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韓服CF沒有生化模式 國服有 奇怪

時間 2022-12-07 18:30:09

1樓:瘋掉了我

穿越火線。屬於南韓的引進版本。在其版本上做了大量的修改。

以至達到現在最好的狀態。但仍然有很多不能令玩家滿意的地方。比方bug.

外g.道具。等等。

都不是很多。

生化幽靈是tx"自主研發"(抄襲反恐的生化模組)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韓服。日服==都會載入生化幽靈模式。

你現在可以去**上檢視生化幽靈的一些內幕哦。期待4月10號。

?fid=2187&ipdname=14

2樓:匿名使用者

韓服是南韓的官方開的伺服器。國服是由tx**的,生化幽靈又是tx自己加上去的,你說韓服會有挖啦?

說tx眼紅所以模仿csol的生化模式,那幹嗎不說csol是看cf突破80萬**使用者而眼紅所以去把的殭屍服搬進來呢?也不看看韓服,台服什麼的一開始有生化模式嗎?

與其玩國服csol還不如去玩cf的生化幽靈或台服csol的2代殭屍。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感覺tx做這個cf遊戲我還是蠻喜歡的開始看不慣畫面,因為以前經常玩單機cs

現在看著很舒服,特別是沙2更能體現出來!

和cs就是不一樣。跑題了合乎。

他也就是為了賺錢而已,出新槍,新地圖,新模式來吸引人,再來個槍降價。個數增加了他就會多賺了!

tx奸詐的很!

遊戲全仿別人的。各有各的特點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更好。

幽靈那點不好?

還有tx又是仿反空ol的。

5樓:囿ぐ毒

因為騰迅又要仿別人了唄…仿csonline…看人家出個生化模式!騰訓眼紅了唄!

cf,為什麼美服和越服有生化模式,韓服卻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口味不同哦!可能南韓人看了殭屍會暈倒。呵呵。快玩笑啦。

終於知道為什麼總有人說cf生化模式是抄襲的csol的殭屍模式了……

7樓:淺灰色星語

因為csol先出的這個模式,cf為了挽住玩家也出了。

**a生化模式為什麼國服不跟韓服一樣為什麼還要和諧一些血淋淋的東西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國民教育水平低嘛,所以國外一些很正常的事到國內都被搞的天翻地覆這次鹽巴事件不就是這樣,所謂的沒文化真可怕,像農村,縣城甚至城市裡,大把大把二十幾歲不念書的遊蕩分子,自閉兒,腦缺。

你讓它天天見血,耳聞目染,誰能保證他哪天拿個鐵楸去殼人腦袋。

9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很多遊戲都有血啊,只不過是單機,比如gta系列啊,虐殺原形啊,等等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 我國明文規定的 遊戲中 不可以有血腥暴力 我暈 射擊類遊戲不暴力?

唉 身在中國 沒辦法。

11樓:愛流過的丶一天

因為在外過不管哪,比咱們國服都慢幾個更新!

就像街頭似的,美服就比國服慢了4·5個更新!

cf現在為何沒人玩生化模式了?

12樓:**傳遞龍

不好玩 後坐力太大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人玩的呀 你是哪區,來廣1一起玩啊。

14樓:網友

是大多人都是要技術,所以很多人打包鋪哦啊。

《絕地求生》國服為什麼不開,絕地求生國服為什麼還不開 絕地求生國服

其實細心的玩家會發現 其實官網給了明確開國服的時間點 只是你們沒有注意到而已。就是預約在1000w的人數就會開測試服了 所以不要聽信其他謠言了 王者榮耀百里守約新 上線,為吃雞模式做準備官方也是下足心思。下個賽季的英雄也基本浮出水面,姚定位輔助,和狂鐵等組成小隊,而最近玩家曝出兩張海報疑似狂鐵和公尺...

lol國服噴子為什麼這麼多,LOL為何國服噴子就那麼多,而外服就很少?

你幸福嗎 還是素質太低,國服除了噴子多,還一個壞現象,只要一有點弱勢就喊20。感覺他們純屬是為了打贏遊戲,而不是為了遊戲,自己坑,還非得罵隊友坑。很多人不是玩遊戲,而是被遊戲玩。說實話,這種遊戲翻盤的感覺才是最好的,一路順風就和打電腦沒什麼區別,也培養不了技術 唉 素質就這樣了 不爽就開罵 逆風就開...

電腦小白提問 為什麼遊戲有國服美服台服XX服之分

1.地域差異,各地區有不同的網路 商,雖然他們之間也相連,但因為商業利益,互聯之間是有延時的,距離越遠,延時遠大,延時就會影響遊戲性。就連我國的網路還有南北之分呢。2.經濟差異,各地區的物價 匯率都不一樣,如果統一執行,將會大幅度提高運營成本,那樣更划不來。3.語言差異,沒什麼說的了,不是人人都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