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是處怎麼辦。說實話,在工作中還好,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就

時間 2022-04-18 07: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請你別這樣子老套思想,最重要是能夠真心相愛,如果在認識你之前已經破了,又不是人盡可夫,人總是有過去的,你現在嫌棄她這個,往後你認識另外的,你又可能嫌棄她其他的,別光懂對人要求,先問問自己是不是真能做到是乙個完美無瑕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愛吃糖醋魚,媽媽常做給我吃。每當我放學回家,看風桌子上有一道糖醋魚,就什麼煩惱都忘記了,頓時開心極了。當一塊塊肥美的魚肉放在嘴時在,我覺得真是太好吃了。

一條魚很快就被我消滅了,只剩下魚頭。可我發現,我和媽媽在吃魚的方面簡直就是最完美的組合。因為我愛吃魚身,媽媽愛吃魚頭。

漸漸長大之後,我才明白,其實是媽媽捨不得吃魚身,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留給我,每當想起這些,我的心裡也是酸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你並不是真正的喜歡她想和她在一起,而是你不跟她在一起的時間短,或是你不甘心。勸你還是別想了~~找個物件好好對她,記住要一心一意的。(別找乖巧型的)

4樓:記憶力的稻田

我是男的,覺得你思想很封建。你不要就把她讓給別人吧。別人不嫌棄,你去找個處,過日子吧

濃的悲哀,化不開,每天都活在悲哀中好痛苦,白天忙於工作還好,可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它就來吞噬我的心靈 50

5樓:匿名使用者

活的太瓊瑤化了。太累。

6樓:扶過老奶奶

調整你自己,人總要活著,不去讓自己快樂一點,悲觀的人往往得不到渴望的東西,快樂的人才總是被眷顧不是嗎?

男友不說實話怎麼辦,老公不和我說實話,我該怎麼辦?

人與人之間交往是最困難的,想要得到別人的信任就要先信任別人,想要別人為你付出就要先為別人付出,當然也是相對的,可以跟男朋友說出你的想法,跟他好好談談,溝通,人與人之間最難得的就是坦誠相待,說出你的想法和看法,把你疑問的東西全部都說出來,如果只是自己在想,我相信怎麼都不會明白的,有些事不說出來,就會讓...

我女朋友不是處,我想把禮金退掉怎麼辦

現在但凡好看點的沒處啊,你只能幼兒園預訂或找難看身材胖的女人去所以自己想清楚 其次當時你自己答應的你賴別人就不爺們了吧 最後一般給彩禮想退都很難,都要打架的甚至官司想分手給賠償金吧,人家女方真尋死覓活的你事惹大了 在富春桃源看星球大戰的桔梗 可能你太喜歡對方了,所以心甘情願為他付出,包括金錢,你會不...

孩子最近總愛說謊,不肯說實話,家長應該怎麼辦?

遇到這樣的情況,家長一定要及時的和孩子溝通,然後也應該了解孩子內心的真實想法,要告訴孩子說謊的行為是不對的,要告訴孩子說乙個謊,就要用很多個謊去圓,這樣的做法是得不償失的。家長告訴孩子,在生活中如果經常說謊的話,就不會得到別人的信任,而且在生活中也不會交到很多的朋友,所以應該幫助孩子立刻改正。告訴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