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一天的保證睡眠時間是多長,青少年每天睡多少小時最合適

時間 2021-10-19 06:42:53

1樓: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13~29歲青年人:每天睡8小時左右

這個年齡段的青少年通常需要每天睡8小時,且要遵循早睡早起的原則,保證夜裡3點左右進入深睡眠。平常應保證最晚24點**、早6點起床,週末也儘量不睡懶覺。因為睡覺時間過長,會打亂人體生物鐘,導致精神不振,影響記憶力,並且會錯過早餐,造成飲食紊亂等。

建議:年輕人多習慣熬夜,這會直接影響到他們第二天的精神狀態,且易使**受損,出現暗瘡、粉刺、黃褐斑等問題。長期熬夜還會影響內分泌,導致免疫力下降,感冒、胃腸感染、過敏等都會找上門,更會出現健忘、易怒、焦慮不安等精神症狀。

因此,年輕人最重要是規範自己的生活,入睡前1小時不要吃東西,中午小睡半小時,對身體更有益。

2樓:沈語

小學生必須保證十個小時睡眠,初中生長髮育最快的階段睡八個小時,成年人最低保證7個小時睡眠,不能再少了,老年人6個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小學生(6~18歲)一晝夜睡眠一般不應超過8小時;19~55歲的青壯年一般不應超過7小時睡眠;60歲以上的老年人一般應6小時左右。當然,上述睡眠時間只是一個參考時間,各人睡眠多少,還應根據自己的體格、營養狀況、生活條件、環境,以及腦力與體力、勞動強度等綜合因素來考慮。

4樓:飛玉花召子

八個鐘頭就可以了,如果學習比較辛苦的可以在中午午休半個鐘頭,不需要太長時間,不然下午會頭暈一下午的,我就經常這樣。還有,一定要保持早睡早起的好習慣,十點左右睡六七點起床是最適合的。太晚睡會錯過肝臟排毒的時間,睡太晚也會給肝臟加重複擔的。

青少年每天睡多少小時最合適

5樓:我不會玩魚人

青少年通常需要每天睡8小時,且要遵循早睡早起的原則,保證夜裡3點左右進入深睡眠。平常應保證最晚24點**、早6點起床,週末也儘量不睡懶覺。因為睡覺時間過長,會打亂人體生物鐘,導致精神不振,影響記憶力,並且會錯過早餐,造成飲食紊亂等。

年輕人多習慣熬夜,這會直接影響到他們第二天的精神狀態,且易使**受損,出現暗瘡、粉刺、黃褐斑等問題。

長期熬夜還會影響內分泌,導致免疫力下降,感冒、胃腸感染、過敏等都會找上門,更會出現健忘、易怒、焦慮不安等精神症狀。因此,年輕人最重要是規範自己的生活,入睡前1小時不要吃東西,中午小睡半小時,對身體更有益。

6樓:僧曉楠

一、嬰兒階段。大概每天睡16個小時。

二、1至4歲。這個年齡段的幼兒夜裡要睡12小時。

三、5歲至12歲。5到10週歲 12個小時是必要的。年齡再大一些的兒童睡10或8個小時。

四、13到20歲的青少年。每天8小時睡。

五、21歲到30歲的年輕人,8小時的睡眠足夠六、31歲到60歲的成年人,成年男子需要6.49小時睡眠時間,婦女需要的時間多些(7.5小時)。

七、60歲以上的老年人。7小時甚至5.5個小時就足夠了。 14歲的話,8到9小時為宜。

關於青少年睡眠問題,青少年的最佳睡眠時間

這些都是正常的反應,不要在意,睡不著的時候盡量不要想你在睡覺你要睡著 可以任其自然.這樣慢慢就會睡著 至於睡得輕也許和你的心情有關,也就是這次考試.我也是從你這麼大走過來的,知道其中的感覺,請相信自己,這就足夠了,其它的,睡覺的不要太在意.平時睡前少喝東西,避免起夜.吃飯的時候不要吃太油的東西,肉也...

青少年每天睡多長時間是合理的,青少年每天睡多少小時最合適

妄與梔枯 小學生每天睡眠時間不少於10個小時,初中生不少於9個小時,高中階段學生不少於8個小時。2018年12月29日,教育部等九部門聯合出臺 中小學生減負措施 一共30條。這道 減負令 首次明確提出學生不得將手機帶入課堂,書面作業總量 學生睡眠時間,考試次數等均有明確 量表 減負令 對學生睡眠時間...

月寶寶一天睡眠多長時間,六個月寶寶一天睡眠多長時間

一 六個月寶寶睡眠時間多久才是正常的 4 6個月的嬰兒每天睡眠時間應保證在15 16個小時,但是,決定嬰兒一天生活的睡眠方式應由嬰兒的睡眠狀況來決定。把正在鼾睡的嬰兒叫醒,增加斷奶食品是愚蠢的。硬要改變嬰兒睡眠這一基本生命節律,是違背自然規律的。如果硬是這樣做,嬰兒的情緒會變壞。何況在這個時期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