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扭傷怎麼快速恢復,膝蓋扭傷了,怎麼才能儘早恢復?

時間 2021-07-25 05:51:16

1樓:骨科專通

膝蓋扭傷要注意:膝蓋是人身體中最重要的一個關節,使用最頻繁,使用最大,同是也是最容易受傷和受傷後影響最大的一個關節。所以,膝蓋受傷後一定要注意好休息,不要過早運動,不要說骨頭沒事就忍著走路,膝蓋裡面韌帶非常多複雜,而韌帶的恢復是比較緩慢的,過早的運動會影響韌帶的恢復速度或者使韌帶根本不能恢復。

在臨床工作中,因為膝蓋受傷後沒引起重視而導致嚴重後果的非常多。千萬要重視。一定要多休息,不能心急,長痛不如短痛,膝蓋傷如果休息不好的放很多時候是影響一輩子的,這是我爺爺和父親都特別叮囑過我一定要告訴病人的。

2樓:沃聰接俠騫

你好,屬於扭傷,可以採用熱敷的方法,同時採用藥物進行**有較好的效果。

3樓:無情畫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考慮膝關節扭傷,建議休息,口服活血止痛藥,減少活動量,觀察一週看看,如果疼痛不見輕建議去醫院拍個核磁共振看看。

4樓:福建港口

教你幾個方法:1.熱敷.你們家應該有暖水袋之類的吧,把它放到你疼痛的地方,敷著(別太燙了),因為你可能是扭傷。

2.雲南白藥氣霧劑知道麼?拿那個白瓶的噴患處噴完之後有規律的按摩,直至發熱3-4分鐘。

如果出遊時還疼,可以用那個紅瓶的鎮痛,很有效。

3.有跌打扭傷的膏藥,也挺好使得。

5樓:包磊

經常彎曲動動就會好的快些,不過得忍著點疼

6樓:企鵝

用綁帶綁緊,就不會疼了。

膝蓋扭傷了,怎麼才能儘早恢復?

7樓:級稻

膝蓋有扭傷,一般韌帶、軟骨或多或少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傷,韌帶受到拉傷後就會鬆馳,韌帶第一次扭傷拉傷,如果得不到及時的**,就會很容易造成二次扭傷,二次扭傷再不進行**,就會出現三次扭傷,三次以上扭傷醫學上稱為習慣性扭傷,習慣性扭傷是很難**的。只要儘快用藥對症修復損傷的軟組織,這樣才預防再次扭傷。 韌帶、軟骨屬於軟組織範圍,其再生能力弱,自身很難修復,在x光片下很難發現,它比骨折更難治。

你的問題膝蓋有疼痛,可以考慮骨頭或是軟骨有損傷,如果拍片骨頭沒有問題,這是軟骨損傷造成,軟骨、韌帶單靠靜養來當**是很難恢復好的, 要想徹底修復軟組織損傷,建議選擇傳統中醫**,專業**軟組織損傷的中醫才能為你配製到好的藥物,軟組織損傷早期一個月內**,大約30天左右可基本**,**率在95%以上,超出三個月以上的損傷,則步入難治範圍,時間耽誤越久越難治,未**前,不建議過多活動,更不能強行鍛鍊,以免加重軟組織的損傷。 居士祝早日**

膝蓋扭傷怎樣恢復的又好又快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雲南白藥噴霧劑吧,我以前也是膝蓋扭傷了,你是不是也腿放直久了 彎著就特別痛,有時坐著久了 站都站不起來?我是用了將近一個禮拜的雲南白藥噴霧,就好的差不多了,記得要先用保險劑。望採納~

9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你好,膝蓋扭傷就是膝關節軟組織損傷。膝關節軟組織損傷指軟組織或骨骼肌肉受到直接或間接暴力,或長期慢性勞損引起的一大類創傷綜合徵。組織受創後出現無菌性炎症,致使區域性腫脹疼痛。

你要儘量少活動,以免加重病情,膝關節軟組織損傷最常用的**方法為藥物**,針對病情合理選用消炎鎮痛類藥物,也可外用貼膏貼於患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不錯,用雲南白藥噴劑不錯,然後就是儘量少運動,尤其是跳躍運動。很快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太長了,趕緊去正規醫院檢查**

膝蓋扭傷的原因有哪些,膝蓋扭傷怎麼辦

膝蓋扭傷的原因很多,日常生活中不注意膝蓋保護,不加強膝關節鍛鍊。現在膝蓋扭傷了得趕緊佩戴護膝,可促進它 百傲鯊強固定護膝可以了解一下,我也膝蓋疼。膝蓋扭傷怎麼辦 膝關節受傷,勿因小傷疏忽大意。應去正規醫院做膝蓋損傷檢查,隨著年齡增長,身體各方面都有所退化,應重視膝關節的保護。生活中時常會出現一些損傷...

我是踢足球的時候扭傷了右腿膝蓋韌帶,扭傷好幾個月了怎麼還沒好,去看了醫生開了幾幅膏藥,艾,不知道還

韌帶是連線兩塊骨頭的組織。最常見的韌帶拉傷有兩種 踝關節外側的韌帶拉傷,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歪了腳 和膝關節的韌帶拉傷.韌帶拉傷的部位會出現腫脹和淤血,韌帶拉傷的 辦法是在拉傷之後馬上做到以下幾點 1.休息 馬上停止運動,不要讓受傷的關節再負重 2.冷敷。冰塊或者其它冷敷可以幫助減少疼痛和腫脹,因為降...

為什麼膝蓋處韌帶很容易扭傷,膝蓋韌帶拉傷的症狀是什麼

韌帶是連線兩塊骨頭的組織。最常見的韌帶拉傷有兩種 踝關節外側的韌帶拉傷,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歪了腳 和膝關節的韌帶拉傷。關於韌帶拉傷鍛鍊中由於外力使關節活動超出正常生理範圍,造成關節周圍的韌帶拉傷 部分斷裂或完全斷裂,這稱作關節韌帶扭傷。最容易發生關節韌帶扭傷的部位在膝關節 手指關節和踝關節。關節韌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