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細胞計數57 70紅細胞 高倍視野 10 4隱血 1請問這是腎炎嗎

時間 2021-08-14 11:54:12

1樓:楊劍輝

你問的是單純血尿是腎炎嗎?

這個問題很難一下回答,首先,要看患者多大年齡?什麼性別?有哪些表現?

如果沒有任何症狀,多數為隱匿性腎炎、家族性血尿;

如果腰痛比較突出,就應注意除外泌尿繫結石、腫瘤;

如果長期服用藥物,就要注意間質性腎炎、阿司匹林血尿;

等等...

2樓:貂嬋拜月

紅細胞計數超標,不過數值不是很高,潛血1+不能說明就是腎炎。初步只能說是血尿。血尿原因多種,但大多數如下:

1、家族良性血尿史。即是全家族遺傳達性血尿,這種血尿無害。可通過讓父母做下尿檢查看。

2、如果父母尿檢正常,則可能為病理血尿。可查一下血尿定位,尿紅細胞定位,看看紅細胞出自**。因為尿路感染和腎炎均可引起血尿。

3、另外,不知道你多大,12歲左右的青春期發育的孩子也可能會有胡桃夾現象,存在血尿,待青春期過後自行好轉。這個不用醫治。

4、還有一種高鈣血症也會引起血尿,但這種病很少。

希望你繼續做一下檢查,以確認後針對不同狀況醫治。

紅細胞總數偏高,隱血+1

尿常規紅細胞計數高是怎麼回事

3樓:郭豔竹

一般是炎症感染造成的,建議你口服左氧氟沙星 vc? 呋喃妥因就可以了.多喝水.

尿沉渣檢查紅細胞形態情況怎麼樣?這項檢查可以確定血尿**.再根據具體情況進行對症**.

你好你的病情考慮是血尿.血尿常常是由泌尿器官的疾病引起的.人的尿液是在腎臟裡生成的,經過腎盂,輸尿管,膀胱,尿道排出體外,凡是這些器官有了病,發生出血,都可以引起血尿.

常見引起血尿的疾病有各種腎炎,泌尿系統感染,出血性膀胱炎,泌尿繫結石,腎結核,腎腫瘤,腎及尿道損傷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血尿 ----不清楚 你是 不是 女性,建議在非月經期體檢的---

建議你化驗下尿 的紅細胞相位,假如紅細胞多變形為主 ,考慮是隱匿性腎炎----

目前隱匿性腎炎屬於不嚴重的,稍微吃點藥物,經常複查注意就好---

5樓:郝海斌

還要看尿紅細胞形態檢查

6樓:焉維陶晗

單從檢驗報告上看,只能說是有血尿,血尿多見於泌尿系感染、結石、結核或者腫瘤,至於是那種問題,需要結合臨床症狀才能進一步明確。

過敏性紫癜尿檢尿隱血10(十一)紅細胞計數33,紅細胞高倍視野5.9是腎炎嗎

7樓:史淑榮血液專家

從結果上看,有尿潛血的現象,不排除有紫癜性腎炎的可能,結合具體的病情盡早**,以免引起更嚴重的腎臟損害。

8樓:卿半安

你好,從現在的情況來看不排除是腎炎的現在有**的嗎

尿檢顯示紅細胞偏高,隱血1+,彩超檢查腎臟正常,請問是怎麼回事?可能是腎炎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一定的。現在這個年紀都是擔心自己的身體。隱血1+也許是你有些累了才會導致的,生活作息不穩定也是有關係的。

不過紅細胞偏高就該去仔細檢查下了。最好是中西結合看看。不用太擔心的。

年輕不會有那麼多病的。祝你身體健康!

10樓:青島王鐵民

您好!您這個情況 考慮與飲食、運動有關

建議您休息下 清淡飲食 一周後複查

持續存在的話 考慮隱匿性腎炎 有的人會一輩子都存在如果後期有加重趨勢 那麼需要進行正規的** 不能託

11樓:

估計不是,不過腎炎不容易發現,但是越早發現越早**越好,建議你定期尿檢,除了注意隱血外要注意蛋白,如果蛋白+隱血+那有可能是腎炎了。

“洗滌紅細胞 懸浮紅細胞 濃縮紅細胞”有什麼區別

血液中加入抗凝成分或葡萄糖,生理鹽水等成分做成的儲存液成為紅細胞懸液 如獻血員獻的血液,紅細胞經過離心或沉降去除血漿成分成濃縮紅細胞 如獻血員血液經加工處理成為濃紅 紅細胞經過鹽水或酶類洗滌成為洗滌紅細胞。懸浮紅細胞是將採集到多聯袋內的全血中絕大部分血漿,在全封閉的條件下分離出後,並向剩餘的部分加入...

白細胞增多紅細胞減少的危,紅細胞減少,白細胞增多是什麼原因

再障醫院郝勝軍 您好 白細胞增多是指外周血中白細胞總數或某一型別的白細胞絕對數超過正常值。主要功能是對外來的感染起防禦作用。當人體發生急慢 染 創傷 中毒或腫瘤等情況時,骨髓中的粒細胞釋放增多,使外周血中白細胞增加。另外,免疫及過敏反應 髓外造血等都可引起白細胞增多。白細胞增多本是一種防禦性反應,在...

血紅細胞的特點,紅細胞的生理特性

紅細胞簡介 紅細胞又稱紅血球或紅血細胞,是血液中最多的一種血細胞。紅細胞中含有血紅蛋白,因而使血液呈紅色。血紅蛋白能和空氣中的氧結合,因此紅細胞能通過血紅蛋白將吸入肺泡中的氧運送給組織,而組織中新陳代謝產生的二氧化碳也通過紅細胞運到肺部並被排出體外。血紅蛋白更易和一氧化碳相合,當空氣中一氧化碳和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