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拍檔 有一部裡面有劉德華 洪金寶的是哪一部

時間 2021-11-04 05:38:57

1樓:還是貓師傅

《最佳拍檔》一共有5部

1:光頭神探 2:大顯神通 3:女皇密令 4:千里救差婆 5:兵馬俑風雲

沒有哪部裡面有劉德華和洪金寶~

你說的那部電影應該叫《最佳福星》~

《最佳福星》是曾志偉導演的一部電影,於2023年7月3日上映。影片主要講了香港**礙於種種技術原因,不便出面辦理日本的***與利亞****非法交易鑽石與軍火一案,只有請奇謀妙計之五福星出馬。無奈五福星都不肯出山,洪只有在警隊挑選了更加攪笑的五福星:

譚詠麟、劉德華、鄭則士、陳友和樓南光。五福星往日本黑黨巢穴偷鑽石,竟齊齊被關於保險庫內,洪向署長求救,警務署長非但一口否認,還把他關進瘋人院。不料精通犬語的譚詠麟與守衛狗交談後,五福星得以逃出囹圄,與洪攜手跟日本黑幫決一死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弄錯了,最佳拍檔系列電影裡根本沒有過劉德華出演,劉德華和洪金寶出演的是新藝城當時用兩個班底結合起來的喜劇片《最佳福星》,後來又有了《最佳損友》系列電影。

為什麼傳奇這麼多明星代言? 240

3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傳奇》的利潤非常之大

資訊不對稱造成的誤解。

根據調查資料顯示現在的大部分網民年齡位於15-25歲之間,這一代人很少有玩過傳奇的。

傳奇的遊戲玩家年齡位於25-50歲之間,這個群體無法掌握微博,知乎,b站等網路社群的主流**,這就造成了兩個群體之間的資訊不對稱。

我們暫且不談傳奇到底是不是粗製濫造,看資料的話,傳奇類遊戲的流水和利潤十分的客觀。打廣告最多的是傳奇霸業和貪玩藍月,但實際上有成千上萬個大大小小的公司和個人在製作這類遊戲。種類繁多,相互競爭也比較激烈。

明星代言一款遊戲不會真正的去了解遊戲的好壞,他們也沒辦法了解,只能經紀人看看這家會給多少錢,那家企業規模有多大。霸業背後的三七互娛已經a股上市了,總市值500多億。貪玩藍月背後的貪玩遊戲也在準備上市,現在乙個月的流水也有5個億。

跟你說有個500億規模的上市公司請你來拍乙個廣告,500萬,你拍不拍?

4樓:銘天

這個答案很簡單,有錢能使鬼推磨。為什麼這麼多明星會接爛片、爛綜藝?還不是因為出版方給的錢多。

誰都想名利雙收,但是現實情況下很難做到,所以能做到其中一點也是夠滿足的了。像貪玩藍月之前的代言人「渣渣輝」,現在的代言人古天樂,估計代言費用都不止500萬。

更重要的是!!!這些代言人拍攝廣告片的週期很短!!!一次代言下來,大概只需要拍攝1~2天左右就可以了。

接下來,貪玩藍月的運營方只需要根據這些拍攝素材,再加一些花花綠綠的特效上去,諸如「古天樂綠了」、「陳小春綠了」就可以了。

當然這些都要得到明星方面的許可。試想一下,1~2天的拍攝賺500萬,比拍戲上綜藝都輕鬆,**太大了。只不過明星本人要放下身段,允許遊戲方做一些「特效加工」。

二、為什麼請?

傳奇遊戲是一棵十幾年的常青樹。自千禧年初登陸神州大陸以來,憑藉著頑強的生命力,十幾年後依舊有著巨大的市場。中國做傳奇遊戲的廠商太多,傳奇遊戲的種類成千上萬,如何在這成千上萬的傳奇遊戲裡脫穎而出?

那就需要一些與眾不同、出類拔萃的點來吸引玩家的注意。所以貪玩藍月把目光定位在了明星上。

明星自帶流量,而且貪玩藍月請的都還是一線巨星啊。古天樂、張家輝、陳小春,這些都是大明星啊。有人可能會問,請明星成本很高,遊戲內得賣多少道具才能掙回來這個代言費用?

我想說的是,大家真的太低估傳奇玩家這群使用者的消費能力了。

新聞裡說,貪玩藍月月流水5億,你還會覺得這些明星請得不值嗎?

5樓:無心為止

因為賺錢且後台大,而明星去代言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不去得罪人),後台不大成龍這樣的大咖回去代言?也可以拒絕啊,只能說後台大到成龍也不想拒絕(不願意去得罪)娛樂圈水深。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洗錢,好多明星都搞了一些不乾不淨的錢然後就通過拍廣告或者拍電影誇大一下說要多少個億說白了就是把自己洗白了。

7樓:高順偉的天空

這說明了乙個問題,傳奇,確實起賺錢,不可能請這麼多明星代言,也說明蝴蝶效應,花錢投入一部分?,就能收穫一部分,說一說,他們公司還是賺錢的,哈哈

8樓:wh尤克里裡

首先這個遊戲是洗錢的,其次如果明星不代言,遊戲公司會在不經過明星同意情況用肖像權去故意代言。如果有明星告的話就賠錢罰款。然後繼續代言。

明星沒得到好處,而且還要隨時打官司。還不如直接去代言了,還有一筆可觀的廣告收入。黑暗

9樓:匿名使用者

任達華,大家都認識吧。 以前沒代言過這個遊戲, 後來遇刺事件之後就出來代言了呢? 大家想一下,難道沒有什麼貓膩?

10樓:

·以上明星並非代言的同乙個遊戲,而是一類頁遊·傳奇類遊戲有很多,如盛大傳奇、热血传奇、貪玩藍月、傳奇霸業等等等等·類似傳奇頁遊收入極高

·製作成本極低,遊戲內容粗糙,**可直接沿用類似遊戲·收入極高,遊戲內無數充值內容,不充值基本毫無遊戲體驗·面向玩家主要是三四十歲有錢無聊的中年人,類似一直坐在辦公室那種·流氓式彈窗宣傳

收入到底多高,傳奇類頁遊利潤約百分之七八十左右參考一下 房地產利潤在四十左右,生物醫藥在三十左右希望以上能幫到你

11樓:緣分

我在想傳奇老闆是不是什麼明星大碗 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知名明星捧場 廣告鋪天蓋地的不是一般人能玩的起的

12樓:百度使用者

唯一目的洗錢,讓這些明星能通過遊戲賣裝備或者其他手段來洗乾淨自身的外塊,再者就是拉更多人入坑證明這遊戲的經濟價值。幕後的人可謂是驚天地泣鬼神。

13樓:埃及秘密

1.關鍵就是上來就送一億「元寶」。

2.代言費高,明星肯定願意,說明(傳奇)有錢。

3.玩傳奇很上癮的,後面不怕你不掏錢。傳奇遊戲主打年輕人的「思想理念」熱度,較勁,逞強,好勝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任性,還有些情懷。追回那些80後玩家保持市場占有率

15樓:匿名使用者

洗黑錢!正常來說王者榮耀也請不起這麼多明星代言!

16樓:0532星雲

不要玩容易上癮!你不充錢心裡還很難受!充了錢還想充

17樓:day王跑跑

據悉,這個遊戲代言費一年10億人民幣,你說是靠什麼請明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代言人拍攝廣告片的週期很短!!!一次代言下來,大概只需要拍攝1~2天左右就可以了。而代言遊戲的利潤非常樂觀,也不用什麼成本,不僅省事而且省時,也就提供一張**讓他們摳圖,然後在提供一段錄音就完事了。

代言遊戲幾乎沒有任何風險,而且一般不會影響他們的口碑,並且電子產品是週期律是非常合適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代言遊戲很正常,明星都玩遊戲你也可以玩。這些明星都是我們熟悉的面孔,他們代言的遊戲廣告看了比較深入,記得比較老固。在說了這些明天演的電視劇集,電影都非常好看,對他們的印象深刻,所以說他們代言的傳奇遊戲廣告看了也深刻。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代言?這起很好理解啊,天下熙熙皆為利來,有足夠多的錢,你也會考慮做一些看起來不合理的事情,這也說明傳奇網遊還是很有市場的,很多有錢有閒的 人在玩。

21樓:匿名使用者

像刀扎扎就像道姑,天天像倒車影像,倒清成龍張涵予附近黑燈風箏上午去了原因。

藝人、演員、明星有什麼區別?

22樓:鄙視04號

1、三者的定義不同:

藝人,自古以來,泛指有才藝、有才藝者,也用於身份自稱,作為職業,它與文人有乙個規範的叫法,即「文化藝術工作者」(文藝工作者)。

演員,指專職演出,或在表演藝術中扮演某個角色的人物。演員也是指參加戲曲、戲劇、電視劇集、電影、舞蹈、曲藝、等表演的人員。

明星,現指在某個領域內有一定影響力的人物。泛指有名的演員、歌手、藝人、運動員等。

2、三者的工作不同:

藝人是一種職業,指精通某項或多項技能並使之成為工作的才藝者。現在多指娛樂工作者(影視歌)。

演員是指在舞台劇、電影、電視劇集、普法欄目劇、廣播、話劇等中表演的人員,通常要求演員有一定水平的表演才能,表現得似乎在扮演乙個角色的人。

明星則指名氣很大的人,電影明星、足球明星、全明星陣容、全明星隊、交際明星、歌手、網路明星等,工作各式各樣。

3、三者內涵本質不同。

藝人是一種職業,演員和偶像是藝人職業下依據工作內容細分的小職業;明星應該是中國特有的名詞,是一種屬性。

1、藝人不同於演員、明星的特點:多方面性

現代娛樂事業的發展,令藝人這個稱呼變得更廣。為了增加知名度以獲取更多報酬和機遇,歌手、演員、模特兒、舞者等從事娛樂事業的人士不止只在自己擅長的領域發展,而是向多方面發現。歌手不一定只唱歌,有時也可能會演戲;而演員也可能從事舞台劇、電影及電視劇集等的演出工作。

2、演員不同於藝人、明星的特點:階層性

演員工作具有如下幾個階層:

①群眾演員(臨時性質)--最基層的表演愛好者,為了理想而努力的人群,很多著名演員都是從這裡起步的!

②跟組演員--跟隨劇組的演員,隨時為劇組提供缺乏的演員要求!

③特約演員--在某個電影或者電視劇集中,只有幾面之緣的演員,偶爾說上幾句台詞出現幾張面孔!

④角色演員--在電影或者電視劇集中承擔乙個人物的演員!

3、明星不同於藝人、演員的特點:名氣大

明星是統稱,有了名氣的演員、偶像、歌手、主持人等都可以稱為明星(只不過被環境渲染,娛樂圈更容易使人們聯想到「明星」一詞。

23樓:姜子豹

明星都是在圈裡很紅的那些演員 歌手 什麼的。也有些實力歌手演員不出息活動老老實實的唱歌 演戲 不算明星。

24樓:匿名使用者

1、定義不同

歌手,泛指演唱歌曲及其他聲樂作品的娛樂業人士,也用於自稱,作為職業它有乙個規範的叫法"歌唱演員"。

明星,指在某個領域內有一定影響力的人物。

2、行業不同

歌手,就是在**方面的行業。

明星,泛指有名的演員、歌手、藝人、運動員等。範圍比歌手要廣很多。

3、地位不同

歌手在港台、日本、南韓等尚未真正職業化的地區,也有著不同地位。例如香港特區的歌手是社會名流的一部分,在世界第二大**市場的日本,歌手(除偶像)即被作為**家和舞台藝術家看待。

台灣地區和南韓,則更接近於古代優伶的情況。

明星舊時稱交際場中有名的女子,現指名氣很大的人,同義詞藝人。例如:電影明星、足球明星、全明星陣容、全明星隊、交際明星、歌手、網路明星等。

25樓:彩雲雙橋

明星就是高階藝人,藝人包括演員、歌手,現在也泛指了網紅。

26樓:匿名使用者

名星:有名氣,被大家所知道的人。

明星肯定是名星,名星不一定是明星。

比如成龍,是明星,也有名氣,也是名星。

鳳姐,有名,是名星,但是你能說她是明星麼?

找一部裡面有午馬演的港片,找一部港片,午馬,王晶演的

受語詩 午馬和李賽風主演的是 水玲瓏 水玲瓏shui ling long revenge of an angel 影評 0 收藏 1 年代 1990產地 香港 導演 楊權 主演 鍾發 李賽鳳 午馬 型別 四十年代的廣東,水玲瓏是個很有名的藝人,因不甘受辱,與惡霸陳炳結怨。這一夜,陳炳帶齊人馬槍械,在...

有一部電影裡邊有大巨人,一部外國電影裡面有很多巨人,有些還吃人 是什麼電影

巨人捕手傑克 jack the giant slayer 2013 導演 布萊恩 辛格 編劇 達倫 萊姆克 克里斯托弗 麥奎裡 丹 斯塔德尼 大衛 道金 主演 尼古拉斯 霍爾特 埃莉諾 湯姆林森 伊萬 麥克格雷格 斯坦利 圖齊 埃迪 馬森 艾文 布萊納 伊恩 麥柯肖恩 比爾 奈伊 型別 劇情 奇幻 ...

有一部電影,林正英演的。裡面有小活佛

靈界風雲 靈界風雲 prince of the sun 是1990年上映,由錢升瑋執導,李元霸 羅芙洛 陳淑蘭等領銜主演的動作片。影片講述了老宗主向徒弟格弄 林正英 飾 和格西講述天地世間正邪交替的道理,隨後圓寂。肉身焚化後的舍利子,心術不正的格西 劉洵 飾 搶奪舍利子,打傷格弄後的關於小活佛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