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教室的清潔,要鋪地板,鋪什麼樣的好

時間 2022-03-17 03: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鋪塑膠地板,pvc材質的,更建議你選用優尚辦公地板。對於中高檔寫字樓的辦公室地面來說,低噪音、無汙染、易清洗

顯得尤其重要。

優尚地材辦公專用地板所擁有的品質,是最安全的地面材料。優尚地材辦公專用地板擁有耐磨、抗菌、易清掃、低噪音、防潮、耐熱等特點。適合醫院、學校、寫字樓辦公室、幼兒園、工廠、商場超市等任何地面。

優尚地材辦公專用地板產品特性:

耐磨性:具有超強的耐磨、耐劃痕、抗衝擊性。

耐汙、遇水防滑、無毒無害、安全環保。

抗菌性:表面進行了抗菌處理,抑制細菌繁殖。

易清掃性:表面進行了uv處理,具有防汙、易清掃的特點。

無噪音性:吸音效果可以達到15db。

防潮、耐熱性:中間的玻璃纖維層使產品具有尺寸穩定性。

色彩多樣,可表現出石材、金屬、抽象等花紋效果。

多種花紋組合可獲得高品位的裝飾效果。

獨特亮點嵌入,色彩豐富。

表面hpu處理,抗汙性優。

奈米銀表面處理,抗菌性、抗藥品性優。

優尚地材辦公專用地板的優點:

優尚地材牌pvc塑膠地板是由高分子環保材料經過高科技和先進裝置精心製造而成,其主要優點如下:

1.耐磨抗壓

超強耐磨、抗衝擊、不變形、可重複使用、使用壽命一般為10-20年。

2.隔音性強

安靜是評價居住、辦公、療養環境優劣的基本指標。花崗石、大理石、木地板等隔音效果都不太理想。對於辦公居住建築,固體傳聲是令人頭疼的弊病,解決固體傳聲是乙個難點,幾乎所有的星級賓館都採用地毯來隔絕固體傳聲。

而pvc塑膠地板特有的表層和pvc塑膠發泡墊層經無縫處理後,可充分起到吸音、隔音的功能,能隔絕15db-19db的

噪音,解決了噪音的煩惱。

3.裝飾性強

色彩豐富絢麗,可任意拼圖,充分發揮自己的創意和想象,完全可滿足設計師和不同使用者的個性化需求。塑膠地材有幾百種圖案和豐富的色彩,適合於不同裝飾風格的要求。無論是溫馨、典雅、豪華、古典、流行的裝飾風格,都可以從樣卡中找到答案。

且無色差,耐光照、無輻射,長久使用不褪色。

4.腳感舒適

結構緻密的表層和高彈發泡墊層經無縫處理後,承托力強,緩衝重,玻璃器皿掉到地上不易碎裂,保證腳感舒適,接近於地毯,非常適合有老年人和孩子的地方使用。而在硬質地材上行走,腳感較差,長時間行走會痠痛和損傷腳骨。

5.防滑安全

光滑,柔性塑膠地板在區域性壓力作用下,會產生瞬時的彈性變形,使得表面摩擦係數隨即加大,行走時不易滑倒。而花崗岩、水磨石和地磚一類的地材,因其表面堅硬、光滑,表面磨擦係數只是塑膠地板的1/3,行人容易滑倒,只有通過採用表面凹凸構造來加大石材地面的防滑性,但凹凸表面的負面影響是容易積聚灰塵。對於醫院建築,防滑設計是一項需要特殊考慮的功能要求,尤其是兒科、老人病房和骨傷病房。

塑膠地板正是滿足了這一特殊要求需要。

6.環保清潔

綠色環保,無甲醛、無輻射,含有抑菌成分,可抑制細菌的附著和滋生,達到醫院嚴格的使用標準。無縫連線,避免地磚縫多和容易受汙染的弊病,起到防潮防塵,清潔衛生的效果。

7.維護方便

易清潔,免維修,不怕水浸和油汙,稀酸、鹼等化學物質的侵蝕,一般用濕拖布清掃即可,省時省力。安裝後無需打蠟,只需一般日常保養便可光潔如新。

8.應用廣泛

由於塑膠地板獨特的材質和超強的效能,加上鋪裝方便,施工快捷,安全性高,被廣泛運用在醫護環境、教育環境、辦公場所、酒店業、零售業以及輕工業部門等各種**密集的公共場所9.質 輕

施工後之重量,比木地板施工後重量輕10倍,比瓷磚施工後重量輕20倍,比石材施工後重量輕25倍,最適合三層以上之高建築物、辦公大樓等實用。減低其大樓的承重量,安全***,且搬運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鋪點pvc塑膠地板吧,用拖布一擦就行了.簡單.而且花色還好看.

學校教室地板現在都用什麼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微機電教室現在一般都傾向於設計用塑料防靜電地板,此種地板為防靜電功能型塑料地板(既具經濟型又可以洩放靜電,還具裝飾型),這種地板不像瓷磚冷冰冰且堅硬易打滑。這種地板為半硬質塑料樹脂,同質透心且有一定的柔性,同時地板內新增了導電纖維可以洩放靜電。那兩年電教室一般設計使用架空型防靜電地板。

 但是由於惡性競爭,市面上的多數架空型防靜電地板質量嚴重不達標,用在某些很少有人進入的象小區監控/弱電機房還可以。但是要是用在天天有學生進出的教室恐怕不妥,管不了多久,要嗎就是貼面磨損掉了,嚴重的就踩變形了。到時候換起來才叫那個麻煩!

還有,這種地板很重(鋼殼裡面填充的是發泡水泥砂漿),運輸成本及搬運上樓成本很高。哪怕就是用最歪的架空型防靜電地板,最終安裝出來的成本都要比塑料防靜電地板高一些。總的來說,這種塑料防靜電地面/樓面**經濟實惠,大方有檔次,防靜電,使用壽命長,一般十年以上。

 缺點就是鋪這種地板對基礎平整度、硬度要求較高,另外,如果是電腦教室鋪此種地板還要在做基礎的時候就先預埋線管。下面給大家看一下塑料防靜電地面在計算機室、電腦教室、實驗室應用的一些實景**。

4樓:勇往直前

針對學校不同的區域,使用的地板材料也不一樣。比如教室、圖書館、宿舍等**量大的區域,推薦使用旗艦psp多功能奇蹟紋、多功能木紋、多功能旗幟紋地板,此系列產品耐磨層厚,使用壽命長,不怕桌椅長期摩擦。產品表面附有透明層,表面經過uv處理,易於清理。

同時產品吸音降噪,非常適合圖書館使用。而品色彩豐富,多種選擇,滿足客戶要求。

舞蹈教室鋪什麼地板好?

5樓:凱潔地板專家

舞台木地板材料是用一種綠色環保實木原材。舞台木地板它是根據舞蹈運動的特性專業定製而成的,對於舞蹈演員在跳舞時,或做一些高難度舞蹈動作時具有一定的緩衝作用,不澀,不滑,柔韌度好等特徵.現在舞台木地板越來越受到舞蹈團體的喜愛,不但是因為它顏色鮮豔美麗,還有就是有著非常好的特性。

舞台木地板的優點:

1、舞台木地板的的穩定性保證了它在使用過程中不會發生移動或滑動的現象,同時還具有一定的緩衝作用,起到了自動補強的作用.其次舞台木地板還有就是非常的耐磨,不澀不滑,不易腐蝕不易損壞,而且柔韌度非常的好.並且保養安裝方便.

這些特性構成了舞台木地板的強大特性,使得它在舞蹈演員中深受好評!

2、舞台木地板的安全性舞台木地板具較佳耐久性和耐磨性,從而增加了舞台木地板的使用壽命及抗劃痕效能。舞台木地板表層經亞光特殊處理,與燈光亮度吻合,不會吸光和反光刺眼,能更好的保護舞蹈演員的眼睛,不易產生疲勞。舞台木地板柔軟度適中,提供的安全性、回彈性和標準的吸振性,吸振率達到50%,為專業舞蹈演員、普通舞蹈愛好者提供極好的運動緩衝保護,可較大限度地減小舞蹈演員的損傷。

6樓:椛悸椛落

鋪那種可以拼接的海綿墊還有很多顏色的那種。也可以不鋪但前提是地板一定要是木板,像紅木這些偏軟的都可以

7樓:icy是淑女

舞蹈教室一般鋪木地板 。

地板材質:面板層一般採用楓木,橡木,適用於籃球場,羽毛球場,桌球場等式內體育場館等室內施工建設的地板。

注:不滑,不澀的地板。

在鋪地板時要需要鋪地膠。

地膠要求:

1、地膠材質:環保型pvc(軟質聚氯乙烯)2,上下通體(選擇舞蹈專用的地膠).

3、顏色: 藍色或綠色。

8樓:小叮噹

木地板,如果還想防滑什麼的可再鋪一層專業的地膠

9樓:玉滿樓宇

一般情況下都是防滑木地板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 看你是什麼舞蹈室 針對那個年齡的?

舞蹈教室用什麼地板?

11樓:孚盛籃球館木地板

楓木和柞木都是體育木地板常見材質,

楓木運動地板顏色淺黃略帶紅褐色,結構均勻,紋理通直,木材堅固且木材堅固,耐衝擊力。木材表面具光澤且無特殊氣味和滋味,材質密度較大、強度高,材質耐腐,整體來說是上乘的運動木地板材質,加工易拋光、銑、旋、鑽和磨光,易打釘。

柞木運動地板顏色呈褐色、棕色,紋理較直,弦面具有銀光花紋,木質細密硬重,乾縮性小。柞木是一種非常普遍的運動木地板品種,其質地堅硬,深受大家的喜愛,但柞木又分為多種,從顏色分為紅、黃、淺白等種。 質地硬、比重大、強度高、結構密。

耐濕、耐磨損,不易膠結。著色效能良好,紋理較粗糙,管胞比較粗,木射線明顯,不易乾燥。

在物理效能上,楓木材質堅硬、沉重,具有良好的強度效能,具有特別高的抗摩擦及抗磨損強度,亦具有良好的抗蒸汽彎曲效能;柞木堅硬沉重,具有中等抗彎曲強度及剛性,斷裂強度高,具有極好的抗蒸汽彎曲效能。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喜好和要求,如果您的舞蹈室需要亮麗輕鬆些,建議選擇淺色系的楓木做運動木地板,如果想要嚴肅穩重些,建議選擇深色系的柞木運動地板,不管怎樣,孚盛運動木地板廠家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為您提供專業的運動木地板產品。

12樓:cufe小新

舞蹈教室的地板很重要,一般來說是實木地板,加舞蹈地膠。

但是,這個不是唯一的,根據不同的舞蹈種類和課程內容,還是有所區別的。

比如,國標舞不能鋪地膠,地板需要有一定的光潔度,耐磨;毯體課地板彈性要好,雙層架空地板,區域性鋪厚型地毯。不是專業學校,不必要求很高,比如,少兒舞蹈業餘培訓,最好的就是架空複合地板,加地膠。軟硬合適,安全耐用。

舞蹈是一種表演藝術,使用身體來完成各種優雅或高難度的動作,一般有**伴奏,以有節奏的動作為主要表現手段的藝術形式。

它一般借助**,也借助其他的道具。舞蹈本身中國在五千年以前就已經出現了舞蹈,它產生於奴隸社會,發展到秦漢之際已形成一定特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yoso舞蹈專用地板膠產品特性 板是一種軟質的聚氯乙烯地板膠,她是根據舞蹈的特性,專業制定而成,具有一定的緩衝作用,不澀,不滑,彈性適中,潤澀適中,有利於緩衝運動中的衝擊力,並且易於清潔維護、不變性、不開裂、柔韌度好的特徵。 yoso舞蹈地膠是由100%純軟質的pvc優質材料組成,使其具最佳耐久性和耐磨性,從而增加了地板的使用壽命。yoso舞蹈地膠的啞光non-skid表層處理,使足感舒適,不澀不滑,潤澀適中,均一的磨擦效能,更適合舞者的自由移動及靜止。

yoso舞蹈地膠中的100%純pvc高緻密通體彈性層,彈性適中,有利於緩衝運動中的衝擊力,並且柔韌度好、不變性、不開裂,易於清潔維護。

yoso舞蹈專用地板的特性:

1. 穩定性: yoso舞蹈房地板產品由100%純軟質的pvc優質材料組成,保證了本產品在運動過程中尺寸的穩定性及牢固性,並起到了自動補強作用。

2. 舒適性: yoso舞蹈地膠表面經特殊處理,與燈光亮度吻合,不會吸光和反光刺眼,能更好的保護舞者在運動的過程中眼睛不易產生疲勞感。

厚度分為3mm、4mm、5mm,不同的厚度擁有不同的緩衝回彈值,使其更具有減震性和**。有效地減輕了舞者的腿部衝擊力,使腳感更舒適,更好的避免運動損傷,提高舞者水平的發揮。

3.耐久性和耐磨性: yoso舞蹈房地板膠採用100%純軟質的聚氯乙烯優質材料,面層經特殊高環保高科技材料tpu技術處理,及具最佳耐久性和耐磨性,從而增加了地板的使用壽命。

4.安裝方法多樣: yoso舞蹈房地板膠安裝方法共有兩種:⑴活動式 ⑵全固定式。我們根據客戶舞蹈場地的使用要求進行安裝。

5.保養容易: yoso專業舞蹈地板膠表層對外界汙染有排除能力,如表面汙染,用乾淨拖把、清水刷洗即可。

6.吸音效能好: yoso專業舞蹈地板標準的底層厚度,加上適合的**性和合理的吸震性,在運動中具有吸音的功能,隔音效果好。

關於yoso舞蹈專用地板銷售中的常見疑問

1.yoso舞蹈地膠是什麼材質的?與一般的pvc膠地板有什麼不同?

yoso舞蹈地膠是一種軟質的聚氯乙烯通體膠板,它是根據舞蹈的特性,專業制定而成,具有一定的緩衝作用,不澀,不滑,柔韌度好的特徵。而一般材質的pvc硬膠板,大多數是用在工業絕緣上的,材質較硬,粗糙。另一種是體育場館專用的pvc復合地膠,由於因為面層有不同的防滑紋理,因此摩擦係數很大,只適用於體育運動場地等。

和舞蹈專用地膠有著質的區別。

2.yoso舞蹈地膠的常用規格,如何選擇舞蹈地膠的規格及舞蹈地膠有些什麼顏色? yoso舞蹈地膠的顏色是多色的,可根據客戶提供的色卡製作。

目前舞蹈團體主要選用的顏色有:墨綠、青灰色、天藍、藏藍、粉綠等。舞蹈地膠的規格是根據他的厚度劃分的,主要分為:

3mm、4mm、5mm,舞蹈地膠的規格是根據地面和經費進行選擇的,3mm、4mm的舞蹈地膠適用於木質地面,4mm,5mm的舞蹈地膠適用於水泥地面、地磚等。

3. yoso舞蹈地膠是使用壽命,及舞蹈地膠的安裝? yoso舞蹈地膠的使用壽命在15-20年。

舞蹈地膠是根據客戶指定的尺寸定做而成的,長度是不限長,寬度最大範圍1.2公尺。安裝簡易,可直接鋪在地面上用舞蹈地膠專用膠帶進行貼上。

鋪木地板的施工工序,鋪地板工藝流程

西郊有雨 工序步驟 1 制訂方案,選擇檔次 高檔 中檔 低檔 2 規劃設計,合理布置 提供需擺放的物品清單 3 了解 掌握 大致了解材料 4 簽訂合同,相互約束 避免投訴 5 對照合同,驗收工程 發現問題,及時解決.擴充套件資料 木地板優點 1 美觀自然 木材是天然的,其年輪 紋理往往能夠構成一幅美...

鋪地板的地籠和龍骨有什麼區別

醜橘 沒有區別。地籠和龍骨是一種東西。龍骨這個東西不是一定是需要的,如果臥室鋪木地板,但是和客廳的落差較大就會增高臥室的地面。這個時候就可以選擇龍骨或者地墊寶了。木地板和實木複合地板會建議使用龍骨,強化地板會使用地墊寶了。龍骨和地墊寶都是可以達到增高的效果的,龍骨相對於地墊寶來說費用要反2倍左右,效...

什麼樣的操場,什麼樣的教室,什麼樣的同學,什麼樣的老師,散發著什麼樣的課本,一切都是那樣誘人

膽小害羞男 你老師很漂亮吧!求她qq號手機號.仿照綠草如茵的操場,窗明几淨的教室,天真爛漫的同學,和藹可親的老師,散發著油墨香氣的課本,寫一段話 花落欣欣然 寬敞美麗的校園,書聲琅琅的教室,天天向上的學生,勤勞儉樸的教師,迸發出粉沫雪花的黑板,一切都是那樣亮麗。絕對原創!綠草如茵的操場,窗明几淨的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