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人在實際工作中可以勝任什麼樣的工作崗位

時間 2022-08-12 11: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文員工作挺適合的

2樓:

你好 對你的遭遇表示同情,現在金融危機,到處經濟如此蕭條.特別是在廣東深圳那邊外資企業或外資控股的企業這麼多,現在外資資金基本上全部側了,很難做的~!

但是一般的私人企業可能很難進入,因為私人企業老闆與職工的利益直接掛鉤!如果有關係能去國企還差不多! 指望共產黨講的人民公僕更是扯淡!

在網上你更難,找工作都是人拖人,賣人情的!大家來自天涯海北你想想有誰會幫你呢?

最好自己創業自己當老闆!樓主希望做工廠吧,現在我們這裡一般的企業都要大專以上的健全人,樓主說找不到工作,樓主可以做些小本買賣!比如買水果買青菜等,投資小!

賺的少但絕對不虧!可能樓主不願意,覺得丟人!但是現在就連大學生都找不到工作如果樓主不願做那就沒有辦法了!

3樓:商業後生

光從生理角度來見 只要是不需要走動的工作都很適合。 從心理角度來講 只要意志夠堅定 什麼樣的工作都應該可以勝任

QE的SPC手法?如何應用到實際工作中

我以前專門做過spc的工作,說些個人理念 1.spc是一個很麻煩而且不討好的東東,像我們不注意資料分析的中國人,接受有困難,別看高層要推的決心很大,我敢肯定決大多數是因為客戶要求罷了.2.spc成功與否很大一部分決定在前期,包括 教育訓練,最好是工程師及以上級全訓,spc培訓包括如下課程 spc基礎...

在實際工作中如何做好職業病的防護工作

一 勞動者就業前的職業衛生知識培訓 勞動者在就業前必須接受就業前職業衛生培訓,一是由企業組織進行就業前的職業衛生培訓 二是勞動者自己參加職業衛生培訓。職業衛生培訓內容主要包括 職業衛生相關法律 法規知識,如 職業病防治法 塵肺病防治條例 使用有毒物品作業場所勞動保護條例 放射性同位素與射線裝置放射保...

老師 實際工作中建築業如何賬務處理?如何確定收入 成本

開了發票就一定作為收入,如不開票的收入可另處理,前提是不要被稅務查到,至於成本人工費可自行做工資表,其他要有成本的發票才行,稅務是只看發票的,希望能幫到你 一 收入核算 1 收到預付工程款時 借 銀行存款 貸 預收賬款 2 工程完工結算時 開出發票 借 預收賬款 貸 工程結算收入 3 結轉收入 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