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生活或工作中,是不是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呢 是不是人沒有壓力的話,活著就沒有意義呢

時間 2021-05-06 00:34:23

1樓:關心你我的健康

活著都是有意思的。

但我還是建議你定個目標,不要太高也不要太低。

努力去達成目標,讓自己活的更有意思。

2樓:

這不一定 的啊.......有壓力 又有 動力 是 最好 了........活著....

沒有 精彩....不能 說沒有意義...只能 說 自己 不夠 努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壓力可能會變成動力,但沒壓力一樣可以生活的很有意義!

生活沒有動力,沒壓力,人生觀沒問題,就是不願意去受累,怎麼調整自己?

4樓:謙得意

也許有點自私吧。有時候沒壓力就沒動力,人應該居安思危,但或許這些大道理你懂得,只是沒有去堅持,不願意去行動,執行力不夠,人貴有恆。有時候人是需要逼一下的,激發自己的求知慾,試著去堅持,你會有收穫的。

建議你可以去爬爬山。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看你一開始怎麼定位自己了!

推薦劉小楓《拯救與逍遙》 就是有些難懂。

戈夫曼《日常生活中的自我呈現》。

6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你的心多純潔似的

找找自己的興趣吧 多往興趣上面發展發展多想想身邊的人 你不僅僅是為了自己而活的人從來都不只是為自己而活的

7樓:聶韻

你去看看卡耐基的《人性的優點》

8樓:宸哥就是我

你去真真正正的經歷那件累的事,自然而然就調整過來了。你只是不想累,但你沒去做,很簡單的

9樓:費用顯然與

但是,你想過沒有,生活就是如此。人活著就本身是勉勉強強活著的,而且乙個人有上司而這個人又有上司,上司又有上司的上司的上司的上司……在乙個有「上司」規則的世界裡,你覺得人能那麼快活嗎??禁不起壓力你能在這個世界上生存嗎?

現在是競爭社會,人們都在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的競爭,你比別人差,你就跟不上這個社會,不跟著大部隊走,你就會被別人稱為「老古董」。與其做個沒用的"老古董」,還不如累一下,成為一位有才人,還特有成就感,多好?奮鬥,然後才輪到享受。

這是最基本的人生公式。不打棗樹,哪來的甜棗;不艱苦奮鬥,哪來的大成就?要想成大氣候,我告訴你最正確的答案:

奮鬥去吧!!

10樓:ding天涯

多看別人 體驗人生百態

人生做到生活無壓力有多難?

11樓:朋國

人生做到生活無壓力有多難?要做到生活無壓力。其實並不難。

只要你快樂的面對生活。面對你生活和工作中的一切。你就會沒有壓力。

但是要做到這一點也是很難的。所以平時就應該敞開心扉和同事多交流多交談,把一切事情看得淡一些。不必斤斤計較。

這樣就能做到生活無壓力。如果自私自利事事考慮的太多,總是想出人頭地,那麼這種生活壓力是很大很大的。

12樓:沔陽小鄭

幾乎是不可能的。除非活到了無可奈何時。

第一,成年人的字典裡沒有容易兩個字。說容易,都是光有理想時的想法,或者說是想法多的時候,才會感覺生活挺容易的。一旦想法多了以後,特別是責任多了以後,哪還有什麼容易。

第二,莫說人無煩惱,風來浪也白頭。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自己難言的夢,也一定會有一塊灑落著荊棘的荒原,這是人生留給所有人的獨特的禮物。誰都逃不脫的。

第三,慾望這個東西,就是長得快,而且永遠不會停止生長。你有一塊錢的時候,你想著去辦兩塊錢的事情;當你有一千萬的時候,你就會去想做兩千萬的事情,人都這樣。往好了說,叫上進心;往不好了說,就是慾海無邊。

第四,放得下。斗轉星移,歲月如歌。有時候,人生得順勢而為,方可大有作為。

要想無壓力不可能,但減少壓力的辦法還是很多的,除了努力之外,還要順勢而為!當然,是為,不是順勢而休息。路都是走出來了!

13樓:特種電纜檢測工程師

人生活在世上 想要沒有壓力,這是不可能 。我們生活中。有生活中的壓力,有工作中的壓力,還有家庭矛盾壓力。

壓力來自於我們自身想要沒有壓力,這是不可能是很難做到,我們可以高興著歡快迎接挑戰壓力,這樣可以幫助我們自身。甚至可以戰勝內我壓力。

14樓:璐璐

人生做到生活無壓力有多難?這是擺在我們每個人面前都會碰到的乙個問題,因為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的,會碰到各種不同的困難,但是只要我們勇敢面對,就會克服困難迎難而上,生活的壓力我們不怕,我們要的是有信心有目標,就能有戰勝困難的勇氣,生活一定會好起來的,我們要將壓力變動力,這是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該有的責任。

15樓:披荊斬棘的蝸牛

人生做到生活無壓力真的很難,房貸、車貸以及孩子的教育費用等等,都需要我們來解決。

16樓:

人生做到生活無壓力有多難,這個問題沒有什麼的,生命中總有挫折,那不是盡頭,只是在提醒你,該轉彎了。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憶,放手並不代表你的失敗,放手只是讓你再找條更美好的路走。日休禪師曾經說過:

人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活在昨天的人迷惑,活在明天的人等待,只有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實。

想要做到生活無壓力就一定要努力的工作多掙錢,我認為還是應該多有錢,然後之後才不會有這些壓力,因為畢竟生活還是跟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這些資訊相關的,雖然有可能有一點俗氣,但是確實是無恥的。人生想要做到生活無壓力幾乎是不可能的,首先你要保證你有足夠的經濟收入,然後你還要保證你的開銷支出是遠遠小於你的經濟收入的,這樣你才能有足夠的財富自由。因為我們所知可見的絕大多數煩惱與壓力都是來自於沒有足夠多的財富或者是與財富有千絲萬縷聯絡的其他困擾。

但是極少數人可以做到財富自由,而且只要你一直生存下去就需要一直有支出,所有你必須要保證你的經濟收入是源源不斷,不然就會坐吃山空。想要達到有這樣源源不斷的財富收入需要先建立起乙個穩定的積累財富的途徑,這需要很聰明的頭腦與很大機會。人生想要做到生活無壓力幾乎是不可能的,首先你要保證你有足夠的經濟收入,然後你還要保證你的開銷支出是遠遠小於你的經濟收入的,這樣你才能有足夠的財富自由。

因為我們所知可見的絕大多數煩惱與壓力都是來自於沒有足夠多的財富或者是與財富有千絲萬縷聯絡的其他困擾。但是極少數人可以做到財富自由,而且只要你一直生存下去就需要一直有支出,所有你必須要保證你的經濟收入是源源不斷,不然就會坐吃山空。想要達到有這樣源源不斷的財富收入需要先建立起乙個穩定的積累財富的途徑,這需要很聰明的頭腦與很大機會。

人生做到生活無壓力,就像登天那樣難。生活有壓力是人生的常態,從積極的方面看,有壓力才有動力,才能勇往直前、積極向上。如果你把生活壓力扛起來,化作達到理想人生的動力,這樣的人生就是快樂的。

人生做到生活無壓力,看著難做起來也不是太難。人生做到生活無壓力的確是一件非常難的事。常言說得好,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生活沒有壓力,那就不叫人生。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再能幹再有錢的人,也會在生活方面有巨大的壓力的,人的一生沒有平坦的一生,人的一生是在不斷的跌宕起伏當中度過的。

這才是真正的人生。人生做到生活無壓力,是非常的男的。因為每個人對於人生的看法是不同的。

有的人滿足於吃喝,這樣的壓力就會非常的小。但是有的人不同,要求的比較高,那麼這種壓力就會更大一些,如果乙個人能夠想得開,看得開,那麼這樣壓力就會小很多。

17樓:來自恭王府有野心的華

「沒關係啦,這都是你人生中的乙個坎,咬咬牙就過去了」

「沒壓力哪來的動力,有壓力不才讓你能夠繼續走下去嗎」

「你就做好你自己就行了,專注你自己的事情,把自己做好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你要學會給自己發散一下壓力,多找點興趣愛好,去散散心」

這些話都很正確,甚至有點雞湯,它不停地告訴你:認真的過好當下,做自己,當做一種歷練,不要想太多…...

但是正能量的話語當中卻隱藏著乙個致命的邏輯漏洞:這一切話語,都在告訴你認真的生活。

可我壓力大,抑鬱了,本來就是因為我活的太認真了,你們現在讓我去更認真?

如果真讓我說,乙個人能夠做到沒有壓力的活著,能讓自己的生活中沒有壓力,說簡單也簡單說困難也困難。

你只需要邁過去乙個坎就可以實現內心的平和,但是這個坎對於很多人來說邁不過去,這個坎叫做:心甘情願的接受自己是乙個普通人。

18樓:李文林李倩

人生做到生活無壓力,有多難。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的,難免會有一些挫折。在錯在面前,我們要敢於面對。

要戰勝挫折。在我當中,有點壓力是好事,他能夠把壓力變成動力。能夠把我們身體的各種潛能錢引發出來。

如果沒有壓力的生活,那麼難過的很安逸,這也是非常不好的,要居安思危。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做到生活無壓力的確是很難的,人生道路上會有很多的挫折,更有許多難以解決的事情。往往事情多壓力就多。就算在生活中不缺金錢,不愁吃穿。

還要面對感情的壓力。父母兒女的壓力,總之生活不會一帆風順。所以人根本做不到生活無壓力。

20樓:雜文君

比較難,看你心態,以及對壓力的理解。因為人的慾望是無窮,滿足得到一件事一件物品後又會產生新的慾望和需求,所以這麼看來,人生要做到生活無壓力是不怎麼可能的,而且話說回來,沒有了壓力就沒有動力,生活就會變得無趣乏味了。如果自己屬於容易滿足也願意過些安穩平淡的日子,那可能要做到無壓力是能實現的。

21樓:

生命中總有挫折,那不是盡頭,只是在提醒你,該轉彎了。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憶,放手並不代表你的失敗,放手只是讓你再找條更美好的路走。

日休禪師曾經說過:

人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

活在昨天的人迷惑,

活在明天的人等待,

只有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實。

22樓:小笨象同學

人生做到生活無壓力是很難的,因為生活上到處都是挫折,困難需要等你去解決,但是只要你的心態保持很好的狀態的話,對一切事物都沒有看那麼重的話,那麼做到生活無壓力還是可以的。

23樓:

人生做到生活無壓力,有多難是的,現在這個社會來自各方面的壓力都很大,但是你要調節自己的心情,唉,也不要要求太高,有吃有穿。凍不著餓不著。用錢的時候有不用太多,夠就行。

自己調節好。生活壓力也就小了。

24樓:雨暮欲雨遲

女生要做到生活無壓力有多難。那就等於說,不可能。因為如果你要活著,要生存你就要想辦法。

去掙錢去實現理想實現目標。就是這些理想和目標就能給你創造成無限的壓力。就打你。

幹了乙份普普通通,掙了八景的工作。工作中。常見的事情也都很簡單,但是也會偶爾遇到。

一些你不會你不懂或者是你必須在某一段時間內完成的事兒。雖然說這些事情不帶,但是在無形中也會給你帶來一些壓力。所以說人生要做到生活無壓力,那簡直是太難了。

我問你是農民工人,打工仔還是老闆?你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壓力,可是有錢人就沒有壓力也不是。無欲無求的人就沒有壓力,你活著就不可能。

無欲無求。因為要活著,所以就要有壓力,就要有能承受壓力的。肩膀作為乙個堅強勇敢樂觀開朗的人。

只要笑著面對這些壓力。那麼你就是乙個活的輕鬆的人。

在生活和工作中膽小怕事,該怎麼辦呢

您好,首先可以肯定的一點是,這個主管一定要做的。道理很簡單,因為其中的好處多於不好。你等想到的不好也就是不符合自己的性格,做事時會害怕。可是要知道環境能夠影響人的,由於你的工作就是需要與人打交道,這可以讓你被動的去做出改變。相信我,除了為數不多的極為外向不知道害怕是什麼的人以外,大多數的都會或多或少...

幫個忙請舉例子,說明你在生活 學習或者工作中是如何處理同時出現的緊急和重要事情的。拜託各位了3Q

蘇矮婆 就好比如有一次 我在單位上班,每天下班我都要去渡頭搭船去碼頭那邊做車 我下班時間是17 00 碼頭那邊最後一班車是17 30 所以我就必須在30分鐘之內下11層的電梯 下班高峰期有時候要等很久 然後到了樓下還要走一段500公尺的路到碼頭坐船 加上等船的時間 30分鐘其實是很急的 可以這麼說,...

在生活和工作中,你是如何處理家庭關係的

阿qi棄 工作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踏踏實實,腳踏實地就很好了 家庭和家裡人多一些溝通,多一些關心和體貼。 汐 只要回到家中,老婆讓做什麼就做什麼,老婆說的話絕不反抗,全力支援老婆的家務事情。 在工作時要安心工作,下班後就把家庭照顧好,另外,家庭成員之間的溝通和交流很重要,這樣在你工作忙時,家庭成員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