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識字怎麼樣?為什麼我感覺上當受騙了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匿名使用者

悟空識字對於孩子的識字教育還是很不錯的,可以考慮一直給孩子使用。

拿走,不謝~

2樓:

年齡小的孩子不適合。我家5歲時買的,她不愛玩,操作不熟練,著急。後來6歲時開始上幼小銜**了,對悟空識字興趣就大了起來。現在識字效果挺好。還是年齡方面要注意一下吧。

3樓:在滄浪亭拼拼圖的芥藍

分孩子,我家孩子3.5周,先玩的植物大戰殭屍,然後玩的這個。每次我都陪他玩,前期有點困難,後期非常喜歡。識字特別快。

4樓:蜜桃不嬌

我們還在4歲半,學了5天,會認30個字了,正考慮要不要花錢買課呢

5樓:

我感覺還可以,給兒子買了幾天,他非常願意看,每天都吵著要學習。他現在不到三周歲,每天學習六個生字。有的時候邊學邊玩,但是等過後再看的時候他就能說出來念什麼。

他白天上幼兒園,晚上回到家裡學一會,第二天早上醒來的時候再看一次,基本上就能記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可以,我兒子不到三歲,我給他設定的是一次學三個,他高興時一會就學會了,不想學時就不學。我覺得主要是培養他的興趣,反正有效使用期三年那,不用那麼著急。在識字寶典和故事裡都能複習的。

7樓:平a和

抱歉,我不知道 悟空識字。如果您真的覺得不好用,那我建議您放棄,小孩子剛開始學字都會感到艱難,讓他通過想象力或是聯絡生活感興趣的事情,慢慢積累,就算不刻意要求什麼,都會有學會的一天。我們當初學漢字不都是這樣?

重在積累!不心急。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挺爛的,還貴,一次付全款,學不完也不能退,有點上當的感覺。遊戲情節沒什麼新意,兒子不喜歡,每次讓他學都要討價還價,最後放棄了,不要毀了孩子的興趣。有個2kids的兒子很喜歡,並且是按課付費的,每天只能學一課,他每天都盼著新課,可惜廠家只開發了60課,200多個字學完了就沒得學了。

現在在用乙個小狗頭像的識字軟體,也還行,但沒2kids那個喜歡,我現在的策略是下一堆認字軟體,他不喜歡的就刪掉,他喜歡的學完免費課後付款。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 其實普通的看圖識字就好了 學習在於樂趣

10樓:亡命之徒綠海

我早就不用這個軟體了,一方面客服天都極差,一點問題都不讓說。另外一方面,對於生字的學習和複習做的一點都不好。沒有辦法控制生字率。

孩子每天就在玩他之前玩的那些遊戲。相對而言,我比較推薦智象極速識字。首先客服態度好,我之前手機因為換手機和刷機導致能繫結的5個賬戶用完了,聯絡客服,很快就幫我搞好了。

還有就是這個大部分還是以識字為主,沒有那麼多干擾的遊戲。今天學了什麼,哪些還沒有學都可以看到。我是建議你,如果可以的話,還是換乙個用吧。

11樓:year霜霜

我覺得悟空識字挺好的,已經用了一年多了,孩子認識了不少的字,打算再買悟空拼音。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行 我們現在學到第二本 剛開始是只關注那幾個生字 時間長了 自己讀閱讀理解已經很好了 堅持下去 ?

請問,福州大學怎麼樣?為什麼感覺名氣不怎麼大呢

福州大學是211院校,挺不錯的。名氣不大是相對於外省,在福建本省名氣挺大的。福州大學 fuzhou university 簡稱福大,建立於1958年,是國家 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國家 211工程 重點建設高校,國家教育部 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與福建省人民 共建高校,福建省三所重點建設的高水平大學之一...

男生問 你覺得我怎麼樣 是為什麼

他其實就是知道你對他是什麼態度 他可能覺得對你有意思。所以就想看一下你對他的評價。這樣子好,根據你的評價來改觀自己,取長補短嘛,這樣子可以更符合你的標準。這是一種委婉的說法,潛臺詞就是你喜歡我嗎? 靜靜遠山 這種情況下,一般都是男生對你進行試探,想徵詢你對他的印象如何,估計他對你有點意思。不過就這種...

胸部大怎麼樣穿衣我感覺穿什麼衣服都不好看

向天致信 胸大比胸小的穿衣服更好看,因為她可以撐起整件衣服的感覺!胸 衣服注意事項 1.胸大自然就會想到 的關鍵就是你的內衣要選得對,選得合適,不要過緊,也不要過鬆,能夠托起胸部,又能夠收攏多餘的贅肉!2.選衣服的時候,不要挑選一些很寬鬆,以為寬寬大大的衣服就可以遮住大胸部,寬大的衣服只會掩蓋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