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CK沉珂的全部。全部她是姓沉嗎

時間 2021-10-21 17:19:45

1樓:卻恨寒

沉珂(c.k)是費尼克斯的徒弟 有人說她的形象恐怖、**消極(本人不那麼覺得)。她是喜歡哥特,沉珂的文字讓人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她的文筆很好,寫的大多數文字都透露著寂寞。

沉珂於2023年2月13日自殺身亡。(她是自殺了、) 沉珂,生前是實習藥劑師。爺爺是愛爾蘭人,所以有四分之一愛爾蘭血統。

媽媽是邵陽人,外婆是邵陽人。是一個低調的人(非常低調)。從小個性孤僻給人冷漠的感覺,初中就讀於長沙一所貴族學校,她的性格也可能是由於她的家庭造成的,父母經常不在身邊,並已離異,很少關心她(所以他的精神世界很痛苦)珂曾寫過一篇les**《沉》,她吸毒。

沉珂個性偏執固執容易走極端,她的精神世界很是痛苦,她有玩血和自殘的習慣,經常用刀子把自己劃得遍體鱗傷,用很多針管抽自己的血。每天都會一個人哭泣,她精神上特別痛苦。 沉珂是雙性戀 ,跟女性的有肉體上的交纏,男友是精神上的。

她還有許多許多的歌 我都很愛很愛、

我很愛沉珂,非常愛、

她是姓沉

2樓:

樓上的別查到點東西就亂說,知道你媽啊,是騙點分不易、但別太tm過分

3樓:鈺姐就素潮流

我空間有珂珂的資料,還有她寫的日誌

有關c k沉珂的真實以及故事,有關C K沉珂的真實資料以及故事

校珈藍悅 既然你要真實資料,我就不去別的地方複製了。沉珂是很神祕的,她的資料我跟本分辨不了真假,而且網上的有真有假,我們根本弄不清楚,她僅僅是個真實的傳說。 還茬等待 日誌,資料 你慢慢看 她的 你自己慢慢聽 盒裡自己找 胡文學 c k 他現在在那兒 我要沉珂c.k的最真實的資料,以及她和易瓏靜真的...

有誰喜歡沉珂ck的,喜歡CK沉珂的人進來一下

最近說ck沒死 我對這個傳聞超無語 k迷們不要相信 沉珂最有特色的是下巴 冒充k的人還好意思在網上發 下巴比以前圓了好多 難道k故意要把自己整形弄醜?非腦殘的人不用想就知道是假的 k迷們 讓我們為這個幽靈一樣的哥特女子祈禱吧 我希望她現在在天堂過的很快樂 我永遠愛你 k 我也喜歡.乙個悲傷的哥德式女...

沉珂所有歌曲名字,C K 沉珂 所有歌曲的名字。

飛向別人的床。雪雪,這是寫給你的歌。我愛羅憂鬱童話。說愛我。有一首歌是寫給沉珂的,是乙個男的唱的,請問叫什麼名字?很多人有寫歌給沉珂,但絕對沒有乙個深愛的女孩這首。紀念沉珂的歌曲。da song 4 易燃ft.程堃 玄公館 珂,生日快樂 sks覺皇。黑色精靈 光鳴。寫給的歌 陳蔚。囈語沉珂 韓彌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