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您在工作中犯錯誤時,怎麼辦,工作中總是犯錯誤,領導批評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01 01:17:20

1樓:

做錯事就需要改正,以後做更好的自己養成良好的習慣

2樓:匿名使用者

承認犯的錯並盡力去補救。人都是不完美的,在工作中難免會犯錯,如果犯了錯還不敢承擔甚至隱瞞,那可能造成更大的損失。

在工作中要盡量避免犯錯,在做事之前要多考慮、認真仔細做好每一件事。

3樓:

如果發現的早就盡量補救;補救不了就盡量找些理由推辭,沒也理咬三分

4樓:通文達意

先承認錯誤,找補救辦法,請示領導如何能補救。做人一定要老實。

5樓:很色的老頭

記住咯。下次不犯就行。還有就是趕緊補救

工作中總是犯錯誤,領導批評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述說的情況看,起初你的工作成績你的老闆是滿意的,要不然不會吧重要的事情也會交給你去辦,這是信任你的!

至於你在後期的工作中屢犯錯誤或者說是失誤,那是你的社會經驗和工作經驗導致的,這不應該算是你的全部錯誤,只能說你的經驗還有太多的不足!這就是你目前最大的硬傷,不是你不優秀,實在是還沒有跟上你所從事的工作的節奏。任何乙個新人都是從你這個狀態過來的,沒有誰天生就是高手,所以首先你不要太過自卑,這一切都是很正常的。

至於你老闆目前對你的態度,讓我說也很正常,領導最喜歡的人是能讓他省心,交給的事情能完成的漂亮,你老讓他抓狂,誰也不會高興的。

你現在要進行的是多向圈內的高手學習,快速地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記住一句話,要想得到別人的尊重,你必須要有讓別人尊重你的理由!那就是把自己鍛鍊成高手,到那時,你想讓老闆討厭你都難!

我怕犯錯。很在乎,我很怕工作中犯錯誤,怎麼辦?

不管在做什麼事情都會犯錯,其實犯錯有的時候也是一種進步,不要怕,只要敢做,就會成功。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和態度,吸取他人的經驗教訓,大膽做自己的事情。不是有句話說 吃一塹,長一智嗎,只要有失敗,就一定有成功。你說很在乎你怕犯錯,其實你是太緊張了,錯是不可避免的,每個人都會犯錯,世上沒有乙個人是不會犯...

在工作中眼睛受傷,該怎麼辦,在工作中眼睛受傷,已經在該公司工作8年了,但沒有簽訂勞動合同,怎麼辦?

因為全國各省份制定的標準不一樣,所以你的問題無法準確回答,但是我可以向你提供了解賠償標準及程式的途徑。1 首先需要向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工傷認定,這是獲得賠償的前提 2 認定工傷後應當評殘疾等級和喪失勞動能力程度,這是計算賠償數額的依據 3 如果加工廠仍不賠償,可以向當地勞動仲裁部門提起仲裁請求,由仲裁...

工作被罵,但事後還是犯錯誤,這該怎麼辦

確實是這樣。長久下去,不僅難以公升職,而且本職工作也難以保住。你一定要針對性地改進自己的毛病,把它真正當一回事,而不是現在感覺還是不很在意 不用說,看了你的描述,你真的並不理解粗心到底給你造成了什麼,給公司造成了什麼問題,實際你帶來的困擾肯定比你看到的更大,因為有很多任務作其實不會交給你,你甚至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