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酶片是幹什麼用的

時間 2021-09-20 08:13:40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我收集到的資料,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多酶片的作用主要是用於消化不良、慢性萎縮性胃炎、胃癌與病後胃功能減退及飲食過飽、異常發酵等症。除此之外,多酶片還有如下作用:

  多酶片尚能分解脂肪,降低血液中甘油三酯水平,加速膽固醇的酯化,或分解為膽酸,促進膽汁排洩,從而降低血液中膽固醇的含量,以防止脂肪肝發展,且能延緩動脈樣硬化。  此外,多酶片還能影響凝血過程,有降低血壓作用。對防治腦動脈硬化、腦出血後遺症,以及心絞痛、高血壓、肢端動脈痙攣症、偏頭痛等,均有一定療效。

  需要注意的是,多酶片不宜與抗酸藥洛賽克、硫糖鋁、胃得樂、胃舒平、氫氧化鋁及西咪替丁、雷尼替丁、法莫替丁等合用。在飲食方面同樣不容忽視,如不宜用茶水(因其含有大量鞣酸)送藥,也不宜與豬肝(因含一定量的銅元素)同食,否則會降低或失去療效。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於消化不良食慾缺乏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藥店買的,是助消化的在超市時,有可能是洗衣粉,也有可能是加快反應的催化劑

pu海綿幹什麼用,明礬是幹什麼用的

鯨輕輕 pu海綿主要包括聚酯及聚醚型可切片或卷切,亦可根據客戶要求複合加工 熱壓加工及爆破開孔處理等 pu海綿由於其具有保溫 隔熱 吸音 減震 阻燃 防靜電 透氣效能好等特性,故涉及各種行業。包括 電池工業 化妝品業 五金 家電 電子產品 玩具 傢俱 陶瓷 胸圍內衣製造業及高檔傢俱製造業等。 軟質慢...

鉗子是幹什麼用的,這個鉗子是幹什麼用的?

熊夢詩 鉗子是一種用於夾持 固定加工工件或者扭轉 彎曲 剪斷金屬絲線的手工工具。鉗子的外形呈v形,通常包括手柄 鉗腮和鉗嘴三個部分。鉗子一般用碳素結構鋼製造,先鍛壓軋製成鉗胚形狀,然後經過磨銑 拋光等金屬切削加工,最後進行熱處理。鉗的手柄依握持形式而設計成直柄 彎柄和弓柄 3種式樣。鉗使用時常與電線...

這是幹什麼用的,這裡是幹什麼用的?

向無名者致敬 這是筆記本電源介面卡。電源介面卡是膝上型電腦工作的動力之源,裡面是個高品質的開關電源,其工作原理與彩電等家電中的開關電源是一樣的,它的作用是為膝上型電腦提供穩定的低壓直流電 一般在 12 19v 之間 中文名筆記本電源介面卡 外文名laptop power adapt筆記本電源介面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