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吳京或甄子丹 洪金寶演的動作片

時間 2021-07-08 20:30:50

1樓:

《奪帥》 由洪金寶、任達華、吳京主演

《男兒本色》 謝霆鋒 吳京 房祖名

《雙子神偷》 蔡卓妍 鍾欣桐 吳京 洪金寶 張茜

《黑拳》

甄子丹電影全集

《龍虎門》 (dragon tiger gate)(2006)

《七劍》seven swords (2005)

《殺破狼》shapolang (2005)

《戀情告急》love on the rocks (2004) [客串]

《千機變ⅱ花都大戰》the twins effect ii (2004)

《見習黑玫瑰》( a.k.a black rose 3) [導演] (2004)

《千機變》 (twins effect) [動作導演] (2003)

《皇家威龍》(贖金之王2:皇廷激戰) (上海武士) (shanghai knight) (2003)

《英雄》 hero (2003)

《刀鋒戰士ⅱ》 (幽靈刺客ⅱ) bladeⅱ: bloodhunt (2001,2002)

《修羅雪姬》shurayuki-hime (2001)

《超時空聖戰》 (挑戰者之終極爭霸) (高地人) highlander : endgame (2000)

《星月童話》moonlight express (1999) [動作指導]

《新唐山大兄》shanghai affairs (1998)

《殺殺人、跳跳舞》ballistic kiss (1998)

《黑色城市》city of darkness (1998)

《黑玫瑰義結金蘭》the black rose (1997)

《666魔鬼復活》 (魔鬼的女兒) satan returns (1996)

《戰狼傳說》legend of the wolf (1996)

《街頭殺手》 (鐵血壯士) (鐵猴子2) iron monkey 2 (1996)

《亞洲警察之高壓線》 asian cop - high voltage (1995)

《馬戲小子》circus kids (1994)

《詠春》 (紅粉金剛) wing chun (1994)

《賭聖2街頭賭聖》 (小小賭聖) saint of gamblers (1994)

《蘇乞兒》hero among heroes (1993)

《少年黃飛鴻之鐵馬騮》 (鐵猴子) iron monkey (1993)

《新流星蝴蝶劍》butterfly and sword (1993)

《獵豹行動》 cheetah on fire (1992)

《怒火威龍》crystal hunt (1992)

《黃飛鴻二之男兒當自強》once upon a time in china 2 (1992)

《新龍門客棧》new dragon gate inn (1992)

《魔脣劫》 (射月) holy virgin vs. evil dead (1991)

《洗黑錢》 (初到貴地) tiger cage ii (1990)

《皇家師姐4直擊證人》 (險惡時刻) in the line of duty 4 (1989)

《特警屠龍》tiger cage (1988)

《情逢敵手》mismatched couples (1985)

《笑太極》drunken tai chi (1984)

《奇門遁甲》miracle fighters (1982)[替身]

電視連續劇:

《代號:美洲獅》code name: the puma (1999,2000) [動作指導]

《精武門》fist of fury (1995)

《少林義士洪熙官》the kung fu master (1994)

《幹探群英》crime file (1991)

《命運迷宮》a new life (1991)

《飛虎群英》flying tiger swat team (1989)

《無冕急先鋒》mo min kap sin fung (1988)

《刑警本色》 (電視電影) the last conflict (1987)

鐵拳傳說

龍騰虎躍

蜀山正傳

2樓:神天行建

殺破狼 吳京 甄子丹 洪金寶

雙子神偷 吳京 洪金寶

導火線 甄子丹

醉猴 吳京

黑拳 吳京

畫皮 甄子丹

江山美人 甄子丹

奪帥 吳京 洪金寶

龍虎門 甄子丹

狼牙 吳京 即將上映

葉問 甄子丹 即將上映

武術之少年行 洪金寶

影片其他人未列出,只寫你想看的出來 近幾年的就這些

3樓:

甄子丹:龍虎門 亞洲警察之高壓線 殺殺人跳跳舞 新唐山大兄 戰狼傳說 笑太極

洪金寶: 猛龍 炮彈飛車 飛龍猛將 東方禿鷹 霹靂大喇叭 `哎呀 太多了 我給你** 你要看誰的打名字就出來了 很多http://movie.

4樓:我是無辜的

冇面俾(港)/摩登笑探(臺) 94年的

洪金寶 元彪 錢小豪 金城武 苗僑偉 樑家仁 黃錦燊 吳耀漢 周海媚 柯受良等

片中名角芸集,連跑龍套的都有不少名角擔綱。

5樓:匿名使用者

新片武術之少年行

洪金寶演的還行

求吳京或甄子丹演的武打片

6樓:小修小休

吳京《功夫小子闖情關》

《蜀山傳》

《醉 猴》

《雙子神偷》

《全城戒備》

《機器俠》

《狼牙》

《男兒本色》

甄子丹《葉問》

《七劍》

《殺破狼》

《新流星蝴蝶劍》

《新龍門客棧》

《鐵馬騮》

《洪熙官》

《精武門》

《千機變2花都大戰》

《詠春》

7樓:羊羊

吳京 主演的狼牙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殺破狼》看過沒?有吳京也有甄子丹,還有洪金寶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國產變形金剛很吊

甄子丹就太多了

求一部電影,是甄子丹、吳京、洪金寶演的,是現代片,其中吳京洪金寶好像是壞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殺破bai狼》是一部時du裝警匪功夫片,由任達華,甄子丹zhi,dao洪金寶和吳京主演劇情簡介

回陳國答忠(任達華飾)是一個事業走到低潮的資深警探,與黑幫老大王寶(洪金寶飾)有多年恩怨。陳國忠想要把王寶緝拿歸案,卻苦於一直找不到有利的證據。終於有一次,一位證人要出庭指正王寶的罪行,不料路上遭遇殺手阿杰(吳京飾)的殺害,除了證人的女兒,證人一家無一倖免。

陳國忠並沒有放棄,決心要抓捕王寶,卻因為自己年齡與身體的問題而不得不能面臨退休問題。這時警隊便找來了性格桀驁不馴的馬軍(甄子丹飾)接替他。當馬軍加入了重案組後,便發現該組有一個臥底已死去三天。

陳國忠認定是王寶所為,派人拘捕他。可是由於無證據。為了令王寶入罪,陳國忠決定製造假證據。

整個重案組都知悉這件事,除了剛剛來到的馬軍一人不瞭解內情。然而,當證據神祕消失時,馬軍發覺自己已被捲入這場陳國忠與王寶之間的對決之中。

那個有甄子丹、任達文、洪金寶、吳京共同出演的一部電影叫什麼名字啊

11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片名:《殺破狼》

《殺破狼》是一部葉偉信執導的時裝警匪動作片,由洪金寶、甄子丹、任達華領銜主演,廖啟智、吳京、惠天賜、洪天明、張智堯等人主演。

劇情簡介——

劉國忠是一個身患絕症的警察,他的前途暗淡無光,他接到任務要保護一個證人的女兒。督察馬軍是身手了得的武術家,一心要接替忠的位置。忠派去黑道大哥寶爺身邊的臥底意外死亡,原因不明,忠懷疑是寶爺所為。

於是把寶爺押送到警局盤問,苦於沒有證 據,忠迫不得已開始捏造證據控告寶爺,全警局都深諳此道,只有軍矇在鼓裡。

然而,證據神祕消失,寶爺走出警局時,揚言要殺掉忠的所有手下,果然他身邊的冷血殺手jack幹掉了忠一幫下屬,馬軍意外發現,忠的下屬和寶爺之間原來還另有恩怨,馬軍怒火中燒,決定與寶爺和jack決一死戰。

12樓:匿名使用者

殺破狼中文名稱:殺破狼   別名:s.

p.l.   更多外文名:

kill zone .....usa (*** box title)   saat po long   導演:葉偉信   動作導演:

甄子丹   主演:甄子丹 飾 馬軍   任達華 飾 陳國忠   洪金寶 飾 王寶   吳京 飾 阿杰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殺破狼咯,嘿嘿

14樓:匿名使用者

殺破狼,很早的**了

吳京和甄子丹打鬥的那部電影叫啥

15樓:墨

殺破狼《殺bai破狼》是一部葉偉du信執導的時裝zhi警匪動作片dao,由任達華、甄子丹、專洪金寶和吳京主演

屬。劇情簡介

劉國忠(任達華飾)是一個身患絕症的警察,他的前途暗淡無光,他接到任務要保護一個證人的女兒。督察馬軍(甄子丹飾)是身手了得的武術家,一心要接替忠的位置。忠派去黑道大哥寶爺(洪金寶飾)身邊的臥底意外死亡,原因不明,忠懷疑是寶爺所為。

於是把寶爺押送到警局盤問,苦於沒有證據,忠迫不得已開始捏造證據控告寶爺,全警局都深諳此道,值得軍瞞在鼓裡。

然而,證據神祕消失,寶爺走出警局時,揚言要殺掉忠的所有手下,果然他身邊的冷血殺手jack(吳京飾)幹掉了忠一幫下屬,馬軍意外發現,忠的下屬和寶爺之間原來還另有恩怨,馬軍怒火中燒,決定與寶爺和jack決一死戰

哪部電影裡甄子丹和任達華演警察,洪金寶和吳京演壞人

16樓:縱橫豎屏

是電影《殺破狼》,《殺破狼》是一部葉偉信執導的時裝警匪動作片,由任達華、甄子丹、洪金寶和吳京主演。

劇情簡介:

陳國忠(任達華飾)是一個身患絕症的警察,他的前途暗淡無光,他接到任 務要保護一個證人的女兒。督察馬軍(甄子丹飾)是身手了得的武術家,一心要接替忠的位置。

忠派去黑道大哥寶爺(洪金寶飾)身邊的臥底意外死亡,原因不明,忠懷疑是寶爺所為。於是把寶爺押送到警局盤問,苦於沒有證據,忠迫不得已開始捏造證據控告寶爺,全警局都深諳此道,值得軍瞞在鼓裡。

然而,證據神祕消失,寶爺走出警局時,揚言要殺掉忠的所有手下,果然他身邊的冷血殺手jack(吳京飾)幹掉了忠一幫下屬,馬軍意外發現,忠的下屬和寶爺之間原來還另有恩怨,馬軍怒火中燒,決定與寶爺和jack決一死戰。

17樓:力先生侃電影

這部電影的名字叫《殺破狼》,是2023年由葉偉信執導,任達華、甄子丹、洪金寶和吳京主演的警匪動作片。

劉國忠(任達華 飾)是一個身患絕症的警察,他的前途暗淡無光,他接到任務要保護一個證人的女兒。督察馬軍(甄子丹 飾)是身手了得的武術家,一心要接替忠的位置。忠派去黑道大哥寶爺(洪金寶 飾)身邊的臥底意外死亡,原因不明,忠懷疑是寶爺所為。

於是把寶爺押送到警局盤問,苦於沒有證據,忠迫不得已開始捏造證據控告寶爺,全警局都深諳此道,只有軍矇在鼓裡。然而,證據神祕消失,寶爺走出警局時,揚言要殺掉忠的所有手下,果然他身邊的冷血殺手jack(吳京 飾)幹掉了忠一幫下屬,馬軍意外發現,忠的下屬和寶爺之間原來還另有恩怨,馬軍怒火中燒,決定與寶爺和jack決一死戰。

2023年之前的香港動作片市場,主要有兩個方面,一個是按照武術套路的打鬥,一個是成龍大哥代表的喜劇式功夫,這個時期泰國託尼·賈的以泰拳為核心的拳拳到肉武打風格,給了觀眾新的視覺衝擊,迅速搶佔了市場。甄子丹、葉偉信、洪金寶等人感慨香港動作片的頹勢,決定尋求突破,合作拍攝了這部《殺破狼》,並且請來劉德華題字支援。已經推出反響空前,在香港播映3天票房即達216萬港幣,上映10天票房破500萬港幣,開闢了香港動作片的一個全新領域,成為了華語動作片的經典之作。

《殺破狼》率先在影片中應用了綜合格鬥理念(包括散打、擒拿、跆拳道等),還獨具匠心的設計了一些miss動作,增加了動作的真實性和實戰型。洪金寶,甄子丹和吳京這三位動作片中的大哥同臺演出,就註定了這部片的武打戲會真刀真槍,拳拳到頭,動作戲部分始終透著一股子狠勁。

洪金寶所有電影名單,求洪金寶演的所有電影

愛君如峰 五福星系列很好看,還有富貴兵團 富貴列車 過埠新娘 老豆不怕多 a計劃 快餐車 威龍猛將都很好看 富貴列車 鬼打鬼 a計劃 勾辭皇甫語海 快餐車五福星系列很好看 a計劃 老豆不怕多 富貴列車 過埠新娘,還有富貴兵團 洪金寶所有的電影名字 牙牙的弟弟 截至2020年1月份,洪金寶出演的電影有...

誰有洪金寶全部的電影名,求洪金寶演的所有電影

愛君如峰 五福星系列很好看,還有富貴兵團 富貴列車 過埠新娘 老豆不怕多 a計畫 快餐車 威龍猛將都很好看 富貴列車 鬼打鬼 a計畫 勾辭皇甫語海 快餐車五福星系列很好看 a計畫 老豆不怕多 富貴列車 過埠新娘,還有富貴兵團 洪金寶所有鬼片電影有哪些 鬼賭鬼 鬼咬鬼 猛鬼入侵 人嚇人 鬼打鬼 霹靂大...

誰知道一些國內明星演的動作片

外媒評史上最偉大的20位動作巨星 2012年8月20日 紐約每日新聞 借 敢死隊2 上映之機盤點了史上最偉大的20位動作巨星。no.1 成龍 jackie chan 成龍的動作片將武打與鬥智 緊張與幽默融為一體。他善於在酣暢淋漓的打鬥過程中運用搞笑元素。此外成龍還是一名非常敬業的演員,他因拍戲受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