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中與來諮詢的人發生口角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18:39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何種情況,在工作中與人發生口角都是不對的……對於服務類的工作尤其是如此。

所以,一旦發生此類狀況,賠禮道歉並受到處罰是免不了的了。

但是,如果是那個來諮詢的人先有錯在先,那麼你的責任將小很多,領導會體諒的。

2樓:你耀眼的琪票

職工在工作時間段,與人口角,被對方招人打死,不能認定為工傷。   《工傷保險條例》第十四條(三)項規定:“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但職工因為工作時間與人口角被對方找人打死,並非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為履行職責受到保留傷害的,不能認定為工傷。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四)患職業病的;   (五)因工外出期間,由於工作原因受到傷害或者發生事故下落不明的;   (六)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軌道交通、客運輪渡、火車事故傷害的;   (七)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認定為工傷的其他情形

由於在工作中發生口角,兩人打架後對方又叫來其他人對當事人進行毆打還怎麼處理

3樓:愛穿拖鞋

如果法醫鑑定是輕微傷,那就是鼻樑骨線性骨折,不構成故意傷害罪。應當按照規定賠償**費、誤工費、交通費,向找對方協商,協商不成可以找派出所調解,如果派出所民警調解不成,只能向法院提起訴訟,通過法院判決解決問題。

4樓:錦羿航成

這屬於聚眾鬥毆,可以報警。

然後對傷情做鑑定,再根據鑑定結果賠償。

情節嚴重的,可能會拘留或追究刑事責任。

5樓:楓子

故意傷害罪構成輕傷屬於刑事案件!輕微傷賠錢治安拘留

法律諮詢,我有一個朋友在工作上班當中因為和保安發生口角,就動手打人,還用對講機打仗來其它保安?

6樓:匿名使用者

打人,雙方都有過錯,只是責任大小的劃分問題。派出所不給你們協商的話,可以直接到法院起訴,要求對方賠償經濟損失。到司法鑑定機構作司法鑑定,根據傷殘情況要求賠償經濟損失(醫療費,誤工費,交通費,護理費,鑑定費等)。

若構成輕傷,則可要求其承擔刑事責任。

7樓:七哥放羊

拿著報案的回執,向公安局紀委或督察部門投訴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般傷情(不夠輕傷以上),公安機關一般可以調處或行政處罰,但賠償費用方面協商不成,只有到法院訴訟。輕傷以上就構成刑事案件了,如果不是民間糾紛引起的就不能調處。

9樓:法律苑地

你好,可以依法向上級公安機關投訴。

和同事之間發生矛盾如何處理,在工作中,與同事產生矛盾應該如何合理的處理?

懷語芹 如果你和同事之間發生矛盾的話,我認為你還是不要太過於衝動了,因為和同事之間還是要好好相處的,你可以跟他說清楚你自己想要表達的意思,然後再問清楚他所要表達的意思,千萬要冷靜一點,理智一點的去思考這個問題,不要頭腦一熱兩個人就衝動了。 名 發生了矛盾之後,儘量不要再和這個同事待在同一個空間裡,你...

在工作中雁過拔毛的人怎麼相處

這個確實不好處理,我覺得你看看你的同事們有什麼反應吧。如果你覺得你的上級中飽私囊,私吞了一部分補助,但是你的同事都沒有作聲的話,我建議你不要強出頭。你頂多建議上頭的人不要把補助直接發給你上級或是公開補助數目和每次使用專案補助的金額和具體用途。別的你好像也插不了手,能遠離就盡量遠離,要麼就忍耐。睜乙隻...

工作中的人際交往,在工作中不斷的提高自己的人際交往能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接受事實,並保持樂觀心態首先,受到排擠,心裡一定會不好受。但是,本著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開心啦!的原則,我們還是要樂觀一點,堅強一點,不能因為受到了排擠就悲觀失望,甚至鬱悶。應該敢於面對這個局面,接受這個事實,然後做到不抱怨他人,不把責任推脫到同事的身上。2 自我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