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6歲想學詠春拳不知道可不可以,沒基礎

時間 2021-10-29 02:57:56

1樓:匿名使用者

詠春拳現在很少有實戰型高手師傅了,一些有名的也不例外,這是一門普通人練習很難練出可觀實戰能力的拳術,詠春拳現在熱起來了不過是個別名人及近期影視宣傳的結果,現實中很少有人能掌握它的精要,本人學練詠春十幾年了,曾跟從幾個詠春拳師傅付出過多年的辛苦都沒練出什麼名堂,直到到桂林從師「漓江快刀」師傅拳技才有根本性突破,這位師傅是少有的掌握了詠春拳格鬥精髓的內家拳實戰明家,他創立的「旋鋒應化手」中就有詠春拳的黏手精髓,當然,旋鋒應化手的創立還包含了形意拳的鑽裹踐翻等數種實戰拳法的精華,非常簡潔玄妙,短時間就能掌握真正的實戰用法,非常節約學習時間。你26歲學一般的武術確實是晚了,但學內家拳一點不晚,當然,能不能學出名堂,就得看你有沒有找到一位好師傅了,這是成功的前提,否則的話幾十年也練不出來好的效果。有的朋友說拳法沒好壞,關鍵在人聰明,其實是很沒道理的,沒有乙個明師指點,再聰明也悟不出來,悟性那是在精通了最起碼一門拳技成了高手後才能出來的,不是乙個門外漢能憑聰明悟出來的,沒有師傅傳給真東西、再聰明再苦練也是白給,武術是講技術的,不是憑吃苦和蠻力的,尤其是內家拳打法很巧妙,必須有高人指點才行,不然根本就練不出來。

朋友,祝你早日武功有成!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愛好,什麼時候學都可以,葉問的兒子葉準都是30多歲才開學詠春拳的。

詠春拳的拳理非常完善,專心學,一年就可以成為高手!!,太極十年不出門,形意詠春一年打si人。

3樓:愛bu認輸

當然可以了,葉準三十多歲才開始學詠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對。當然可以了,葉問的兒子38歲才開始學詠春,詠春拳不需要壓腿,46也可以練習的,運動量不算大,見效快,健身防身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不知道,我知道北京有一家北京詠春拳學總會,師傅是王志鵬,很厲害。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詠春的適宜年齡段是15~45,沒有基礎也可以學會的,如果你想知道你們**那裡有學詠春的場所就撥打114查詢便可,!

7樓:夢中夢中人

太極吧武術本一家

太極學不好也可以養生

8樓:泛靈

葉問兒子葉準不也25、26才開始的………………

9樓:老的草

36學都沒問題,決定了就要下苦功夫練

我朋友家的小孩今年19歲想學習廚師不知道合適不適合

看個人興趣愛好,有熱情對食物有研究,夠挑剔,才能學好廚師 不然會浪費時間與金錢,得不償失。要學就學到成功,切忌半途而廢 我想學習jawa但是不知道適不適合女生? 山東新華電腦 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 4g移動開發...

我今年17歲,想學西點,不知道是去學校學好,還是去做學徒好,大家給我說說

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徒不建議哦!因為現在的師傅是這樣的 1.不教你真技術,還天天叫你幹活 2.是師傅的出氣桶 3.沒有做好經常捱罵,失去了學習的信心 4.沒有一個好的環境學習廚師理 化 5.就業問題很受限制,沒有發展空間,只能在大排檔裡混,沒有高階的空間發展 6.好的選擇,改變一生 在內蒙古呼市有...

我今年18歲想學點什麼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8歲的話,剛好是高中畢業的年級,這個時候不上學的話可以學習一門技術,將來也不用愁找工作,現在餐飲行業還是可以的,學技術,還可以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 永不改變的小辰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