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以後鋪地板犯風水嗎,青石鋪地的風水。大門口進來鋪青石地板。會犯風水嗎

時間 2021-05-05 23:42:41

1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搬家以後鋪地板犯風水嗎————沒有這種禁忌。搬家以後鋪地板,相當於房屋進行維修,含義差不多。沒有住進後就不能進維修的房屋,肯定要維修。

就是風水有這項禁規,也只能認為是怪招,不能認為是正理。

青石鋪地的風水。大門口進來鋪青石地板。會犯風水嗎

2樓:悲催的人雙子座

首先,鋪地的石材或者磚只要來路出身端莊,沒有什麼不良記錄。

其次,形狀規則、平整,同時上門沒有不吉利的圖案花紋即可。

再次,鋪設方式符合常規大眾風格。

總體 來說給人的感覺是和諧、自然、溫馨的就有利風水。風水,風水,其實物件為輔,人才是最大的風水。住的人感覺舒服、寧靜祥和了,自然就是好風水。

鋪地板風水講究 什麼顏色的地板最旺財

3樓:土巴兔裝修

住宅的風水最佳的方式就是根據主人的特點量身定製。木地板的木紋不宜直衝大門這樣會不吉利。向西的客廳地板顏色為綠色比較旺財。

向東的客廳地板顏色用黃色比較旺財。向北的客廳地板顏色就是紅色比較旺財。向南的客廳地板顏色就是淺色或者白色就比較旺財。

鋪地板的風水什麼顏色的最旺財

人字形鋪地板風水有忌諱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忌諱,這人還怎麼活呀

5樓:匿名使用者

1、人字形容易形成尖煞,實屬不易操作。

2、中國文化講究方圓,這是幾千年的經驗結晶。

3、友情提示不要拿自己的家庭幸福搞實驗,沒必要承擔不必要的風險。

是先鋪地板再裝門還是先裝門再鋪地板?

6樓:

建議先裝地板再裝門。

一般家裡的地面較多採用3種處理方法:

1是通鋪地板(除廚衛陽台),

2是通鋪瓷磚,

3是臥室地板其他空間瓷磚。

通鋪地板以及地板瓷磚混用這兩種方式會在空間銜接處押扣條,也就正處在門關閉後的正下方,如果先裝門這個尺寸的確容易出現誤差,就是離地間隙,間隙過大不但影響美觀

先鋪地板的好處是可以精確控制地板與門板之間縫隙的大小,也不用為了配合門框的形狀對地板進行裁切。但缺點是地板安裝完畢後,如果成品保護不到位,裝門時裁切產生的木屑及安裝埡口時打的發泡膠勢必會把地板弄髒,而且使用工具安裝木門時也很容易造成地板的損傷。此外,如果不裝門而先裝地板,會使靠近門的踢腳線無法收口

先裝門的好處是踢腳線緊卡在門套邊緣,不會留下縫隙,視覺上更美觀。但問題是門板與地板之間的縫隙很難控制,為了保險起見,預留的縫隙可能會較大,日後會出現漏光、隔音差等問題。此外,地板鋪裝至門的埡口處時需要留伸縮縫或者把地板裁切成埡口的形狀,但是無論怎麼做都無法使地板和埡口之間嚴絲合縫,會影響視覺效果。

7樓:齊家網

門和地板哪個先裝,實際上先安裝哪一項並沒有特別的規定及實質的影響。但最好是先裝門套,再裝地板,再來裝門。 如果先裝地板優點:

1、先安裝地板後安門可以精確的保證門與地板間的縫隙大小; 2、可以避免先裝門後裝地板時常出現的地板和門框間各種角度和尺寸的安裝困難,也避免地板安裝時個別與接洽處必須去除去地板鎖扣的不方便。 缺點:1、裝門工人來回走容易劃傷地板,裝門時有一定的木灰和膠,會把地板弄得很髒;(解決方法:

提醒裝門工人注意保護地板) 2、地腳線不好收口;(解決方法:踢腳線收口讓安裝門的工人幫忙處理) 3、如果門口用扣條,門口底下的門壓條的具體位置無法確定,如果先把地板和扣條裝上,萬一門沒有在扣條的正上方,這時扣條就會露出來,影響美觀; 如果先裝門必須要和安裝工人確認地板、防潮墊及相應扣條的具體厚度,以便預留合適的尺寸,基本上杜絕了地板安裝不上的問題。另外,先裝門可避免讓地板工人師傅二次上門處理門套及踢腳線的銜接問題(當然最後的踢腳線也可以讓裝門的師傅安裝)。

但後期應對門板進行必要的保護,以免在後期安裝地板時對門造成不必要的刮擦磨損。

8樓:金三優

裝修房子,是先鋪地板還是先安裝木門

人字形鋪地板風水有忌諱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東西要擺正,不要斜,斜同邪音,容易招陰,所以不要人字形鋪地板。

10樓:焦作兩年遊

有,肯定有,你不可能知道原因,因為知道他得掏錢

11樓:

你賺錢給他人用.....

12樓:誰於爭峰

人字拼,居家不是太適合,對風水講究之人不管怎樣都不會選擇人字拼

鋪地板下面放硬幣的話怎麼放?放多少 放什麼位置?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找風水師了解下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地板與地板放乙個,放在縫隙裡面,鋪地板的師傅在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誰告訴你說的要放硬幣的

搬家裝修房子鋪地板磚下撒硬幣有什麼含義,

16樓:匿名使用者

硬幣代表著金錢,鋪下硬幣就寓意著要發大財

以後的搬家吉日

夫屬龍1964年3月9日出生,妻屬蛇1965年8月31日出生。兒子屬蛇1989年12月5日19點40份出生。7月10日以後有什麼吉日嗎?2009年7月恭候您搬家的黃道吉日 避開您先生生肖 甲辰 火 龍 的衝日和大門朝向的煞向後可任選 2009年07月01日 農曆五月 潤 09日 星期三 沖牛 辛丑 ...

2023年8月17以後哪天搬家好日子

搬到家裡別忘讀讀天地八陽神咒經。挺好。想2013年7 8月搬家,哪天是黃道吉日?入宅吉日。13年 7月 20日 星期六 六月 十三丁亥 衝辛巳蛇 煞西。13年 7月 26日 星期五 六月 十九癸巳 衝丁亥豬 煞東。13年 8月 24日 星期六 七月 十八壬戌 衝丙辰龍 煞北。搬家的建議事項 1.不要...

2023年陽曆1月13日以後哪天適合搬家 我老公屬雞,我屬鼠,女兒屬牛,單元門朝南開

12345a幫助 2014年1月恭候您老公 辛酉木雞 搬家的黃道吉日 2014年01月01日 農曆12月 大 01日 星期三 衝虎 丙寅 煞南 2014年01月04日 農曆12月 大 04日 星期六 衝蛇 己已 煞西 2014年01月07日 農曆12月 大 07日 星期二 衝猴 壬申 煞北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