種穿搭都能穿出它的氣質與美出來,而且李宇春超級會穿搭,也穿出一種風格出來。

19樓:我勒個去啊

因為李宇春的穿搭隨性又比較有個性,到現在的穿搭風格大變,把自己的大長腿暴露無遺,給人一種驚豔的感覺。

這是什麼面板病。十幾年了。一直治不好

去市裡的三甲醫院的 科問,不要找一些小地方的醫院,除非是難 或者重複性發作的之類以外,相信能治好的,至少也不至於病情都不知道是哪種。 手機 可能是 硬化症,是一種真菌感染。見意,看可有幫助。用柴油或煤油外擦,多數會止癢一會兒,多數幾次可能就不癢了。 感覺你這個症狀有點符合牛皮蘚的病歷現象.牛皮蘚,又...

爸媽離婚十幾年了,一直跟我媽,也沒聯絡過我爸,今天班長讓寫下父母名字,我就想不起來我爸叫什麼了,我

亂寫個 又沒人去查 天使的眼眸 你從記憶深處都忘記了你怎麼也不會想起來了,你的情況很特殊,只要寫你媽媽的名字就行了,你的班長會理解你的,求採納。謝謝撒 問問你媽不要緊吧,以後需要寫父母名字的地方很多,你總得知道。 粉小琳 問問家裡其他親戚,或者自己編個名字 我小時候上學老師問爸爸名字,我光知道怎麼說...

十幾年過去了,為什麼人類的電池技術一直沒有突破

南巷如也 只能說是在一點一點的進步,日積月累,終究 會有突破的。 個非凡哥 並不是所有的技術說突破就能夠突破的,畢竟要看時間。 小卿學姐 有兩點是無法同時實現的,一是量產,二是安全穩定性。 小玄子 不光是電池技術,所有的科學技術進步都在放緩,科學已經到了瓶頸期 因為目前的電池技術已經足夠人們使用,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