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是長達15個小時不睡覺一直在玩手機和電腦會怎樣

時間 2022-12-29 14:40:10

1樓:love_007_子騰

會掛,因為你不睡會猝死。

連續玩了15個小時的手機 我會死嗎

2樓:小惜電腦

你好,建議不要長時間玩手機,這樣容易導致近視及身體各部位損傷。15個小時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如果是150個小時就可能有事了。

3樓:阝可磊

人總有一死,你天天玩15小時的手機只會加速你的死亡,不會直接死亡。相當於慢性毒藥。

人每天用15個小時手機玩遊戲回怎樣?

4樓:勤奮的小儲

這麼跟你說吧,每天玩,得看你幹嘛,打字不太可能這麼久,玩遊戲,手指一直推虛擬搖桿,加上手機使用過久會發燙,兩者疊加手指會有灼燒感,時間一長嚴重點會影響手指的骨骼(全民飛機火的時候有人玩太久上新聞了),這些拋開不說,人看久了影響視力,結束的時候最容易發生頭疼,暈眩,嚴重點會有嘔吐,且長時間會使面部**暗淡,發黃(眼睛還會透露著仙氣 滑稽。jpg)

如果樓主想要這麼試建議想都別想,手機是通訊工具,偶爾無聊玩遊戲打發時間,不能靠手機過日子。

長時間不睡覺通宵玩遊戲玩手機有什麼危害 10

5樓:最早的早安兒

連續性熬夜對健康的危害毋庸置疑,因為人體免疫力及黑夜荷爾蒙是由於晚上21時~次日5時之間的睡眠生成的,缺少這個時間的睡眠,人體的生物鐘就會紊亂,生物鐘紊亂了人體代謝的損傷就得不到修復,身體不能得到修復就會產生疲勞,疲勞有加重人體損傷。如此連續性的惡性迴圈,在強壯的機體也會被摧毀!最好還是適當的。

一天15小時在電腦前玩以後會有什麼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在上網的時候注意力轉移了,人對自身的感覺會下降,等到不上網的時候才感覺我想上廁所,或者等到實在憋不住的時候才去,個人覺得。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如果玩的時間長,睡覺就自然醒,別起的太早,睡的時間一定要充分,玩再久都沒問題的。

8樓:網友

問題不大 可以的 我都是長時間不下線 超過20小時的天數多得很。

9樓:匿名使用者

1.頸椎久了會得頸椎病。

2.長久坐著會影響男性前列腺,造成肥大並影響性能力。

3.眼睛會痛。

4.最主要的問題:精神和思想會受到巨大影響。

10樓:網友

電腦輻射帶來的影響不止於此。

我以前一天也差不多那麼長時間,後來脫髮(輕微),耳鳴,頸椎問題多關心關心自己的身體吧。

他的前列腺炎估計和他不捨得離開電腦而憋尿有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玩長時間的電腦會讓你的疲癆,視力也會有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很嚴重,還是多休息會,還不如出去走走。

習慣了晚上不睡覺玩電腦玩手機白天睡大覺怎麼解決?

13樓:冥幻仙樂

可以是可以改,不過要很長時間,生物鐘一旦形成,該就很難,就好比我們去美國一樣,要適應很久。

14樓:大大的的地

很正常 大多數年輕人都有這種習慣 但不得不承認這習慣很壞 慢慢改吧 只能這樣說 求採納。

15樓:一罐美寶

連續五天不睡玩電腦和手機就好了。

16樓:w緣故

習慣了吧!現在睡覺去。

每天至少10個小時玩手機和電腦,已持續一年多,,,,你們呢

17樓:塵囂破曉夢未了

你這算少的。

我一天幾乎不離電腦手機。

吃飯也是。

18樓:刪字格

兩三小時的電腦,手機宕機了,不想去刷機(因為沒有資料線)。所以大部分時間在看書和背單詞。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眼睛很不好,現在吃飯 坐公交 地鐵 都是一直在玩手機,持續好幾年了。

20樓:網友

放下手機吧,多去跑跑步,在這樣下去你的身體會垮掉的。

21樓:安巨集偉安瑩

別這樣,會得頸椎病的,要注意營養和運動,保護視力。

一晚上不睡覺,就玩手機對身體影響大嗎

22樓:中箭丶

非常大,一晚上不睡覺傷害本來就大,加之你又玩手機,傷眼睛。如果你的生物鐘是反過來的,那就無所謂了。

23樓:網友

很大,熬夜,對身體不好。如果長期下去,你的眼睛會不行。各方面的功能也跟著衰退。

人如果一直不睡覺,最多能夠堅持多久

老陳聊文化 普通人一直不睡覺,最多能夠堅持七天左右。目前能夠堅持最久不睡覺的是一個英國人,他保持了連續11天不睡覺的最高記錄,但這個英國人是專業的,人家是經過一系列訓練之後,專門來挑戰世界紀錄的,而且他到了後期已經處於無意識的狀態,所以普通人不能跟他比。人離不開睡覺我們作為人的最大特點,就是每天都要...

人要是一天只睡覺5個小時。時間長了會怎樣?

時間長了會造成 經常疲勞,免疫力下降。人若經常睡眠不足,所造成的後遺症,最嚴重的就是疲勞 精神不振 人體的免疫力也會跟著下降。建議合理調整作息時間,經常鍛鍊一下身體,增強體質。人每天睡幾個小時才正常?7小時最正常。我看過一本書。每天睡覺超過10個小時的人 壽命也會減少。總之長時間睡覺對人身體沒好處。...

貓不睡覺一直叫怎麼回事,貓晚上不睡覺怎麼辦一直叫

水色空萌 貓咪要找伴侶了。養貓咪的都知道。 仁白桃 可能是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或者需求 又或者肚子餓了 韋小寶講話沒誰了 貓要找物件,這還用說嗎?貓晚上不睡覺怎麼辦一直叫 放飛的翅膀 貓的習性,一般是白天睡覺,然後晚上起來活動的,但是如果一直叫的話,那可能是因為見到什麼剋星,或許是發情的貓在叫。 貓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