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在計件工作中老闆突然沒貨給工人做停工星期怎麼辦!應該要老闆支付工資嗎

時間 2021-09-01 01:17:20

1樓:夏天**

如果是計件工作的,拿計件工資,因為工廠沒有貨做,期間應該發放基本工資。

很多工廠都是這樣做的,如果是員工自己沒做出來,在總工資不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水平的情況下是不會發工資的。

但因為工廠原因,會給補貼

2樓:拼一個未來

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應該找老闆說清楚的,不能因為他的原因就讓你們沒有錢賺啊,畢竟都要吃飯的。

3樓:聆聽心情

因為你們的工作是計件工作,所以說停工的這幾天沒有出現效率的話,也應該不會給工資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公司問題導致的停工休息,公司必須給員工一定的生活補助費,最少幾十元吧。

5樓:晴天便好

工人在計件工作中,老闆突然沒貨給工人做停工,一個星期怎麼辦?應該要老闆支付生活費嗎?

這個問題如果在你剛來的時候,你就說好了,可能會給你們補貼生活費,如果剛進廠的時候沒有說這些問題,可能就是沒有的,因為是計件做多少得多少,沒有做就沒有錢。

6樓:

工人做的工作是計件,那麼當然是做了多少件,老闆發多少錢嘍?雖然是老闆沒有辦法供貨,但是他不會支付這一筆錢的,你們可以從中休息一段時間也不錯呀。

7樓:緣故

這個要看你們的合同是怎麼籤的,如果你們籤的是保底的月薪,那隻要你們計件工資達到最低,月薪老闆就不用付給你們錢,沒有達到老闆就要補錢給你們。

8樓:kingx皇朝

這種情況

老師應該支付工資的

停工不是員工的責任

而是老闆的責任

所以應支付工資

9樓:風行天下

肯定要讓老闆支付一定的工資的,不過要看這個老闆會不會用人了,一般老闆是會給予適當的錢的,祝你健康快樂

10樓:jin大

純計件工資的,停工待料是沒有工資的。

11樓:思語新竹

因為你們是計件工資的,工作中原料斷供了,你們也沒有理由向老闆要工資.

12樓:生樂康

老闆是無法支付工資的,因為是計件的不是計時的,所以不會發工資的,沒貨了也不能怪老闆,因為老闆也賺不了錢,至於停工一星期你就可以自己支配了

13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看你當時籤的合同,如果是有保障的話就應該支付,如果是按天甚至是小時計算的話就沒有,這個都有寫的。

14樓:

這種是計件工資,是因為老闆沒有及時的**給工人幹活的弓箭,所以停工了一個星期,這個應該是老闆負責任,最起碼給最低的生活補貼吧!要是因為沒有活幹,老闆放假也要發生活費的。

15樓:劉悠悠

計件工資是按件來計算的,不是按工時來計算的,當沒有生產的時候就沒有工資的,所以這個沒法要求補償吧

16樓:嬌妍老師

工人在正常的工作中,老闆如果沒有訂單了,基本工資還是要支付的。但是獎金肯定是沒有了

17樓:萌娃的霸霸

就個就看當時和老闆談有沒有保底工資的,如果有,停工不做也要發工資的,如果沒有保底工資,那就不會有工資了!

18樓:小叮噹答題

工人在基建工作中,老闆突然沒貨,給工人做,停工一個星期,我覺得是可以向老闆要工資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籤的用工合同是怎樣的,計件是否有保底工資,如果是隻計件記酬的,應該不能低於當地的最低工資標準的,如果你拿的超過了就拿不到的,這種計件的最好要求有保底基礎上的計件。

20樓:傻丫頭與壞男人

正常來說計件工資都是有底薪的,如果沒有貨工人還是會享受帶薪待遇的,除非老闆不幹了,才沒有工資拿,只要你幹一天就有一天錢,就是這個道理。

21樓:御碧巧

底薪還是要老闆付給工人的,畢竟計件工資是屬於額外的工資收入,上面還有國家規定的最低工資標準,如果你們的合同裡面沒有其他的規定,那麼企業每個月打給你的錢是要按照國家最低工資標準發放給你的,這是強制性的。

工人在工作中突發腦出血引起中風導致左偏癱,工廠要負責任嗎

因病導致的不算工傷哦,只有搶救24小時無效死亡的才算,這是工傷條例規定的,工廠沒有責任,最多出於人道主義給點賠償而已,起訴法院也沒用,別問我為什麼,因為我當初生病的時候家人也去諮詢過勞動局,得到的答案就是如此 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覺得這可以算做工傷吧,報工傷處理。如果,如果,工廠給員工說了保險的話...

你好,工人在工作中腳後根骨折,已經治癒出院,問一下在恢復期應該怎麼賠償,賠償的標準是什麼?謝謝

醫院裡有法醫,專門負責這個問題,你去吧。我有一個工人在工地上摔傷,腳後跟骨折了,在醫院做了手術本來該出院了,他提出賠償金要4萬,他的醫療費 我今天碰到一個骨折摔斷了,醫院通知可以出院,工人要求賠償30萬,叫他出院去做鑑定,他不肯,說要在醫院住到好 4w算很少的了 賠了吧 走正常程式還會更高 s y ...

工作中,老闆想提攜你,都有哪些表現

如果他想要讓你往上跟進乙個台階的話,他會把一些比較重要或者是一些迫在眉睫的工作給你做看你的表現,如果你的表現很完美的話,可能你的職位就會更進一步。老闆經常出差,會帶你一起出差,會和你聊家常,聊許多與工作無關的事情,會把重要的任務交給你去做,這些都是老闆想要提攜你的表現。他一般都會對你特別關注,總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