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銀行匯票的下列表述中,正確的有

時間 2021-05-05 23:42:41

1樓:瞿梅雋培

abc注:申請人或收款人為單位的,銀行不得為其簽發現金銀行匯票,故d錯。

關於銀行匯票的下列表述中,正確的有( )。

2樓:歲月靜守

abc   注:申請人或收款人為單位的,銀行不得為其簽發現金銀行匯票,故d錯。

3樓:光鴿

正確的有( a b c ).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下列有關銀行匯票的表述中,正確的有( )。

4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有( a b c ).

5樓:練雅韶香蝶

正確copy答案為:a,b,c選項

答案解析:【考點】銀行匯票【解析】銀行匯票可以用於轉賬,填明「現金」字樣的銀行匯票也可以支取現金。故a選項正確。

銀行匯票可以背書轉讓,但填明「現金」字樣的銀行匯票不得背書轉讓。故c選項正確,d選項錯誤。填明「現金」字樣和**付款人的銀行匯票喪失,可以掛失止付。

故b選項正確。

[多選題] 下列有關銀行匯票的表述中,正確的有( )

6樓:劍魚遊走四海

a、填明「現金」字樣的銀行匯票可以提取現金

b、填明「現金」字樣的銀行匯票可以掛失止付

c、填明「現金」字樣的銀行匯票不得背書轉讓

7樓:麻來藏弘盛

這題應該為a,b,d。

記得這題我在考呀呀**上做過的,提示付款期限為1個月。

下列關於收入確認的表述中,正確的是

8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是(abcd)。收入的確認應解決兩個問題:一是

定時;二是計量。 定時是指收入在什麼時候記入賬冊,比如商品銷售(或長期工程)是在售前、售中,還是在售後確認收入;

計量則指以什麼金額登記,是按總額法,還是按淨額法,勞務收入按完工百分比法,還是按完成合同法。

在對勞務收入確認標準的規定上,我國同國際會計準則委員會基本一致。在提供勞務的交易中應按完成合同法或完工百分比法計量,具體選用哪個方法,取決於何者能較為準確地將所確認的收入與完成的工作量聯絡在一起,也即遵循相關性原則。

我國的具體規定是:如果提供勞務的期間跨越乙個以上會計期間,並且提供勞務的交易結果能夠可靠地估計,企業則應按完工百分比法確認收入。

交易的結果能夠可靠地估計的4個條件為:

①合同總收入與總成本能夠可靠地確定;

②與交易相關的價款能夠收回;

③勞務的完成程式能夠可靠地確定;

④已經完成的成本能夠可靠地計量。如果不符合以上條件,企業則應按完成合同法確認收入。有些國家由於更傾向於「穩健原則」,所以主張不論在什麼情況下,均採用完成合同法,日本就屬於這一類。

9樓:匿名使用者

下列關於收入確認的表述中,正確的是(abcd)a. 銷售商品涉及商業折扣的,應當按照扣除商業折扣後的金額確定銷售商品的收入

b. 收入應按已收或應收的合同**確定,合同價款不公允的除外c. 售出商品需要安裝和檢驗且安裝和檢驗是銷售合同的重要組成部分,在購貨方接受交貨以及安裝檢驗完畢前,不確認收入

d. 收入和費用需要配比,與同一銷售有關的收入和成本應在同一會計期間予以確認。成本不能可靠計量,相關的收入也不能確認

10樓:綠水青山

a. 銷售商品涉及商業折扣的,應當按照扣除商業折扣後的金額確定銷售商品的收入

c. 售出商品需要安裝和檢驗且安裝和檢驗是銷售合同的重要組成部分,在購貨方接受交貨以及安裝檢驗完畢前,不確認收入

d. 收入和費用需要配比,與同一銷售有關的收入和成本應在同一會計期間予以確認。成本不能可靠計量,相關的收入也不能確認

[多選題] 下列關於銀行匯票的表述中,正確的有( )

11樓:

這題應該為a,b,d。

記得這題我在考呀呀**上做過的,提示付款期限為1個月。

[單選題]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票據法》的規定,下列有關銀行匯票的表述中,正確的是( )

12樓:第n次抗日戰爭

.【答案】b 【解析】a不可以補記;c不可以背書轉讓;d不可以掛失支付。

關於銀行匯票的敘述中,正確的有

13樓:

b是錯誤的,其餘對。你說的很對,要相信自己,恭喜你,銀行知識很專業了。

下列根據《支付結算辦法》的規定,關於銀行匯票敘述正確的有( )。

14樓:翦芫單琳

正確答案為:a,b,c,d選項

答案解析:  《支付結算辦法》規定,單位和個人在異地、同城或同一票據交換區域的各種款項結算,均可使用銀行匯票。銀行匯票可以用於轉賬,填明「現金」字樣的銀行匯票也可以用於支取現金。

銀行匯票的提示付款期限自出票日起1個月。故選abcd。

關於銀行匯票的問題,銀行匯票問題?

銀行匯票是指由出票銀行簽發的,由其在見票時按照實際結算金額無條件付給收款人或者持票人的票據。銀行匯票的出票銀行為銀行匯票的付款人。單位和個人各種款項的結算,均可使用銀行匯票。銀行匯票可以用於轉賬,填明 現金 字樣的銀行匯票也可以用於支取現金。申請人或者收款人為單位的,不得在 銀行匯票申請書 上填明 ...

銀行匯票和銀行本票的有什麼區別,銀行匯票和銀行本票有什麼區別

銀行本票與銀行匯票的區別 本票是出票人簽發的,承諾自己在見票時無條件支付確定的金額給收款人或者持票人的票據。我國的票據法所稱本票,是指銀行本票,不承認商業本票。匯票是出票人簽發的,委託付款人在見票時或者在指定日期無條件支付確定的金額給收款人或者持票人票據。二者之間有許多共同之處,匯票的出票 背書 付...

銀行匯票和銀行承兌匯票的區別是什麼

在我國,匯票可分為兩種,一種是由銀行簽發的匯票,叫銀行匯票 另一種是與銀行之外的企事業單位 機關 團體簽發的匯票,叫商業匯票。而商業匯票又分商業承兌匯票和銀行承兌匯票。銀行匯票由出票銀行簽發的,有其在見票時按照實際結算金額無條件支付給收款人或持票人的票據。可用於轉帳,有 現金 字樣的也可用於支取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