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多酶片嚼服有舌麻感

時間 2021-09-20 08:14:4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哦,你可以看下微問診上面的醫生啊,好像又不收錢

多酶片對腸胃的作用大不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多酶片是一種助消化的藥物,其功效明顯.

多酶片是家庭藥箱中常備藥物之一,主要用於消化不良、慢性萎縮性胃炎、胃癌與病後胃功能減退及飲食過飽、異常發酵等症。

其實,多酶片尚能分解脂肪,降低血液中甘油三酯水平,加速膽固醇的酯化,或分解為膽酸,促進膽汁排洩,從而降低血液中膽固醇的含量,以防止脂肪肝發展,且能延緩動脈樣硬化。此外,還能影響凝血過程,有降低血壓作用。對防治腦動脈硬化、腦出血後遺症,以及心絞痛、高血壓、肢端動脈痙攣症、偏頭痛等,均有一定療效。

需要注意的是,多酶片不宜與抗酸藥洛賽克、硫糖鋁、胃得樂、胃舒平、氫氧化鋁及西咪替丁、雷尼替丁、法莫替丁等合用。在飲食方面同樣不容忽視,如不宜用茶水(因其含有大量鞣酸)送藥,也不宜與豬肝(因含一定量的銅元素)同食,否則會降低或失去療效。

多酶片是一種助消化的藥物,其功效明顯、**適中,是一般家庭的常備藥之一。除了用於**消化不良、慢性萎縮性胃炎、病後胃功能減退、飲食過飽或異常發酵等症外,它還能分解脂肪,降低血液中甘油三酯的水平,加速膽固醇的酯化,或將其分解為膽酸,促進膽汁排洩,從而降低血液中膽固醇的含量,以防止脂肪肝的發展。此外,多酶片還能影響凝血過程,能降低血壓,對防治腦動脈硬化、腦出血後遺症以及心絞痛、高血壓、肢端動脈痙攣症、偏頭痛等,均有一定療效服用多酶片時要注意以下事項,以防削弱功效,甚至適得其反:

一是應整片服用,多酶片是雙層糖衣片,其外層為普通糖衣,內層為腸溶片,後者能抵擋胃酸對酶的破壞,使其順利通過胃到達小腸,釋放有效成分,發揮消化酶的功效,嚼服或搗爛後服用都會降低藥效,甚至使藥效全無(嚼服還可能導致口腔潰瘍);二是不可與酸性藥物同服,服用時要忌食酸性食物(醋、酸菜、山楂、楊梅等);三是忌食動物肝臟,肝臟中所含的銅會與酶蛋白質、氨基酸分子結構上的酸性基因形成不溶性沉澱物,降低藥物的療效;四是不要用茶水或熱開水沖服,這是因為茶葉所含的鞣酸可以與藥物中的蛋白質等物質發生化學反應而產生沉澱,不但影響藥物的療效,還會產生一些***,而且遇熱後,藥物中的酶會凝固變性並失去催化劑的作用,達不到助消化的目的。

3樓:解韻昔夏萱

多酶片是一種助消化的藥物,其功效明顯,這個是毋容置疑的。多酶片是家庭藥箱中常備藥物之一,主要用於消化不良、慢性萎縮性胃炎、胃癌與病後胃功能減退及飲食過飽、異常發酵等症。

4樓:周先生

多美片對腸胃的作用很大。

多酶片是幹什麼用的

以下是我收集到的資料,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多酶片的作用主要是用於消化不良 慢性萎縮性胃炎 胃癌與病後胃功能減退及飲食過飽 異常發酵等症。除此之外,多酶片還有如下作用 多酶片尚能分解脂肪,降低血液中甘油三酯水平,加速膽固醇的酯化,或分解為膽酸,促進膽汁排洩,從而降低血液中膽固醇的含量,以防止脂肪肝發展...

lol國服噴子為什麼這麼多,LOL為何國服噴子就那麼多,而外服就很少?

你幸福嗎 還是素質太低,國服除了噴子多,還一個壞現象,只要一有點弱勢就喊20。感覺他們純屬是為了打贏遊戲,而不是為了遊戲,自己坑,還非得罵隊友坑。很多人不是玩遊戲,而是被遊戲玩。說實話,這種遊戲翻盤的感覺才是最好的,一路順風就和打電腦沒什麼區別,也培養不了技術 唉 素質就這樣了 不爽就開罵 逆風就開...

為什麼車床上雙向多片離合器的左端摩擦片多於右端

因為其左側摩擦片負責主軸正轉,右側負責反轉。正轉需要的扭矩大,而摩擦片數越多摩擦力越大,所以對其施加同樣的壓力情況下正轉需要的摩擦片數就要多,反轉則需要的少。 沒沒瑪莎拉蒂 離合器類似於開關,接合或斷離動力傳遞作用,離合器機構其主動部分與從動部分可以暫 時分離,又可以逐漸接合,並且在傳動過程中還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