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洪金寶全部的電影名,求洪金寶演的所有電影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愛君如峰

五福星系列很好看,還有富貴兵團、富貴列車、過埠新娘、老豆不怕多、a計畫、快餐車、威龍猛將都很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富貴列車 鬼打鬼 a計畫

3樓:勾辭皇甫語海

快餐車五福星系列很好看、a計畫、老豆不怕多、富貴列車、過埠新娘,還有富貴兵團

洪金寶所有鬼片電影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鬼賭鬼》《鬼咬鬼》《猛鬼入侵***》《人嚇人》《鬼打鬼》《霹靂大喇叭》《五福星撞鬼》

5樓:剌圊囡亾

傭兵傳奇

7.2分

主演:維果·莫騰森艾妮安娜·姬兒尤納克斯·阿高德埃琳納·安娜亞回導演:奧古斯丁·迪答亞茲·亞內斯

型別:劇情驚悚傳記歷史

看點:歷史

時長:119分鐘

年代:2006

地區:西班牙

語言:西班牙語 佛蘭德語

別名:alatriste de arturo pérez-reverte 傭兵傳奇簡介

洪金寶演的電影有那些

6樓:匿名使用者

1、《新蜀山劍俠》

《新蜀山劍俠》改編自還珠樓主的奇幻武俠**《蜀山劍俠傳》,是由徐克執導,洪金寶、元彪、鄭少秋、林青霞、李賽鳳、翁倩玉、孟海、劉松仁、徐少強、馮克安、夏光莉、元奎、徐克等人主演的奇幻武俠電影 。

影片講述了南海派劍客丁引欲消滅肆虐的血魔卻被其附身,狄明奇等人為拯救天下蒼生而到天刀峰尋找李亦奇女俠與紫青雙劍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2月5日在香港上映。

2、《特警飛龍》

《特警飛龍》是由李京執導,譚友鵬編劇,洪金寶、范冰冰、洪天照、鮑莉、寇佔文、張雅欣、鄭佳欣等人主演的動作警匪電視連續劇  。

該劇講述了一連串驚心動魄的故事,以一支特警小分隊為主題,揭開一樁樁大案要案的內幕的故事。

3、《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

《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是由香港永盛電影製作****出品的古裝動作片,由金庸、王晶編劇,洪金寶、王晶執導,李連杰、洪金寶、鄒兆龍、張敏、邱淑貞、黎姿等人主演,影片於2023年12月18日在中國香港上映 。

該片改編自**《倚天屠龍記》,講述了父母雙亡的張無忌身中玄冥神掌,之後學會了九陽神功、乾坤大挪移,揭穿了朝廷欲剿滅六大門派的陰謀,救出了他外公和師祖,成為明教教主的故事。

4、《運財五福星》

《運財五福星》是《五福星》電影系列第七部動作喜劇片,由陳勳奇、劉觀偉聯合執導,洪金寶、曾志偉、吳耀漢、馮淬帆、苗僑偉、陳百祥、鄭佩佩、陳觀泰、曹達華、葉芳華、彭丹、宮雪花、盧冠廷、龍方、火星、成奎安、太保、葉榮祖、苑瓊丹、袁祥仁等人主演 。

影片講述了「五福星」為幫好友之女報仇而進行賭術訓練的故事。

5、《火燒島》

《火燒島》由香港樂大電影製作****於2023年出品。該片由朱延平執導,成龍、洪金寶、劉德華、梁家輝、柯俊雄、王羽、庹宗華等人主演的動作電影 。

該片主要講述警官黃偉受命調查一件涉及警員犯罪的案子,為蒐集證據,黃偉犯險入獄,最終意外發現幕後真兇的故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這個不太清楚,不過有個電影和你描述的很像,是洪金寶演的,叫《我的**爺爺》

退休軍官老丁(洪金寶 飾)因「健忘症」弄丟孫女,內疚回到老家。鄰居小女孩春花(陳沛妍 飾)成為他的慰藉。可女孩的父親(劉德華 飾)無意捲入了當地黑幫團夥的爭鬥中。

老丁為營救春花挺身而出,也尋回那份作為軍人的驕傲和彌補作為爺爺的過錯

8樓:握著雞把搖頭

強烈推薦90後的電影真不錯

9樓:位飲浮慧晨

桃姐(2011)

▪蔡李佛拳

(2011)

▪提防小手

(1982)

▪功夫片歲月

(2002)

▪金衣大俠

(1970)

▪功夫神廚

(2009)

▪大丈夫

(2003)

▪火燭鬼

(1989)

▪敗家仔

(1981)

▪雙子神偷

(2007)

▪富貴兵團

(1989)

▪葉問前傳

(2010)

▪見龍解甲

(2009)

▪喪門犬

(2007)▪血戰

(2008)▪猛龍

(2005)

▪少林僧兵

(2008)

▪功夫廚神

(2008)▪奪帥

(2008)

▪超級五福星

(2000)

洪金寶所有電影名單,求洪金寶演的所有電影

愛君如峰 五福星系列很好看,還有富貴兵團 富貴列車 過埠新娘 老豆不怕多 a計劃 快餐車 威龍猛將都很好看 富貴列車 鬼打鬼 a計劃 勾辭皇甫語海 快餐車五福星系列很好看 a計劃 老豆不怕多 富貴列車 過埠新娘,還有富貴兵團 洪金寶所有的電影名字 牙牙的弟弟 截至2020年1月份,洪金寶出演的電影有...

洪金寶演的鬼片,劇情開始是洪金寶揹著揹簍坐在了骷髏身

鬼打鬼編輯本段劇情梗概 車伕張大膽撞破妻子紅杏出牆,姦夫怕醜事洩露殺死張妻並嫁禍張大膽,更僱傭茅山法師對付張。法師的師弟不滿同門師兄施法害人,遂挺身而出救張脫險,一場精彩又搞笑的鬥法就此開始。車伕張大膽 洪金寶 飾 自稱膽識過人,神鬼不怕,經常與別人打賭練膽。某天他提前收工,發現老婆 樑雪薇 飾 與...

洪金寶很老的一部電影,洪金寶很老的一部電影 裡面的劇情 洪金寶好象叫大俠一支梅 和是一支花的

羿小天 片名 鹹魚翻生 別名 狗急跳牆 發行 1980年 導演 麥嘉 編劇 黃百鳴 監製 麥嘉 演員 洪金寶 石天 午馬 曾志偉 麥嘉 鍾發 林正英 語言 粵語 劇情 掙爆 洪金寶飾 常假扮他仰慕的俠盜一枝花 午馬飾 與貪便宜的扭紋柴 石天飾 結為好友,查得俠盜下落,原來一枝花為逃避仇女報復隱居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