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地板的地籠和龍骨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9-20 08:13:40

1樓:醜橘

沒有區別。地籠和龍骨是一種東西。

龍骨這個東西不是一定是需要的,如果臥室鋪木地板,但是和客廳的落差較大就會增高臥室的地面。這個時候就可以選擇龍骨或者地墊寶了。

木地板和實木複合地板會建議使用龍骨,強化地板會使用地墊寶了。龍骨和地墊寶都是可以達到增高的效果的,龍骨相對於地墊寶來說費用要反2倍左右,效果也是好的。

地面不平整的話,那地墊寶就不能使用了,地墊寶不能襯平地面,這個木龍骨就可以的。在安裝之前,地板的師傅會現場實際測量,然後給出合理的建議。

擴充套件資料

龍骨是用來支撐造型、固定結構的一種材料。龍骨是家庭裝修的骨架和基材,使用非常普遍。最常見的是吊頂龍骨和木地板的龍骨。

地板龍骨常見的是材料是烘乾落葉松。地龍骨一般只用於實木地板的鋪設,複合地板一般不必使用。

複合地板不用龍骨是因為複合地板厚度只有0.8-1.2,如果使用龍骨不是非常安全。

另外使用複合地板的一個重要原因是降低預算,而使用龍骨要增加30元左右的成本。地板鋪龍骨可以防水防潮。便於施工。

也可以利用龍骨調整高差。

2樓:合肥定製小櫃子

您好,我來給您解答一下這個問題。

首先地龍和龍骨是一個東西。

我們就稱為龍骨吧。龍骨這個東西不是一定是需要的,如果臥室鋪木地板,但是和客廳的落差較大就會增高臥室的地面。這個時候就可以選擇龍骨或者地墊寶了。

木地板和實木複合地板會建議使用龍骨,強化地板會使用地墊寶了。龍骨和地墊寶都是可以達到增高的效果的,龍骨相對於地墊寶來說費用要反2倍左右,效果也是好的。

還有就是地面不平整的話,那地墊寶就不能使用了,地墊寶不能襯平地面,這個木龍骨就可以的。

在安裝之前,地板的師傅會現場實際測量,然後給出合理的建議。

對於您提出來的地龍和龍骨的區別我可能會說,地籠是用龍骨打出的。

謝謝!!!!

綠色兔寶寶 安心住進家

搬家以後鋪地板犯風水嗎,青石鋪地的風水。大門口進來鋪青石地板。會犯風水嗎

古人為什麼玩玉 搬家以後鋪地板犯風水嗎 沒有這種禁忌。搬家以後鋪地板,相當於房屋進行維修,含義差不多。沒有住進後就不能進維修的房屋,肯定要維修。就是風水有這項禁規,也只能認為是怪招,不能認為是正理。青石鋪地的風水。大門口進來鋪青石地板。會犯風水嗎 悲催的人雙子座 首先,鋪地的石材或者磚只要來路出身端...

鋪木地板的施工工序,鋪地板工藝流程

西郊有雨 工序步驟 1 制訂方案,選擇檔次 高檔 中檔 低檔 2 規劃設計,合理布置 提供需擺放的物品清單 3 了解 掌握 大致了解材料 4 簽訂合同,相互約束 避免投訴 5 對照合同,驗收工程 發現問題,及時解決.擴充套件資料 木地板優點 1 美觀自然 木材是天然的,其年輪 紋理往往能夠構成一幅美...

地板安裝師傅電話,誰有鋪地板磚師傅的電話,急用

凱潔運動木地板 1 找專業安裝 事情都是人乾的。什麼人幹什麼事。對於籃球場木地板安裝,要保障安裝質量,從根本上來講,選擇專業安裝工程師來鋪裝籃球場木地板,是籃球場木地板安裝質量的根本保證。籃球館木地板 2 完整安裝流程 一般來說,室內籃球館木地板安裝工程複雜,都是由經驗老道的專業施工團隊進行安裝.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