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個女孩很喜歡3天就對我說“我愛你”!也不知道這女的靠譜不

時間 2021-06-04 16:40:38

1樓:l0ve龍捲風

**************你好 **************靠不靠譜不能僅僅憑她的一句話來判斷,這樣未免也太武斷了吧我不提倡閃婚,因為閃婚是沒有任何感情基礎可言的,只是為了應付父母而結婚,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

不管有多急,還是要試婚的,彼此先相處一段時間,等到兩個人都瞭解和熟悉了彼此的性格、品行、習慣了再做最後的打算把。

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的!先仔細觀望觀望吧!人生頭等大事,豈能兒戲!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樓:烏龍羊

有的人只是把愛跟喜歡混淆了,也許她本是想說喜歡你的,至於她靠不靠譜還得你們接觸下來再看!

3樓:

愛情是需要時間的,當然也不排除一見鍾情,所以既然你有感覺的話不妨給彼此一個機會,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4樓:無明業苦

20歲女孩百分百不靠譜 建議你找個和你年紀差不多甚至比你大一兩歲的女人結婚

5樓:

該不是有別人的孩子了吧

6樓:因帥丶被判無妻

我也感覺時間太短靠不靠譜用時間加距離去驗證下 就是你們兩個分開於兩地時間就三個月左右 就可看清楚了

7樓:博文軒

3天的你自己相信嗎?總之自己多留心點,留心不是壞事。

8樓:小豬豬乎乎

說一百句我愛你 比不上一句我娶你 你要是自己感覺合適 可以直接跟他說 嫁給我

相親認識了個女孩我很喜歡她我們也聊了幾個月跟她出去玩也玩了好幾次表白也說了可她說要了解下對方。我叫

9樓:正在載入文字

先把她閨蜜收買了,之後不都好說了麼

10樓:小冬菇

要默默地關心她,

在他需要安慰的時候,你奉獻出你的肩膀 讓她依靠哭泣,

沒事來點小驚喜和浪漫,

11樓:amida鍾圖

把你工作收入房子車子什麼的給她攤開,就知道她答不答應了

12樓:半夜去刨墳

要是就直接讓她滾蛋!相親要麼在一起要麼不聯絡,她那樣純粹是想讓你帶她玩!騙你!

如果真想在一起而又是相親的,就不會那樣!如果你們是自己認識,你追她,她那樣還可以理解!相親的她這樣搞,覺得那女的靠不住

13樓:

多約她一起出去玩玩 經常在一起慢慢就瞭解了!

女孩為什麼不對我說我愛你,明明喜歡我就是不說,這是什麼心理,誰能告訴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都比較矜持,這些話不會輕易說出口,但其實一直在等著你先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 為什麼就一定要對你說

16樓:瀚海之帆

他是不好意思,女生很靦腆的,如果你喜歡他,你應該主動些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人你也太沒風度了吧 你喜歡人家你就主動 不喜歡人家你就自動保持距離 所有女生都會等男生主動的 不管多喜歡

18樓:m記

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19樓:鄧鍇

女孩子特有症狀,羞澀,矜持

20樓:去撒**

女孩子的臉皮本來就薄,更何況讓他說出我愛你!

女孩對你說“我不喜歡你,所以請你不要來煩我!” 這句話怎麼接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接了給自己留點面子

22樓:細嗅薔薇

你不喜歡我但你不能阻止我喜歡你吧

23樓:666富

好的 謝謝你給我喜歡別人的機會 拜拜

24樓:枷鎖

好吧,我不會再在你的世界裡出現

25樓:夢想家現實

煩你又不是喜歡你,你想多了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春風本無情,不要自得意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你,請你不要離開我

28樓:愛都愛了,永不後悔

好,我不煩你,我會默默關心你。

29樓:為夢想勢不可擋

好,我不煩你,讓我來為你分擔煩吧!

30樓:

喜歡你那雙眼動人笑聲更迷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不字說了兩次,去掉一個吧

最近相親認識了一個天蠍座的女孩(我是雙魚的),開始2天聊得很不錯,可第3天她卻對我說不要太認真。

32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的人有點口是心非,不過不要太相信這個星座,還是自己好好察言觀色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女孩你可以查一下這個星座的特點,有一點我要說的是,你們兩個的星座是絕配。 天蠍座神祕,雙魚座浪漫。雙魚座屬於那種只要對他說我愛你就會讓雙魚樂的像是到了天堂。

而天蠍正好可以駕馭你。 你要小心一點,他有時候對你好可能是要隱藏什麼。對你不好, 可能也不是真的。

總之你要小心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她就堅持啊,相信她會被你感動的,祝你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