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前幾天,小腹有一陣一陣的疼痛感覺,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6:10:24

1樓:無助女人

你要注意經期前後不要動涼的東西,建議你最好在月經結束後到醫院檢查一下,痛經也是一種病,不要掉以輕心

2樓:彤珍暴丹南

經期後15天**,有沒有採取措施?

如果沒有,懷孕的可能性很大。

如果是這樣,疼痛得厲害,建議早點到**去看一看。

小腹總是一陣一陣的痛是怎麼回事

3樓:剛玥銀念之

這是來月經之前的徵兆!可能因為某些關係,比如神經緊張,過度勞累!都會推遲經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是專家也無法準確的判斷你的情況,建議你不要拖著,儘快去醫院就診,萬一是炎症引起的時間長了會出大問題的。

5樓:堅壁疏曉燕

去醫院檢察下吧,肚子有寶寶,要小心點。

6樓:雀瑤愚雨凝

自己推算一下產期,多半是快要生毛毛了,馬上去醫院!

7樓:匿名使用者

​小腹一陣一陣的疼,有很多原因引起,並且男性和女性的**可能還不完全一樣,如果女性患版者特別是權育齡期的女性,在沒有做有效避孕措施的情況下,月經推遲伴有小腹一陣一陣的疼,有可能是懷孕生理性小腹痛或者是宮外孕,也或者是先兆流產均可引起小腹一陣一陣的疼。

第二如果是女性患有盆腔炎或者是泌尿道炎症那麼也可出現小腹一陣一陣疼的情況。

如果是男性患者或者是女性患者,患有腎結石,輸尿管結石和膀胱結石,在結石從尿道向外排出的情況也會出現小腹一陣一陣的痛,另外如果腸道受涼,感染,也有可能出現腸痙攣而導致小腹一陣陣疼的情況。

8樓:墨漪薊憐南

做噯或吃辣

上火之類的、

有寶寶就去看醫生,別馬糊大意了

9樓:矯閎權映菱

會不會胃痛

要按時進餐別餓壞了胃寶貝

10樓:勤奮的芝士榴蓮

女性小腹痛的原因較多,具體原因如下:1、盆腔炎症:如附件炎,應該注意與痛內經相區容別,後者疼痛較規律;2、妊娠黃體、月經黃體囊腫:

多表現為生理性疼痛;3、**良性腫瘤、子宮內膜異位等,需進一步到醫院檢查,及時就診;4、闌尾炎、結腸炎症等均可以引起下腹疼痛,需到普外科、消化內科就診,以進一步檢查。

為什麼經期前小腹都會有墜痛的感覺?

11樓:隕落

如果輕微痛是正常的,因為月經是每月子宮壁脫落形成的,所以有點感覺是正常的,如果經量不太正常就到醫院去看一下

12樓:愛廄綻

在經期的小腹bai墜脹,可能是du你脾虛導致墜zhi感,至於脹痛則是dao有點氣滯血瘀,你迴應該注意三餐的量和規律性

答,不要只吃水果,酸奶什麼的,正餐一定要保證,這樣脾胃功能才得以保證,氣滯血瘀的話,去中醫那裡看一下,開幾服藥就行的!

13樓:唯愛侯

在經期的小腹墜脹,可能是你脾虛導致墜感,至於脹痛則是有點氣滯專血瘀,你應該屬注意三餐的量和規律性,不要只吃水果,酸奶什麼的,正餐一定要保證,這樣脾胃功能才得以保證,氣滯血瘀的話,去中醫那裡看一下,開幾服藥就行的!

14樓:輕浮1544次路過

這是痛經,痛經呢,發生copy

的原bai因很多,比如內分泌,精神

du神經因素,遺傳因素,子宮頸管zhi狹窄等,所以月經dao期你要調整心態,注意衛生,預防感冒,注意睡眠,加強營養!腹部區域性熱敷,進食熱湯或熱飲,養成月經期熱水泡腳,疼痛劇烈時遵醫囑可服阿司匹林,減輕疼痛

15樓:手機使用者

是原發性還是繼發性?原發是第一次來月經就疼,**比較麻煩。繼發性是多少年以回

後才疼的。你只是答第一天痛,像繼發性,估計吃一療程(約20天)藥會好的。如:

當歸丸、烏雞白鳳丸、八珍益母丸等,月經剛過開始吃,下次就會好些。如果有效,堅持3個月。 另外,經期前1周不要洗涼水。

最簡單的是剛來就喝濃濃的紅糖水1杯(放1大把),再抱個熱水袋暖小腹。

月經前小腹墜脹怎麼回事

16樓:白石

很多女性朋友會在來月經時小腹墜脹明顯,非常不通透不舒服,這個到底是**問題還是肛腸問題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從您的描bai述來看

du,月經前小腹

zhi墜脹算作痛經的一種,主dao要原因是專氣機鬱滯。沒說小腹墜屬漲的比較厲害的話,可以服用一些理氣藥,比如逍遙丸等等。如果只是輕微墜脹的話,可以不必管它,平常要注意保持好的心情,樂觀開朗的心態,日常生活中可以採用按摩腹部的方法,或者是艾灸**的方法,還可以用陳皮或者是玫瑰泡茶,以及平常多吃蘿蔔,都可以調理這種體質。

18樓:受司大人

未婚女性的來痛經主要由

自於宮寒淤血所致,雪蓮花性熱,

暖宮、活血化淤的效果好,在經期前七天開始使用,連續使用三個月即可;另有過流產史、生產史的女性,痛經、經色發黑、有血塊、經期7天甚至半個月,主要因為子宮內膜有毒素,宮寒瘀血,經血不暢,導致以上症狀。雪蓮生態保養品可以輔助自身體質排出子宮內膜毒素,溫暖子宮,活血化瘀,促進經血排出,縮短經期,消除痛經及經期不適,使經血轉紅,使用3到6個月就可以將月經調理到正常。月經長期出現異常,子宮內膜會長期受到毒素的刺激,會導致子宮內膜炎、甚至子宮內膜癌。

網路一陣一陣掉線,急,網路一陣一陣掉線,急!!!

你好,我是電信 商。很高興為你解答 第一 首先你有沒有裝固話。有裝的話 按下擴音 是否有雜音,如果有,證明你的線路是有很大的問題。第二 其次是看下的的adsl 和adsl連線到主機的接頭是不是有氧化的現象。第三 檢查你的貓是否用上很段的時間就發熱,如果是證明你的貓該換了。還有就是你的接頭是否鬆動 然...

小腿肌肉痛,一陣一陣的,腿上肌肉一陣一陣的疼痛是什麼原因

你這是肌肉痙攣,俗稱叫抽筋,常發生於劇烈運動後,有時候也發生晚上睡覺中,一般青少年 孕婦和老年人比較常見。主要原因是缺鈣引起的。當小腿抽筋時,應馬上坐起來,直腿用力勾腳尖,一會兒就可以恢復正常,然後可以按摩小腿肌肉。抽筋也可能發生於游泳中,這一般是由於水涼引起的。腿上肌肉一陣一陣的疼痛是什麼原因? ...

耳朵一陣一陣疼,右耳朵裡面一陣一陣的疼,是咋回事啊

青島天道中醫 根據你的描述,你這個病是三叉神經痛症狀,也是無疹型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或者發作過皰疹,你沒有注意到有皰疹,後來遺留後遺神經痛了。右側半邊痛,刺痛,就是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的特有症狀。可以用拔毒祛痛 大部分患者3 8次就消除症狀了。 天馬行空 可能和中耳炎症有關係,有可能是肝膽胃火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