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大拇指長的人的命運怎麼樣,腳的食指比拇指長是什麼意思,有什麼說法?

時間 2021-10-18 08:55:48

1樓:天堂夢

呵呵,我也聽我的長輩們這麼說過呢。而且從科學的角度上講,大拇指大的人一般壽命比較長,恭喜你咯

2樓:匿名使用者

手大抓財,較大站得穩

3樓:雲捲雲舒

沒聽說過,這都是迷信,還有人說耳朵大有福了

腳的食指比拇指長是什麼意思,有什麼說法?

4樓:小格調

如果第二

腳趾頭(食指)長過於大腳趾的話,則意味著此女子一輩子都不會有憂內愁,因為女人如果第二根腳趾容比大腳趾長,則代表著命運好,她們一輩子都可能與財神有緣,還特別懂得去做生意。

能夠依靠親人和貴人在事業上獲得成功,人生真的是越走越順,擁有這樣腳型的女人十有**都是富婆。代表這個女孩精力旺盛,而且毅力十足,所以要這樣女孩做一隻溫柔的小貓咪,基本是上是有困難的。

這種人性格豪爽,有堅強的決心和鬥志,確定好目標就會全力以赴,在他們百折不撓的努力下,最終的結果一定是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在醫學上證明先天胃不是很好,在飲食上多注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的大腳趾頭和它旁邊那個嗎? 如果是 我可以告訴你一下迷信- -

7樓:匿名使用者

二拇腳指頭長 不親孃 就是這句

8樓:翩然舞兮

我聽別人說這樣的人顏值高

腳拇指往上翹起意味什麼?

9樓:假面

這種情況考慮是和骨骼生長有關係,如果不耽誤正常走路和運動的話,是不需要**的。如果影響正常的生活,建議去醫院拍**檢查後,進行矯正**。

建議平時清淡飲食,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適當的補充鈣劑,多吃含鈣的食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勞累。

10樓:府語樂正

1、根據生物學 腳趾頭或者手指大拇指能往上彎曲 呈現上翹是具有遺傳性的

2、意味著你要飛黃騰達了,或者是有進步了,要不就是快高升了,加油!

11樓:寧靜致遠

意味著你以後買鞋就費勁了。

12樓:隨緣白羊

明顯是病變,我也被這個問題困擾,

13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你要飛黃騰達了,或者是有進步了,要不就是快高升了,加油!

怎樣從從腳趾長短,看你今生是什麼命?

14樓:大一

今天和各位分享抄,如何從你的腳趾

襲長短,bai看你一生的命運,富du

貴財氣有多少?

zhi一、大拇指最長dao

大腳趾最長,這樣的人天生就很聰明,而且為人處世很可靠,值得信賴。一生財運都很好,到了晚年依然財運旺盛,安享晚年。

二、第二根腳趾最長

第二根腳趾最長,這樣的人福氣也還不錯。這種腳趾的人在生活上很順利,一切是穩穩當當,經濟收入也十分不錯,屬於安穩到老,平平安安的型別。

三、第三根腳趾最長

第三根腳趾最長,這樣的人能在生活中往往能逢凶化吉,而且能依靠父輩的助力,使得生活輕鬆,不愁吃穿。同時又很聰明,能依靠自己的能力,富貴雙全,事業有成。

四、前三根腳趾一樣長

前三根腳趾一樣長的人,是完美主義者,這樣的人雖然也能有一些福氣和財運,但是非常勞心勞力,時常有操不完的心,是天生的勞碌命。

左右腳大拇指有螺紋的人一生命運如何?

15樓:墨曼珍

其實,人一生的明明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不要被一些小小的細節所左右。

16樓:秋天的楓葉紅豔豔

命運是靠自己去創造的,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和大腳趾有沒有螺紋沒有關係。

17樓:

你這個有點迷信,並不是腳大拇指有沒有螺紋命運就怎樣,一樣的形象會有不一樣的命運,所以不要相信這些順其自然吧

腳大拇指邊上的骨頭突出怎麼解決,腳 大拇指 邊上的骨頭突出 怎麼解決 20

不同世界的 考慮為炎症 增生引起的,目前可以吃一點消炎 止疼藥物 的,要注意休息,不可以過於勞累, 你說的應該是拇外翻,可能跟穿鞋有關,而年輕人發生拇外翻多有家族傾向,這個需要手術 補充下 有風溼病的也可以得拇外翻 給點辛苦分 老80學生 拇外翻現階段主要見於兩種情況 一是家族性過,由生長髮育導致 ...

大腳拇指甲溝炎問題,我的腳大拇指有甲溝炎,不是太嚴重,但是碰一下也有點疼,我想穿什麼鞋子好,不會把腳的大拇指弄疼。

直到 不要去拔甲,我拔了兩次都沒有好,而且還很疼,要去專業衛生的修腳店 可以徹底 專業人員會在給你消炎,修剪,等你指甲長長一點,他會在你的甲溝裡塞上棉花,讓指甲往外長,就可以 我就是這樣好的,祝你早日 剪腳趾甲的時候,喜歡剪到最下面然後把指甲連根拔起.這種做法造成甲溝裡軟組織損傷,被細菌感染,腫痛就...

我腳大拇指邊上的肉好像把指甲包進去了,穿鞋走路會痛怎麼辦

輕輕用手拔開腳指裂口那裡 先用雙氧水消毒,再消毒勾剪 就是那種尖尖有點翹的小剪刀,用碘酒消毒也行 然後用勾剪從腳趾甲邊邊那裡開始弄,你會發現有一小小長長的腳趾甲插進你的肉裡,造成裂口。咬著牙把它弄出來就行了 其實特別痛的就是手不小心動了 剪刀戳到肉那幾下 別怕,倒吸一口氣繼續 實在太疼就過一會兒或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