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包括手,面板粗糙,是缺乏維生素嗎?如果是的,請告訴我,是缺乏維生素哪個?詳細點

時間 2021-10-18 08:55:48

1樓:

如果光是手粗糙 應該不是維生素缺乏 應該是手廯 最好到醫院看一下

**乾燥是缺乏什麼維生素?

2樓:沉悶散人

1) **乾燥、脂肪分泌少、出汗少、**增厚或顏色變淺、還容易生膿瘡等 ,是維生素 a 缺乏。 (2) 腳底有火辣辣的感覺 ,有甚者表現氣短 ,或患腳氣病 ,是維生素 b1 缺乏。 (3) 易生口角瘡、口腔潰瘍、**粗糙、脫髮或頭髮變白 ,是維生素 b2 缺乏。

(4) **瘙癢、溼疹等 ,是維生素 b6 缺乏。 (5) **出血、增厚、脫屑、牙齦出血等 ,是維生素 c 缺乏。 (6)貧血、手指麻木、走路似走在雲裡的感覺、手腳容易受傷等 ,是維生素 b12 缺乏。

增加各種維生素的攝入。維生素對於防止**衰老,保護**細膩滋潤起著重要作用。如維生素a缺乏,可導致**彈性下降,變得粗糙;若缺乏維生素b2時,會出現口脣**乾燥、開裂等。

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動物肝臟、魚肝油、瘦肉、雞蛋及橙紅色的蔬菜和水果。富含維生素b2豐富的食物如酵母、魚、蛋、豆類、 黃鱔、河蟹等。另外維生素e有抗細胞膜氧化的作用,因而對**有抗衰的作用。

3樓:

如果是粗糙,脫皮的話是應該補充vb族和類胡蘿蔔素,如果是龜裂的話,應該加上vc,如果還不見好的話,應再加上奧米茄-3脂肪酸!!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缺水三。最重要的是多喝水,少用鹼性香皂類,水溫不要太高洗澡後檫潤膚露,

手指尖開裂缺哪種維生素,手指開裂是缺乏維生素嗎?缺哪種維生素?

維生素b類吧?下面答案是找來的 指甲保護富含神經的指尖不受傷害。指甲是表皮 的外層 的基本結構,主要由角質素和蛋白質組成。指甲在指甲床上生長,每週長0.05 1.2mm 大約1 500 120英呎 健康指甲床是粉紅色的,有充足的血液 指甲的變化或異常往往是營養缺乏或其他潛在症狀造成的。指甲反映了體內...

面板粗糙缺什麼維生素,臉上面板粗糙缺少什麼維生素

規律均衡的飲食生活,可助長美麗健康的 營養素有動物性和植物性的蛋白質,以及維生素b e c等。尤其是被妙喻為 美容維生素 的維生素b,更可引用在 病的 上。這些維生素b群 c e可使毛細血管暢通,並不斷供給 所需要的營養,以促進健康和柔嫩肌膚的成長。維生素b多含於肝臟 瘦肉 鰻魚 牛奶和蛋的食品中 ...

缺乏維生素會面板癢嗎,缺少哪種維生素會引起面板瘙癢

會,像腳氣病就是缺維a 缺少哪種維生素會引起 瘙癢 缺維生素a 指甲出現深刻明顯的白線,頭髮枯乾,粗糙,記憶力減退,心情煩躁及失眠 缺維生素b1 對外界刺激比較敏感,小腿有間歇性的痠痛 缺維生素b2 嘴角破裂潰爛,出現各種 性疾病,手腳有灼熱感覺。對光有過度敏感的反應 缺維生素b3 舌頭紅腫,口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