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荒海難火鵜鶘有什麼作用,饑荒海難火鵜鶘有什麼作用 火鵜鶘作用詳細介紹

時間 2022-08-12 11:45:08

1樓:血之王殿

饑荒海難火鵜鶘介紹,這是加強版本麼?火鵜鶘是另一種鵜鶘的特別版。只要在他的每個物品欄中放置至少一塊黑曜石,鵜鶘就會立刻變為火鵜鶘。

這個機制和切斯特差不多,但不需要等到滿月就可以完成。

火鵜鶘對所有火焰傷害免疫,並會使用遠端火焰(可能導致火災蔓延)主動攻擊範圍內的所有怪物和敵對生物,包括韋伯。他還可以烤熟放置在嘴裡的所有食物,包括他不再會吃掉的魚。任何放進他嘴裡的可燃物都會在他重新張嘴後變成灰燼。

饑荒海難火鵜鶘有什麼作用 火鵜鶘作用詳細介紹

2樓:匿名使用者

火焰鵜鶘

屬性生命:450 dst版生命:450 攻擊:0 攻擊間隔:0 攻擊範圍:0 移動速度:10 奔跑速度:10 危險程度:0 精神影響:0

特殊能力:

跟隨魚骨、12格儲物、生命恢復、火焰攻擊附近怪物、烹飪食物。

介紹在鵜鶘的每個格仔裡放入至少乙個黑曜石就會變成火焰鵜鶘,它免疫火並且會自動用遠端火焰攻擊怪物和敵對生物(包括韋伯)。它會自動烹煮食物,並且如果有易燃品那麼就會變成灰燼。

掉落儲存的物品。

饑荒海難dlc中鵜鶘有什麼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繁殖快,出肉還有羽毛。鵜鶘什麼都吃,最好把他們養在乙個島上,還要定期清一清鵜鶘,不然佔記憶體。要兩隻才能繁殖

饑荒海難胖鵜鶘有什麼特殊屬性

4樓:手機使用者

饑荒海難胖鵜鶘介紹,看著好滑稽。胖鵜鶘是一種鵜鶘的特別版。如果鵜鶘的飽食度被玩家餵飽到120以上的話,他就會由普通鵜鶘變為胖鵜鶘並增加3個額外的物品欄。

那麼胖鵜鶘的屬性是什麼樣的?有沒有什麼特殊技能呢?下面就給大家具體介紹下吧。

胖鵜鶘和暗影切斯特差不多,但不需要等到滿月就可以變身。他會在飽食度降低至0後變回原樣,因此玩家必須經常給他餵食才行。變回普通形態之後,鵜鶘會掉落之前放在他的額外物品欄中的所有物品。

饑荒海灘鸕鶿作用介紹 鸕鶿有什麼用

5樓:愛

就是相當於饑荒巨人國和本體裡的切斯特,是個箱子,可以在海上飛用9條魚(累計喂)可以公升級成胖鵜鶘,容積變大變為12格用9個黑曜石(十勝石)(平鋪)可以公升級為火鵜鶘,火鵜鶘對所有火焰傷害免疫,並會使用遠端火焰(可能導致火災蔓延)主動攻擊範圍內的所有怪物和敵對生物,包括韋伯。他還可以烤熟放置在嘴裡的所有食物,包括他不再會吃掉的魚。任何放進他嘴裡的可燃物都會在他重新張嘴後變成灰燼。

注意:不要把吃的魚類放進去,會被吃掉的

變身不用在月圓之夜

死掉會變成原形態

饑荒海難怎麼**鵜鶘

6樓:匿名使用者

火焰鵜鶘

屬性生命:450 dst版生命:450 攻擊:0 攻擊間隔:0 攻擊範圍:0 移動速度:10 奔跑速度:10 危險程度:0 精神影響:0

特殊能力:

跟隨魚骨、12格儲物、生命恢復、火焰攻擊附近怪物、烹飪食物。

介紹在鵜鶘的每個格仔裡放入至少乙個黑曜石就會變成火焰鵜鶘,它免疫火並且會自動用遠端火焰攻擊怪物和敵對生物(包括韋伯)。它會自動烹煮食物,並且如果有易燃品那麼就會變成灰燼。

掉落儲存的物品。

饑荒鵜鶘有什麼用 饑荒鵜鶘屬性**圖鑑介紹

7樓:唐鈺小喵

鵜鶘是bai海難dlc中的一種跟隨玩

du家的生物,zhi與切斯特的dao功能相似,也擁有幾內乎相同的容數值,比如每3秒恢復22.5生命值的能力。請牢記,他會吃掉玩家放在他嘴裡的所有魚類。

除了玩家開始遊戲時所在的島以外,召喚鵜鶘所需的魚骨可能在任何陸地生態群落或島嶼上生成

鵜鶘有著150飢餓值,可以吃掉絕大多數魚類食物。他的飢餓值會以0.1飢餓度/秒或48飢餓度/天的速度降低。

這個數值會被中毒影響,並和人類玩家一樣在中毒時減緩20%的飢餓速度,也就是38.4/天。他在飢餓的時候不會丟失血量。

饑荒鉅鹿眼球有什麼作用,饑荒鉅鹿眼睛有什麼用

阿炎的情感小屋 鉅鹿眼睛具體有三個作用 1 用來吃 不是很建議 2 在遠古科技裡造眼球炮塔 用犀牛角 3 做乙個傘 百分之百防雨,還能減緩溫度上公升 擴充套件資料獨眼鉅鹿 每到冬季和春季交替時,有33 的機率出現冬季boss 隨生存時間的推移增加出現機率 冬季boss生命值 2000。冬季boss攻...

饑荒蝴蝶有什麼用,《饑荒》蝴蝶有什麼用 蝴蝶作用及打蝴蝶攻略

打蝴蝶可以得到蝴蝶翅膀,還有機率得到蝴蝶黃油。蝴蝶翅膀的作用 一 它沒有基礎屬性,做食物是很好的填充物。二 蝴蝶翅膀可以用來種鮮花。三 做蝴蝶鬆餅必須用到蝴蝶翅膀。蝴蝶最弱小的生物,但是飛得很快,白天出現,黃昏消失在花裡,冬季蝴蝶不會出現。擊殺蝴蝶有極小幾率掉落稀有的蝴蝶黃油,可以烹飪出冰淇淋或華夫...

大象的象鼻有什麼作用,饑荒象鼻有什麼用?

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角鼻十分靈活,是由鼻子和上嘴脣延伸出去的肌肉組織,鼻子尖端好像長了一二隻手指,十分敏感,可以像手一樣抓住植物或拾起小的物體。象鼻作用很大,可以在飲水時用來吸水,在洗澡時用來噴水,通過觸控和聞來和同伴交流,用來擴大聲音,用來表示爭鬥的行動。 fly忙中偷樂 關鍵的是兩個作用。一是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