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一直在靜音和鈴聲中來回切換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8-30 10:41:1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一個測試,就是用手去摸一摸,或者輕輕的碰一碰切換靜音的那個鍵,如果用手碰一碰都會自動切換,那肯定是硬體問題,如果多碰幾次都沒有這個情況,基本就是軟體問題了。如果樓主手機沒有過保,那就趕快去售後。

蘋果手機按照以下方式設定靜音模式:

點開“**鈴聲”,請不要奇怪,設定振動怎麼跟鈴聲有關係,但它就是在這裡。

這時,你會看到一個“振動”選項。

請注意,千萬不要選擇“無”哦,不然,前邊的設定都白費了。

2樓:

找個牙刷把側鍵部位的汙垢刷乾淨就好了!我的之前也存在這問題,結果去修手機的地方就這樣修好了

蘋果6sp手機在靜音模式和鈴聲模式之間來回自動切換是怎麼回事?

3樓:_溾魅

是由於左側上抄

方的靜音鍵失靈所致,可bai通過清除靜音鍵中的灰塵解du決,需要準備的zhi材料有鑷dao子。

一、首先準備1部蘋果6sp,找到左側上方失靈的靜音鍵。

二、使用鑷子尖銳的一端,伸進靜音鍵中。

三、用鑷子輕輕地將汙垢和灰塵挑出來。

四、直到靜音鍵中的汙垢和灰塵清理乾淨為止。

五、最後測試功能,按幾下靜音鍵進行調測,確保功能恢復即可。

4樓:教育閒話

這是硬體問題。靜音鍵鬆動,內部接觸不良,靜音鍵處於兩個模式的中間。

具體原版因情況分析:

1、手機權帶有保護套,拿、放、使用的時候無意會觸碰到開關。

2、聲音按鍵裡面的線路出問題了。

3、在靜音模式下,**總是不停的切換模式,甚至在沒有做任何操作,手機都會不停的震動,自動在靜音與鈴聲模式來回切換。主要是因為使用靜音鍵比較頻繁,或摔過幾次,所以導致靜音鍵鬆動,內部接觸不良,靜音鍵處於兩個模式的中間,這是硬體問題。

4、用手去摸一摸,或者輕輕的碰一碰切換靜音的那個鍵,如果用手碰一碰都會自動切換,那肯定是硬體問題。如果手機沒有過保,趕快去售後。

蘋果6手機一直在鈴聲與靜音之間切換是怎麼回事?

5樓:我是歌手

蘋果6手機一直在鈴聲與靜音之間切換,可能是由於以下原因:

1、手機帶有保護套,拿、放、使用的時候無意會觸碰到開關(但實際開關不會變動)。

2:聲音按鍵裡面的線路出問題了。 (基本上都是1這個問題)

在靜音模式下,**總是不停的切換模式,甚至在沒有做任何操作,手機都會不停的震動,自動在靜音與鈴聲模式來回切換。雖然這樣的問題並不是很多,但也有部分人反映這個問題。

按照個人使用情況來分析,這個問題主要是因為使用靜音鍵比較頻繁,還有就是曾經**沒拿住摔過幾次,所以導致靜音鍵鬆動,內部接觸不良,靜音鍵處於兩個模式的中間,這是硬體問題。

具體樓主可以做一個測試,就是用手去摸一摸,或者輕輕的碰一碰切換靜音的那個鍵,如果用手碰一碰都會自動切換,那肯定是硬體問題,如果多碰幾次都沒有這個情況,基本就是軟體問題了。如果樓主手機沒有過保,那就趕快去售後。

蘋果手機怎麼一直切換靜音與鈴聲模式?

6樓:對與錯打工的

可能是手bai機帶有保護套,拿、放、du

使用的時候無zhi意會觸碰到開關。也可能dao聲音按鍵裡面的線專路出問題了屬。

如果在靜音模式下,**總是不停的切換模式,甚至在沒有做任何操作,手機都會不停的震

動,自動在靜音與鈴聲模式來回切換。

這個問題主要是因為使用靜音鍵比較頻繁,導致靜音鍵鬆動,內部接觸不良,靜音鍵處於兩個

模式的中間,這是硬體問題。

建議拿到修理部去修理。

蘋果5切換靜音和鈴音的左側按鈕上下波動後無用,左側按鈕調成鈴音模式後,手機自動一直在靜音模式和鈴音模式自動來回切換!用左側按鈕調成振靜音模式後就好了,但左側按鈕調成鈴音模式又開始自動來回切換!但總是保持在靜音模式!

我的蘋果6s老是自動切換鈴聲和靜音,我該怎麼辦?

7樓:莦

蘋果6s老是自動切換鈴聲和靜音,可能是由以下原因導致的。

手機帶有保護套,拿、放、使用的時候無意會觸碰到靜音和鈴聲開關。這種情況建議檢視以下保護套是否卡住切換按鍵了,如果卡住了的話建議更換新的保護套。

也有可能是聲音按鍵裡面的線路出問題了。在靜音模式下,**自動切換模式,甚至在沒有做任何操作,手機都會震動,自動在靜音與鈴聲模式來回切換。這個問題主要是因為使用靜音鍵比較頻繁,或者**摔過或者經歷過碰撞,導致內部接觸不良,靜音鍵處於兩個模式的中間,這是硬體問題。

這種情況則最好對手機進行專業的檢查和維修,可以聯絡專業部門對手機進行檢查,看是否是按鍵硬體問題,如果是的話進行硬體的更換和維修即可。

iphone還有額外5個按鈕:開關按鈕 - 位於**的頂部,作為電源按鈕,它亦能作為控制來電的控制,當接到來電時,按一次開關按鈕可讓來電鈴聲消失,按兩次讓來電轉駁至語言郵箱,長按會顯示關機選項,關機後長按會開啟手機;位於機身左側是靜音和音量控制鍵,靜音鍵能使**鈴聲、提示音、推送通知、相機快門等快速轉換為靜音,這鍵不會停止鬧鈴應用程式,在一些國家或地區,它不會把相機快門聲、語音備忘錄音等音效關閉。

8樓:李興甫

1:手機帶有保護套,拿、放、使用的時候無意會觸碰到開關(但實際開關不會變動)。

2:聲音按鍵裡面的線路出問題了。 (基本上都是1這個問題)

在靜音模式下,**總是不停的切換模式,甚至在沒有做任何操作,手機都會不停的震動,自動在靜音與鈴聲模式來回切換。雖然這樣的問題並不是很多,但也有一部分人反映這個問題,其中包括3gs,4s以及最新的iphone5。按照個人使用情況來分析,這個問題主要是因為使用靜音鍵比較頻繁,還有就是曾經**沒拿住摔過幾次,所以導致靜音鍵鬆動,內部接觸不良,靜音鍵處於兩個模式的中間,這是硬體問題。

具體樓主可以做一個測試,就是用手去摸一摸,或者輕輕的碰一碰切換靜音的那個鍵,如果用手碰一碰都會自動切換,那肯定是硬體問題,如果多碰幾次都沒有這個情況,基本就是軟體問題了。如果樓主手機沒有過保,那就趕快去售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辦法是把振動關了 立馬停止切換 非常有效

蘋果6總是跳出鈴聲和靜音,怎麼回事?

10樓:_溾魅

可能是由於側面的靜音鍵失靈所致,可以通過清除靜音鍵的灰塵解決,需要準備的材料包括:鑷子。

一、首先準備一部蘋果6,找到左側的靜音鍵。

二、用鑷子的一端,伸進靜音鍵中。

三、輕輕地將汙垢挑出。

四、直到裡面的汙垢被清理乾淨為止。

五、最後按幾下靜音鍵調測,確保功能恢復即可。

11樓:尤溪尤溪哦

和自己的使用有一定的關係,針對原因可以解決。

在靜音模式下,**總是不停的切換模式,甚至在沒有做任何操作,手機都會不停的震動,自動在靜音與鈴聲模式來回切換。

1、手機帶有保護套,拿、放、使用的時候無意會觸碰到開關,實際上開關自己不會變動。

2、聲音按鍵裡面的線路出問題了。

3、使用靜音鍵比較頻繁,或者曾經**沒拿住摔過幾次,所以導致靜音鍵鬆動,內部接觸不良,靜音鍵處於兩個模式的中間,這是硬體問題。

用手去摸一摸或者輕輕的碰一碰切換靜音的鍵,如果用手碰一碰都會自動切換,那肯定是硬體問題;如果多碰幾次都沒有這個情況,基本就是軟體問題了。

1、如果是按鍵鬆動的話就可以到售後更換新的手機按鍵就可以了。

2、如果是軟體出現問題,那麼就需要找出具體是什麼軟體的原因,然後儘快進行維修。

12樓:冰冰涼的沙冰

系統問題吧,可能是手機軟體問題

開啟手機,看一看手機右上角是不是有一個月亮,如果有,那就說明被調節到勿擾模式了,開啟設定,找到勿擾模式

蘋果手機怎麼一直切換靜音與鈴聲模式

汝星緯位蔚 蘋果手機正常靜音與鈴聲切換大家都知道的是手機左邊的開關,但是實際上是振動和鈴聲的切換,如果要完全靜音,在設定 聲音 取消 靜音模式振動 就可以 步傲柔彭翰 可能是手機帶有保護套,拿 放 使用的時候無意會觸碰到開關。也可能聲音按鍵裡面的線路 出問題了。如果在靜音模式下,總是不停的切換模式,...

夢見和爸爸一直在找地方,夢見和爸爸一直在找一個地方

鐵骨柔情胡一刀 朋友圈裡相當活躍,呼朋引伴外出遊玩,或是網路上聊天哈拉都非常熱絡。愛情生活也是沸沸揚揚,有聲有色。另外,交通運勢也是很順暢的。月中處於矛盾的狀態。人際交遊算是活絡,表達自己的想法見解也遊刃有餘。其它很多方面也很有衝勁,無論是出外旅遊 參與藝文活動展覽 學業方面的求新求知等等。然而,心...

蘋果手機開不開機了一直在白蘋果,維修費多少錢

去蘋果售後要100元,去普通的維修點維修,大概20左右。蘋果手機出現白蘋果,一般是系統出現問題,首先自己嘗試強制關機,按住home鍵和關機鍵,長按五秒鐘,強制關機。如果還是不行,建議去刷機。去蘋果售後要100元,去普通的維修點維修,大概20左右。 楓崇鑽宇舷 白蘋果的現象,應該是解鎖越獄後系統崩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