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一年散打可以打幾個人,練一年散打可以練到什麼程度?

時間 2021-10-29 02:56:55

1樓:市幻楓斯豆

現在散打都是競技體育,實用性不大,一年要想跟街頭混混打架,你不可能贏的,學點街頭格鬥狠實用的,小朋友,你想一個人打好幾個,簡單,速度快,打的準確,狠,一定要狠!採納吧,手機打字很累的

2樓:終迎絲僕昕

學散打不是說你能打幾個,是讓你有信心不管對方比你高比你壯你不怕,學散打只是強身健體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提供真實資料。如果你沒意見給我分啊

如果是10到15歲的可以打8個,16到20歲的可以打2個

其他的看你所挑選的職業。如果是打文職工作者,在上面的資料上在加2,如果是打體力勞動者,請在上面的資料上減1

4樓:愛情凝結

學完去試試,找大街上的小混混。打了他們就是除暴安良

我學了3年散打+截拳道,到大街上找了5個混混把他們打得滿身是血。跑了就沒事警察不會追究的,不過他們也會抱負的。(我住在金華特地跑到溫州找混混試招)

5樓:海口明月清風

不要讓電影給迷惑 一年還不久 不誇張的說對一個和你差不多的個頭 你是可以對付了 不過還看你個人 個人能力 臨場發揮 你的領悟高不高

6樓:我心不止

你去試試就知道了 一般打三歲小孩十個不在話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那的看你自己,武術30%是天分40%是努力30%是技術。你一年不知道能學到什麼程度。

8樓:憧憬依然

打三個空手且不會功夫的,或打一個會功夫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學武術是為了強身健體,修身養德,切莫用來與人爭鬥!

10樓:踹腿出晚了

因人而異了

用心就行 付出就會有回報的!

11樓:濤聲依舊遊濤

學一年散打,你還只是普通人,一挑一都有問題

我想練散打,很刻苦,要是練一年,一般可以標準,一次打幾個普通人

12樓:盤痴柏錢州

還沒開始練習呢,不要幻想太好了,告訴你一個現實,普通人也分好多類的(記住,高人不露相啊)不要說練一年,就是散打冠軍假如在一個標間內,遇到四個180的普通人,而那4個人都拼命和他玩,他照樣頂不住,說這個的意思不是說練習沒有用,而是要抱著強身健體心態去練習,正常練1年下來在開闊的空間三四個普通人還是搞得定的,但是不能挑釁,在低調,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差不多的兩個,我覺得,出其不意可以三個,老實人不算啊。但雙拳難敵四手,還有一年成不了氣候,我練三年後來沒有天天練,現在只剩個底子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是這樣的

不管你練多久,你不能靈活應用那就一個人也打不過,不管什麼無數他連的東西只是給你一個準則,真正要動起手來就蒙了,所以平時的實戰經驗很重要,實戰多了經驗足了就可以了,剩下的就看你的體力怎麼樣,散打很注重體力的平時多提升一下自己的體力。

15樓:u餓好說好說

看怎麼打嘍,沒底線下死手,來兩個你也招架不住,畢竟才一年啊

練一年散打可以練到什麼程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練習散打一年能取得什麼效果,作為一個真正的練習過多年搏擊技術的我來告訴你,練習散打一年左右的話,你是會掌握很全面的基礎知識,雖然還是一個新手,但是在一般的沒有系統的進行過鍛鍊的人群裡面來說的話,你是可以很厲害的,一般你練的比較的好的話,就是在一些的格鬥裡面,一個人對付二個或者三個人都是不會處於劣勢的。

練習散打的話,很多的人都是不認為散打有多麼強的技術。反倒是很多的去學習了泰拳或者是跆拳道,剛好很巧的是,本人就是在練習跆拳道之後才去練習的散打,練習散打二年之後,才開始練習泰拳的,所以呢,對每一種搏擊的拳法種類,技巧都是很熟悉的,在當時的話,跟我一起學習散打的人群裡面,還有幾個就是跆拳道里面的女生,也是算得上是一個高手的,動作十分的標準。

從這一點上,我就可以明確的告訴你,不管是學習哪一種基本的功夫,或者說是搏擊技術更好一點,在剛剛開始的基本練習的時候,學習的東西都是一樣的,除了跆拳道以腿法為主的,但是跆拳道里面也是分為wtf以及itf,,其中的一類也是包含拳法的技巧的,但是國內的跆拳道基本就是腿法的練習的。言歸正傳,在散打的練習裡面,我們練習了一年的時候,大概是會有什麼樣的水平,這其實很難判定的,但是按照教學的流程走的話,我可以是給你分析一些的,只要你是正常的努力的去練習的話,就是這樣的水平的。

首先自愛跆拳道練習的初期的時候,就是開始拳法的練習,拳法的練習是基礎的拳法,直拳,擺拳,勾拳。這一類的學了這一類的拳法之後,就是腿法,腿法在前面的練習只會教一種,就是中段掃踢。這其實也就是最基本的腿法,因為很多的練習散打的選手一開始韌帶不是很好,所以不能掌握高階的腿法的,只能是低掃或者是中段掃踢。

然後就是日復一日的訓練的過程了。只是為了不斷地增強自己的基本功力。

在練習散打一年之後,基本上就是可以達到這樣的一種水平,劈叉,橫縱劈叉是可以完全的做到的,這就是基本的要求,拳法,腿法都是有一定的掌握,至少是能做得很標準的,但是殺傷力會欠缺很多,跟普通人相差不了多少,但是腿法的威力是很強的,一年的練習基本就是掃踢以及側踢,還有拳腿組合的練習的。戰鬥力可以比以前高那麼一點的。

17樓:甄善繼

對於能練到什麼程度,看你怎麼練,你是什麼人。這個就得分情況討論了。

情況1,還不到一年你就練廢了,再也不能練了,用力過猛造成終生殘疾。

情況2 ,練了一年跟練了一天效果差不多,說明你悟性太差,差評。

情況3,練了一年後四肢及其發達,上能飛簷走壁,下能深海抓魚,這下你賺大了。

情況4,一年之後各方面能力都有所加強,但是並不是很明顯,這是循序漸進的一個過程,

每天不一定都有進步,但是每個階段都能螺旋上升。你的精神飽滿,幹勁十足,揮斥方遒。

不知道能不能成為武林高手,但是起碼心情是愉悅的,如果能達到這個效果,我想就值了。

18樓:超級花季不再來

散打另一個名字叫散手就是手搏,一般就是以踢,打,摔,拿這四個方法為技巧進行結合的手段進攻,所以散打在訓練上的話就沒有什麼別的套路了就是得學會基本的這四個技巧進行紮實的基本功,不是有一句話這麼說的嗎,磨刀不誤砍柴功嗎,這個散打就是這樣的,別看它學的東西少,但是要是你真真實實的學習一年的話,對於平常的普通人一打三應該是沒有問題的畢竟天天練習肯定就不一樣的了,不過學武術當然不是用來打架的,先是為了強身健體的哦,這樣才不會走入誤區了。其實我覺得學散打這個真的需要決心和堅持的關鍵就是對身體的素質要求上非常的高。這個散打現在也武術的一種了所以開這種培訓班的人也是越來越多了。

我在大學的時候發現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就是學這樣的女生特別的多,看來現在的女生自我的保護意識比較的強。我記得我以前有兩個室友就是學習的這個散打的,她們每天晚上都是練3到4個小時,兩個人每天早上還得進行晨跑,一天時間都花了三分之一在裡面了,後來練得她們的身材可以好了到處都是肌肉,感覺一點都像正常女人那樣有彈性,一年多下來之後她們兩個就成了我們宿舍裡面的大姐了哈哈。有時候我也都想去學學散打,但是一直沒有勇害怕吃苦。

其實都是這樣的大家在選擇運動的時候都會想想什麼樣的動運適合自己,所以我最後選擇的就是學舞蹈。感覺學散打的真的比其實的要各得了各種苦,總是得兩個人才能完成的較量,所以這個就可以訓練兩個這個的性格。

想想為什麼那麼多的人學散打呢,其實散打有好處的哦!1.在散打可以訓練一個人的心理素質,它能培養你的競爭精神及勝不自大敗氣餒。

2.它們內在的精神素養就是以防身鍵體為主要,在打過程中運用智慧與勇氣及武力的結合,讓思維更敏捷心理智慧更從容。3.

煉就一個人的那種意志拼盡全力,在散打的過程中不輕易認輸直到自己撤底沒有力氣才算輸。像這樣的運動可以培養很多的優秀的人才,真的,有的時候就是考驗一個人的各方面的素質。從我兩個室友來看的化我就發現她們的性格就是被訓練的特別的堅強,從不為一點小事流淚,遇到事情也是非常的淡定從容。

所以有興趣的女生也可以去了解一下,對付一些壞男生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哦!男生也可以去學一下,說不定會更帥的喲,哈哈!

練散打的最多能打幾個人,練散打可以打幾個普通人

那就看你的功夫達到哪個層次咯!一般來說打兩個至三個是沒有問題的!不過要講求技巧! 七八個吧,練散打是為了鍛鍊身體,而不是為了打人。練散打可以打幾個普通人 u餓好說好說 三個月能打幾個?身體素質好點的對手有殺心下死手乙個你也打不了 散打是健身比賽的,不是打百姓的。乙個也打不過。打了就會近局子 看你的能...

如果中國每人省一顆公尺能幾個人吃一年?

中國是14億人吧。每人省一粒公尺。那就是14一公尺。乙個人一頓飯吃500粒公尺算的話。一天就是1500粒公尺,乙個月的話乘以30,等於45000,最後45000x12 540000,所以距離14億,那差不多能吃3年。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這是大家幼兒時代就琅琅上口的詩句,但...

一年到底有幾個鬼節,鬼節一年中有幾個?

懂車師傅 其實在人們的生活中,鬼節 並不止一個,清明節與七月十五的中元節 十月初一的寒衣節,並稱為中國三大著名 鬼節 先來看看清明節又叫踏青節,一般在公曆4月5日前後,是我國的傳統節日,也是我國最重要的祭祀節日之一,是祭祖和掃墓的日子。清明節的習俗是豐富有趣的,除了講究禁火 掃墓,還有踏青 盪鞦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