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天新生兒晚上不睡覺一直鬧是為什麼

時間 2022-04-12 08:05:15

1樓:e家政

爸媽應該給寶寶安置乙個安靜又舒適的睡眠場所。室溫適宜,空氣清新,被褥厚薄合適,暗暗的燈光,這些都有助於提高寶寶晚上的睡眠質量。

如果寶寶沒有其他不適的原因,夜裡常醒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習慣了,如果寶寶每次醒來媽媽都立刻抱他或給他喂東西的話,就會形成惡性迴圈,所以寶寶哭鬧時不要及時做出反應,等待幾分鐘,不停地哭鬧,父母過去安慰一下,但不要亮燈,也不應逗孩子玩、抱起來或搖晃他。

新生兒除了吃喝拉以外,其他的時間都在睡覺,每天的睡眠時間可達到20個小時。睡眠是新生兒的生理本能。月齡越小,睡眠的時間就越長。

2樓:快樂的小雨點

1.18天的新生兒晚上是比較折騰,盡量給寶寶吸飽一點,可以15-20分鐘一次。

2.18天一晚上喂4-5次也是正常現象,前3個月,晚上大人基本都是睡不好覺的,白天可以和寶寶一起睡。

3.過了3個月就會好一些,寶寶晚上睡得好些。到6個月很多寶寶都可以睡整晚覺了。

4.乙個月內的寶寶只能按需喂了,一天要喂好多次。等到了6個月後就會輕鬆點了。

3樓:來自孔望山光豔逼人的荔枝

嬰兒老哭不睡覺是不缺乏什麼或者是沒給孩吃飯如果都正常孩不會老哭你可代他看看大夫

嬰幼兒滿月了到晚上半夜不睡覺老是哭鬧是什麼回事

為啥新生兒晚上不睡覺

4樓:e家政

在新生兒的世界裡,白天和黑夜沒有差別,在白天,給孩子喂完奶之後,讓寶寶早早的睡下了,寶寶在白天得到充足的睡眠之後,晚上就不犯睏了。所以,白天家長在給孩子喂完奶後,不要讓孩子立馬就睡覺。可以陪孩子說說話,逗一下小寶寶。

孩子在晚上吃的太飽,食物在寶寶的腹中會引起膨脹感,食物在寶寶體內消化不掉,這會讓寶寶感到非常不舒服,所以,媽媽們可以陪寶寶玩耍一下,讓食物在寶寶體內消化掉,才不會出現寶寶晚上是因為這個原因而不睡覺的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精力旺盛的原因吧,要慢慢哄睡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嬰幼兒睡眠等問題-正確解決方法

網頁鏈結~~

~青丘天女頭疼:怎麼叫應該沒事。這絕對不可能。這只是肉眼看到的。

7樓:甲蝶漆雪

小寶貝好像睡顛倒了哦,可是如果不是喂多了而經常吐奶就不好了,應該去醫院看一下。如果是喂多了,建議控制一下喂量。還有如果孩子經常愛哭鬧,建議看看是不是缺鈣了。

希望你的寶貝健康成長。

新生兒只睡不吃正常嗎,新生兒不吃不喝只睡覺怎麼回事

新生兒需要足夠的睡眠時間,吃的次數不多,不用擔心。新生兒不吃不喝只睡覺怎麼回事 如果新生兒不吃 不喝 只睡覺,主要考慮由於以下幾種原因引起 1 睡眠時間過短,這類孩子一般白天玩耍的時間過長,從而出現睡覺時間過長 不吃 不喝,是孩子自然的保護反應,睡夠以後則精神狀態比較好,吃喝正常。2 敗血症等嚴重感...

貓不睡覺一直叫怎麼回事,貓晚上不睡覺怎麼辦一直叫

水色空萌 貓咪要找伴侶了。養貓咪的都知道。 仁白桃 可能是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或者需求 又或者肚子餓了 韋小寶講話沒誰了 貓要找物件,這還用說嗎?貓晚上不睡覺怎麼辦一直叫 放飛的翅膀 貓的習性,一般是白天睡覺,然後晚上起來活動的,但是如果一直叫的話,那可能是因為見到什麼剋星,或許是發情的貓在叫。 貓晚...

拉布拉多晚上不睡覺,一直叫喚怎麼辦

易書科技 拉布拉多晚上不睡覺可能是這些原因。最常見的就是小狗剛剛到家,對於新環境還不適應,對家人很陌生,所以會感到害怕恐懼。當晚上關燈之後,小狗這種恐懼的心理會再放大,所以它們就會叫喚,一直不睡覺。如果小狗餓了也會不睡覺,而且還會嗚嗚叫,小狗是很直白的,餓了就叫,吃飽了就睡,可以在晚飯前喂一次歐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