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dsp幹什麼用的,什麼是DSP 幹什麼用的?

時間 2021-08-11 15:51:30

1樓:nice白羊貓

dsp(demand-side platform),就是需求方平臺,以精準營銷為核心理念。這一概念起源於網路廣告發達的歐美,是伴隨著網際網路和廣告業的飛速發展新興起的網路廣告領域。

dsp定義:需求方平臺允許廣告客戶和廣告機構更方便地訪問,以及更有效地購買廣告庫存,因為該平臺彙集了各種廣告交易平臺,廣告網路,**方平臺,甚至**的庫存。有了這一平臺,就不需要再出現另一個繁瑣的購買步驟——購買請求。

2樓:老陳不是神

汽車音響的dsp究竟是幹什麼用的?能不能提升音質?

3樓:匿名使用者

dsp(digital signal processor )數字訊號處理器

4樓:

dsp是digital signal processor 的簡稱。即數字訊號處理器。

dsp是一種專用處理器。與通用處理器(比如微控制器)相比,其最大的優勢是處理累加計算。這是與其內部結果有關的。它所增加的暫存器與儲存組織有利於進行相關運算。

用途很廣泛,比如嵌入式領域,消費電子領域,還有pc相關產品領域。產品比如手機、家用電器、應用系統。另外由於其強大的數字訊號處理能力,還應用到航天 雷達等軍事裝置領域。

鉗子是幹什麼用的,這個鉗子是幹什麼用的?

熊夢詩 鉗子是一種用於夾持 固定加工工件或者扭轉 彎曲 剪斷金屬絲線的手工工具。鉗子的外形呈v形,通常包括手柄 鉗腮和鉗嘴三個部分。鉗子一般用碳素結構鋼製造,先鍛壓軋製成鉗胚形狀,然後經過磨銑 拋光等金屬切削加工,最後進行熱處理。鉗的手柄依握持形式而設計成直柄 彎柄和弓柄 3種式樣。鉗使用時常與電線...

pu海綿幹什麼用,明礬是幹什麼用的

鯨輕輕 pu海綿主要包括聚酯及聚醚型可切片或卷切,亦可根據客戶要求複合加工 熱壓加工及爆破開孔處理等 pu海綿由於其具有保溫 隔熱 吸音 減震 阻燃 防靜電 透氣效能好等特性,故涉及各種行業。包括 電池工業 化妝品業 五金 家電 電子產品 玩具 傢俱 陶瓷 胸圍內衣製造業及高檔傢俱製造業等。 軟質慢...

護墊是幹什麼用的,護墊是幹什麼用的 有什麼作用

勿忘心安 護墊是在女性經期不穩定,常常會提前或者推後一兩天,這時使用護墊可以以防萬一,而經期後仍會有一些排出物,這些流出物是赤白色的,這個時候使用護墊就非常方便。護墊使用注意事項 1 排洩之後做好清潔 使用之前的身體清潔也很重要。小便後儘量用紙巾把分泌物擦拭乾淨,減少護墊的 承載 量。2 純棉護墊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