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愛普生噴頭和理光GH2220噴頭的uv印表機之間猶豫,哪個更好,價效比更高

時間 2022-01-03 09:09:03

1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1、愛普生噴頭主要是列印工藝品的,精度是比較高的,但是列印速度非常慢,後期維護成本比較高;

2、理光gh2220噴頭適合個體戶、要求不高的使用者使用,噴頭使用壽命在2-3個月,如果是大批量印刷的話最好選擇工業的精工508gs的機器、產量不多的話盡量不要選擇。具體說哪個uv印表機更好需要根據產品列印需求決定的。

2樓:彩藝數碼科技****

要從多個方面考察下,看看自己適合哪種機型。1、愛普生噴頭易堵,孔細,精度高。速度慢。

理光噴頭不易堵,精度高,速度快。還有6色可以使用。2、愛普生噴頭對於溫度有要求。

最適溫度在15-30度。太熱容易導致噴頭噴墨出問題,太冷了會使墨水出墨不流通。理光噴頭內建自動控溫系統。

穩定溫度。3、**方面愛普生**比較便宜,5w左右。理光比較貴10w多左右。

4、使用壽命愛普生2年左右,理光3-5年左右。所以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考察,選擇合適自己的機型。

3樓:杭州臻軒科技****

兩個價效比都差,1個1千快錢的噴頭,1個1.8千的噴頭。2個月就報廢,沒什麼價效比可言。

夢見和爸爸一直在找地方,夢見和爸爸一直在找一個地方

鐵骨柔情胡一刀 朋友圈裡相當活躍,呼朋引伴外出遊玩,或是網路上聊天哈拉都非常熱絡。愛情生活也是沸沸揚揚,有聲有色。另外,交通運勢也是很順暢的。月中處於矛盾的狀態。人際交遊算是活絡,表達自己的想法見解也遊刃有餘。其它很多方面也很有衝勁,無論是出外旅遊 參與藝文活動展覽 學業方面的求新求知等等。然而,心...

我今年22歲,是同志,可是我爸媽一直在催我結婚,我不想結婚,跟媽媽說了我的事她很不理解!怎麼辦

父母不接受,也在情理中!父母輩的很難短時間接受這個事實!不過,你才22歲,父母就逼婚,我覺得還是有跟他們商量的餘地的,多往自己的事業方面說,想要先創業,還年輕,多一些嘗試,父母應該可以理解的!還是要溝通!如果你一頭扎進自己夢想的戀愛生活中無法自拔的話,只能用時間和方法讓父母接受你了!至於方法,循序漸...

男人一直在和老婆談另女人是怎麼回事

夢幻鐵憨憨 要看你們夫妻的感情如何。首先他能大方的和老婆說而不是隱瞞。可以判斷這個男人還可以。而他對這個女人應該是欣賞。或者是暗戀。這個做老婆的應該可以判斷得出來 亞凱低氮燃燒機 看談的是什麼話題,如果頻繁的說,那就有問題了 來自大鹿島坦率的石榴 反正不會是好事,對一個女人剛開始可能只是感興趣,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