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我給狗打針不小心被針扎到手會不會有什麼後果

時間 2021-07-25 06:09:23

1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是沒有事情的,主要是過段時間去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

小狗打針後3天不小心給它洗澡了會有什麼後果?

2樓:嗯嗯嗯

小狗打針後3天不小心洗澡的後果為:會導致狗狗十分容易出現感冒的情況,因為疫苗期狗狗的抵抗力降低。

狗狗打完第一針疫苗後,一般過去七天就可以放心給它洗澡了。因為狗狗打完疫苗時的身體是處於免疫力下降的狀態,馬上洗澡的話很有可能會導致狗狗生病,讓狗狗的免疫力再次下降。一般來說,在狗狗打疫苗之前,是不提倡給狗狗洗澡的。

如果是第一次接種疫苗的狗狗,需要每間隔二十一天注射一次疫苗,直到全部打完,具體的時間一般醫生會告知的,記得要仔細收好狗狗的疫苗本。

3樓:匿名使用者

打疫苗就是把病毒打到狗的體內,讓狗狗產生抗體,這樣就不會得那幾種可怕的病了,一般來說,打完疫苗後三天內不洗澡就ok了,疫苗期狗狗的抵抗力降低,不讓洗澡是因為怕狗感冒,繼而轉變成其它可怕的病,洗澡了也不怕,注意給狗保暖,不要帶狗出去,即使出去也不要太長時間,不要去狗多的地方,狗常去的地方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疫苗期狗狗的抵抗力降低,不讓它洗澡,是怕它會感冒,要及時保暖,不要加重病情,真的感冒了,可以服用汪想那個感咳靈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涼就好 因為現在 身體虛弱  ~  如果感冒 很可能死掉!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針眼沒什麼症狀,就不要緊。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的窩裡墊點東西 估計會好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被打針的地方要發炎

在秀衣服的時候不小心被針扎到了,好害怕自己得了破傷風,什麼情況會患上破傷風

穎寶的貓 就是被一些鐵的東西颳到的時候就會患上破傷風,但如果是其他的話,其實是沒什麼事情的。 星期一要吃糕 一般是被鐵或者是別的物質弄傷就會的破傷風。 lyl零壹零 就是在傷口被感染了的時候才會容易的破傷風,還有就是如果針上有鏽的話也會的破傷風 哈哈噠噠麼麼哈 一般這種情況不會得破傷風,只有在細小的...

貓打了針被貓抓傷出血要打針嗎,不小心被貓抓傷出血了,需要打針麼?

貓打了針,被貓抓傷出血,要打針嗎?那也要打針,首先要用肥皂水清洗流動的清水洗,再去打針 不小心被貓抓傷出血了,需要打針麼? 小惠加油 為了安全起見還是要打狂犬疫苗的,如果近期內已經打過了就可以放心了,不用補打疫苗。如果傷口不深就可以用清水沖洗,之後擦拭碘酒或酒精。如果傷口比較大或傷口比較深,您最好還...

給艾滋病患者打針,不小心被紮了,感染機率有多大啊

傳染的是病人的血,不是針。因此扎你的針在之前沒有先扎感染者就沒有任何問題。如果先打了感染者,但是放置時間長,問題也比較小,因為hiv活力很弱。如果是新鮮的血,就比較危險了。出現這種暴露以後,應該馬上去疾控中心,可以領取抗病毒藥物進行阻斷,進一步減少被感染風險。問題是吃藥的話可能會有 而且還需要堅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