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生出去一直在玩手機, 愛情 戀愛 和女生出去她老是玩手機,是什麼情況?

時間 2021-06-04 16:39:37

1樓:無眠無夢無為

願意跟你出去,你跟她說話她還會收起手機,說明人家並不是一點不想理你。應該是你不善於交流,打不開話題所以變得很尷尬。

她不主動找話題聊天,可能是因為你還沒讓她對你產生強烈的好感,如果這是你們第一次約會的話,她會矜持肯定不會主動。

她玩手機的原因,可能她年紀不大不懂得這樣不禮貌,也可能她覺得沒有話題顯得尷尬做一下別的事情就不會那麼尷尬了,也有可能她就是沒有禮貌不尊重你。

如果你不是乙個特別善於言談的人,第一次約會不建議去安靜的地方,因為你對她還不熟找不到話題聊天。去熱鬧一點的地方比較好,這樣你的無趣就不會太凸顯。吃飯適合吃火鍋烤肉這類可以有互動的地方,吃飯時你可以幫她肯定比悶頭自己吃好。

不建議第一次約會看電影,除非你們已經很熟悉了,並且你提前和她商量好了看哪場電影。

和女生的約會經驗沒有辦法教,幾乎全都是隨機應變,想要做的好就要多約會多接觸,不懂的問一問經驗多的人,可能會有幫助。

我給你的建議就是臉皮一定要厚,而且要非常非常的厚。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掩飾害羞就是對你沒意思,反正對手機的興趣比你大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習慣要麼就是對你沒興趣

【愛情】【戀愛】和女生出去她老是玩手機,是什麼情況?

4樓:謹言

有時候只是覺得沒有話題聊 玩手機避免尷尬 有時候真的只是不喜歡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她拿你不重視,一腳踢了得了

和女生出去約會,她老是玩手機怎麼辦

6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第一是她很緊張,害羞。第二是她不喜歡你,和你在一起的感覺不好。

跟女孩見面她老是玩手機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是熱愛玩手機,每個人都一樣,都能在手機中得到不同的需求和新鮮事物,如果你們剛剛認識的話她就這樣對你那麼可能是你沒有什麼讓她能夠感興趣的地方。如果你們認識很久並且很熟悉,那麼就是她覺得這樣你會理解她的。你可以嘗試下和她溝通,問問對什麼感興趣,帶她一起去,陪她一起玩,這樣不會讓她感到無聊。

她的注意力就都放在你這,心裡會覺得你會帶給她開心而不是手機。時間長了就會對你下意識的依賴。

8樓:happy閒時小趣

無聊唄,你帶著她到處玩啊,有的玩,誰還會抱著手機不放。

9樓:小暮

不是掩飾害羞就是對你沒意思,反正對手機的興趣比你大

10樓:權gd_我本命

現在人都喜歡玩手機,

和女孩第一次約會都在玩手機怎麼辦?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拉她的手,然後說再玩手機你就要做我女朋友了

12樓:竹下籬

嗯,我懂了,你覺得手機比女朋友好玩,你女朋友覺得你比手機無聊。

夢見和爸爸一直在找地方,夢見和爸爸一直在找一個地方

鐵骨柔情胡一刀 朋友圈裡相當活躍,呼朋引伴外出遊玩,或是網路上聊天哈拉都非常熱絡。愛情生活也是沸沸揚揚,有聲有色。另外,交通運勢也是很順暢的。月中處於矛盾的狀態。人際交遊算是活絡,表達自己的想法見解也遊刃有餘。其它很多方面也很有衝勁,無論是出外旅遊 參與藝文活動展覽 學業方面的求新求知等等。然而,心...

我一直在屋裡呆著沒出去今天出去了有人說我怎麼這麼臉變得這麼新鮮什麼意思

那可能因為長時間沒有見過變白了吧或者因為太長時間沒見,然後面孔有些新鮮有點陌生,這意思差不多跟這相近。多出去晒晒太陽,多走走就好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是誇你的意思。因為常在屋裡久坐,沒有風吹日晒,衣食無憂,會令人的氣色白嫩,看上去一副養尊處優的感覺,給人耳目一新新鮮感。但人還是要受人誇就飄飄然,還...

25歲女生一直在尋找物件,一直沒遇上,要求也不高,只要人好,過日子就好,可是始終遇不到,還有希望

在男人世界裡,沒有要求是最高的要求!希望你把目標具體化,數位化。對於物件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多請朋友介紹,擴大自己的朋友圈,對找物件非常有好處。25歲風華正茂時,何必急於求成!祝你好運!我見過沒人嫁的光棍,可沒見過沒人娶的姑娘!當然,除非你自己不想找,否則。總有個男人屬於你!中國這地界,還是男多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