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c k沉珂的真實以及故事,有關C K沉珂的真實資料以及故事

時間 2021-12-22 10:31:02

1樓:校珈藍悅

既然你要真實資料,我就不去別的地方複製了。沉珂是很神祕的,她的資料我跟本分辨不了真假,而且網上的有真有假,我們根本弄不清楚,她僅僅是個真實的傳說。

2樓:還茬等待

日誌,資料 你慢慢看

她的**你自己慢慢聽(**盒裡自己找)

3樓:胡文學

c k 他現在在那兒

我要沉珂c.k的最真實的資料,以及她和易瓏靜真的是雙性戀?

4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沉珂(c.k) 英文名:ceekay性別:女

星座:天秤座

血型:b型

故鄉:湖南

生日:2023年10月22日

性向:雙性戀,和異性玩精神上的戀愛,和同性玩肉體上的交纏。 易瓏靜是她的學姐 她們曾在同一個宿舍 她們一起擁抱 **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資料

姓名:沉珂(c.k)

性別:女

星座:天秤座

血型:b型

故鄉:湖南

出生於:2023年10月22日 名言:我將一次又一次地死去,以此證明我的生命無窮無盡 ;關於c.

k的資料真是少之又少,所以很多事情並不是很清楚。沉珂的日記: http:

//www.cee-kay.cn/catalog.

asp?cate=15

6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個人資料樓上的有,至於雙性戀有些資料的確表明她是個雙性戀,不僅和男生有精神上的交流,也和女孩有肉體上的交纏,人物就是易瓏靜,沉珂最在乎也可以說愛的人,有首歌《雪雪這是給你寫的歌》就是沉珂寫給她的,歌曲歡快,有點r&b風格,但歌詞悲傷.

我要沉珂c k的最真實的,以及她和易瓏靜真的是雙性戀

姓名 沉珂 c.k 英文名 ceekay性別 女 星座 天秤座 血型 b型 故鄉 湖南 生日 1987年10月22日 性向 雙性戀,和異性玩精神上的戀愛,和同性玩肉體上的交纏。易瓏靜是她的學姐 她們曾在同一個宿舍 她們一起擁抱 個人資料 姓名 沉珂 c.k 性別 女 星座 天秤座 血型 b型 故鄉 ...

有誰喜歡沉珂ck的,喜歡CK沉珂的人進來一下

最近說ck沒死 我對這個傳聞超無語 k迷們不要相信 沉珂最有特色的是下巴 冒充k的人還好意思在網上發 下巴比以前圓了好多 難道k故意要把自己整形弄醜?非腦殘的人不用想就知道是假的 k迷們 讓我們為這個幽靈一樣的哥特女子祈禱吧 我希望她現在在天堂過的很快樂 我永遠愛你 k 我也喜歡.乙個悲傷的哥德式女...

沉珂的男朋友呂楓的故事,ck沉珂的男朋友呂楓

沉珂男友不是呂楓。ck沉珂的男朋友呂楓 呂楓,原名 呂王剛,湖南冷水灘人,新一代網路紅人,及具傷感的最新網路紅人 呂楓,他傷感觸碰人們靈魂的作品讓人落淚,帶著些許神秘和滄桑,讓你看透世俗的炎涼,呂楓 隱姓埋名 優美的詞語,夾雜著淡淡的悲傷,讓人情緒起伏,呂楓 我愛的女孩 是他最早的作品,是寫給他最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