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7歲兒童買健康險,什麼保險好

時間 2022-01-03 09:06:04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0-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現在免費送給您,點選立即領取。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無從下手,今天咱們就好好看看,到底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從這三方面去講解: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在辦理好醫保的前提下,可以開始考慮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是需要優先考慮的。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錢,都要錢來解決這些麻煩。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便宜,又有用。

最後是需要配置乙份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特別實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最划算?最全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便宜,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想給7歲兒童買健康險,什麼保險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2樓:梧桐樹保險網

梧桐樹保險網為您解疑答惑~

醫療險和重疾險,特別是重疾險要優先配置。保險型別推薦消費型,保障高、保費低。

少年兒童的身體尚在發育中,體質較弱,生病是常事,對於健康險需求大。健康險又包括醫療險和重疾險,醫療險可在少兒醫保的基礎上補充醫療保障,重疾險用於防範兒童常見的重大疾病,例如白血病,它在兒童階段佔所有惡性腫瘤發病率將近30-40%。

醫療報銷大多可以在主險中附加,選擇起來較為靈活,而重疾保險差不多相隔10多年就一定會有新的險種出現。由於醫學在不斷發展,一種新的疾病攻克時間約為3年,如果重疾險的保障不變,如果十年或者二十年以後出現新的病種,如果繼續按照最初合同所約定的疾病進行理賠,很有可能會出現理賠難等一系列未知的問題。

換言之,如果現在為孩子配置了終生保障,等孩子長大了,可能還是要面臨保險的重新配置或附加一些別的險種。因此孩子的健康險可以先購買定期的,保到22-30歲左右,等孩子到了這個年齡,所承擔的家庭社會責任又有所不同,在保險配置方面可能會需要進行調整。至於附加的險種,也是根據需求的變化以及保險產品的發展按照需求擇優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給孩子購買健康險,家長應優先完善孩子的醫療保障,然後再關注其重疾保障,最後可選擇網上投保以節省保費。以下是相關技巧,您可以作為參考:

1、優先完善孩子醫療保障:與普通的少兒門診醫療費用相比,少兒住院醫療費用無疑為一項重大風險,所以家長在給孩子買少兒醫療保險時要格外關注住院醫療保障,以兼顧意外和疾病住院醫療保障者為佳,投保時以帶有住院津貼保障者為佳,可以針對住院醫療費用提供額外的經濟補償。

2、其次關注重疾保障:與孩子感冒發燒之類的小病相比,白血病、手口足病等少兒常見高發重疾無疑是整個家庭的一項重大風險,所以家長在孩子基礎性的醫療保障全面的情況下,還應該關注孩子的重疾保障,及時給孩子購買少兒重疾險。建議家長投保少兒重疾險時需明確保障範圍,檢視所選擇的少兒重疾險是否包含常見少兒重疾。

重疾保額建議在5萬元以上,否則將失去保險的意義。

3、最後選對投保方式:購買少兒健康險的方式有很多,包括到保險公司投保、找保險**人、網上投保等。相對來說,網上投保更加便捷實惠。

4樓:平安健康保險

您好!可以為孩子購買少兒意外險,意外傷害、意外醫療都包括,減少意外帶來的損失。如果預算比較充裕,可以考慮為孩子購買乙份重大疾病保險,現在重疾年輕化,小孩患重疾的概率越來越大,早點買重疾險更便宜。

當然,您也可以為孩子購買兩種保險。

5樓:奶爸保小明

健康險就是以被保險人的身體作為保險標的,使被保險人在疾病或意外事故所致傷害時發生的費用或損失獲得補償的一種人身保險。

健康險可以分為醫療保險、疾病保險、失能保險和護理保險。目前市場上主要以醫療保險、疾病保險為主。

健康險是小孩最大的保險保障,但其他險種在預防風險上發揮著不錯的左右,我們為小孩配置保險需要考慮周全,不妨看看這篇文章,學會如何給小孩配置保險《兒童保險最全攻略:下次不用跟風買保險了》

對於兒童來說,少兒醫保醫療險重疾險都是有必要買的。

奶爸告訴你為什麼:

1. 兒童遭遇的意外多

兒童安全意識淺薄,且自我保護能力又不足,日常生活中難免會磕磕碰碰

2. 兒童重疾不容忽視

資料顯示:近10年,兒童腫瘤的發病率以2.8%的速度增加,每年新增的惡性腫瘤患兒有3-4萬

3.先買健康險再買理財險

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買保險的建議都是先保障後理財,先買教育金,忽視健康險是本末倒置。

對於孩子來說,最需要的是保障型保險,在保障疾病和意外,家長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再考慮理財險

奶爸總結

孩子的一生很長,父母也許沒有辦法一直呵護,通過保險,可以給孩子傳遞永不止息的愛,幫助孩子度過生命中的每個難關。

7歲兒童購買什麼保險比較適合

6樓:abc保險網

您好!意外和疾病是兒童身邊的風險因素,此外,教育的保障也越來越受到家長的重視。孩子意外和疾病所產生的醫療費用,容易給乙個家庭帶來負擔,教育費用也越來越高。

由於我國兒童醫保制度不夠完善,許多經濟能力允許的家長,選擇給孩子買保險,就要把孩子的保障做足做全。7歲兒童購買什麼保險比較適合,應根據孩子的情況與具體需要決定。

7歲兒童購買什麼保險比較適合的兒童保險:

1、兒童意外傷害險——保障型兒童險;

購買這類保險並不意味著從此可以不用擔心孩子的安全問題,它只是在孩子發生意外事件後,可以得到一定的經濟幫助和賠償。

2、兒童健康醫療險——保障型兒童險;

重大疾病險投保年齡越小保費越便宜。過去,許多公司規定18歲以上才能購買重大疾病險,但現在16歲以下的兒童也可以購買該險種了。

3、兒童教育儲蓄險——儲蓄型兒童險;

由於目前不少保險公司推出的教育型險種都將教育**與兒童身故保障設計在一起,相比儲蓄等單純的投資渠道,購買教育型險種更多了一層保障功能。另外,購買保險還能在一定程度上達到合理避稅的目的。

4、兒童投資理財保險——投資型兒童險。

作為一種新近推出的險種,保險公司銷售人員通常都會鼓勵家長嘗試購買,雖然此險種覆蓋範圍較全面,但父母在投保前仍要考慮實際需要,尤其是要考慮是否重複購買。

最合適7歲的兒童購買的兒童保險,一定要注意根據孩子和自己家庭的情況,選擇適合孩子的保險產品,為您推薦:

孩子剛剛出生,想給孩子買份保險,健康險為主,各位網友下

安星寶,保是是45種重大疾病加8種輕重疾,另外可以附加附加住院醫療,45種重疾 保障全面 涵蓋45種重大疾病,領先市場主流的25 30種重疾數量。特定重疾 雙倍給付 少兒高發的3種特定重大疾病,給付雙倍基本保額。8種輕症 投保安全,省去中間費用,直接聯絡保險公司95511轉4轉3報出工號842429...

想給10歲孩子買保險,買哪個保險好

學霸說保險 最近我閨蜜剛給她的小孩做了一份重疾險方案,4000多塊,保額20萬。其實真正價效比高的小孩保險,只要幾百一千就能保到很齊全了。我昨晚熬夜將目前市面上熱門的小孩保險都對比整理了一番,總結出 2020十大 便宜優質 的小孩保險方案 購買順序 少兒醫保 意外險 重疾險 醫療險 首先要配置好少兒...

想給孩子買份保險,孩子十歲了,現在買教育險晚不晚

保險的主要功能還是保障,順帶有一點理財功能。保險公司既然給了保障,那收益方面肯定不會太高。根據您這個情況,建議做個保障型的就可以了,一年不超過三千,8年才2萬多一點,18歲孩子上大學的,第一年學費加生活費就花沒了。小孩子逼近抵抗力和自我保護能力都相對較弱,所以,醫療險還是必須要買的。不過,現在所有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