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液中有紅細胞是什麼病,尿常規中有紅細胞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8-14 11:59:14

1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尿液中有紅細胞可以考慮一下病:

常見的血尿原因有急性腎小球腎炎、慢性腎炎、急性腎盂腎炎、泌尿繫結石。結核、腫瘤、外傷等。如單純出現大量血尿則結石的可能性最大。

人體正常尿液裡沒有紅細胞或紅細胞數量極其稀少,由於腎臟、膀胱或輸尿管等原因可導致血紅細胞進入尿液,使尿液裡的血紅細胞數量增加。輕者形成尿潛血,重者形成肉眼血尿。

因此肉眼血尿比鏡下血尿出血要多,更加嚴重。正常範圍:每高倍視野<3個。另:當尿紅細胞》10時,尿潛血會體現出陽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有可能是腎前性的一些全身疾病,是功能性的改變,像休克,肝衰等等,也可能是腎小球腎炎腎結石等腎自身疾病,也可能是腎後的泌尿生殖道的疾病。要結合其他的報告或者臨床症狀和體徵才能做出判斷。

3樓:

做個b超就知道了

可能是腎結石引起,也可能是泌尿感染,也可能是**或**

4樓:章桂花檢燕

主要考慮的是iga腎病慢性腎炎~但你有劇烈運動的話也有可能出現紅細胞.

腎小球腎炎的話主要是蛋白,可伴有少量的紅細胞.

是腎小球入後通過靜脈血出的

尿常規中有紅細胞是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們越來越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了,有時去做檢查是會出現尿常規中有紅細胞的現象內,那麼呢?這是很多朋容

尿液裡化驗有紅細胞和白細胞是什麼病啊?

6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您好!

bai在正常情況下,du尿液zhi中也會有非常少量dao

的細胞,只要數目很少版就沒什麼問題權。如果出現的數量過多,就會提示一些疾病。如果白細胞過多,或提示有尿道或者泌尿系的感染。

如果有紅細胞,提示腎小球或者腎小管疾病,甚至是泌尿系統的損傷或者腫瘤。偶爾的血尿不是很嚴重,需要定期觀察,但是長期的血尿必須引起注意。

尿常規化驗有 2隱血是什麼意思,還有紅細胞超標

隱血2 是尿常規化驗單上的結果。隱血2 隱血 2 隱血兩個加號這三個不同的表述都是同乙個意思。隱血2 的意思是尿液經離心沉澱後在高倍顯微鏡下發現了20個血紅細胞。如果經過離心沉澱後的尿液,在顯微鏡下每高倍視野有2個以上的紅細胞,就稱的上是血尿。在高倍鏡下,發現10個紅細胞就計為 1 或 1 20個計...

尿常規中白細胞偏高說明什麼,尿檢白細胞高是什麼回事

亦生健康 體檢尿常規白細胞偏高是怎麼回事?可能是這裡出了問題,需警惕 之從波伍潔 尿常規中白細胞偏高也就是白細胞尿,常見的 是腎盂腎炎 你若是有尿頻尿急尿痛等不適,就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 若是沒有上述症狀,就暫時先觀察 泌尿系感染,具體什麼型別的還得進一步檢查。白細胞有兩項都偏高,上皮細胞偏高均提示為...

血小板減少和白細胞低是什麼病,白細胞紅細胞血小板減少是什麼病

白細胞低 是因為你胡亂吃為那些亂七八糟的成藥引發的。你根本上未有 血小板減少 建議立刻停藥。乙個月後複查血常規。骨穿一般都可以排除或者確診血液病。可以進一步檢查一下。上面可以採用中醫 早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白細胞和血小板減低有以下原因 1 病毒感染 常見的是病毒感染引起,急性病毒感染可以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