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上吃飯就肚子疼,為什麼我每次早上吃完早飯之後就肚子痛呢

時間 2021-07-25 04:08:28

1樓:

我也有這個情況,就我個人而言,是胃的問題,因為胃不好,吃了東西會產生刺激,所以總在早上吃飯時疼,多吃一些溫和的粥或麵條會比硬米飯好,有時不舒服時,我會吃點斯達舒。

你也最好到醫院看一下吧,查查是不是胃的問題

2樓:一隻葵花香

你的肚子裡缺少一種菌,一般只有老年人才有這種現象。

3樓:清新

那是因為你把牛奶當作稀飯對待。不能像喝水一樣讓它呼嚕呼嚕一下子都下去,那樣會在腸裡產氣發酵,拉肚子的。

喝牛奶後稍休息片刻,讓牛奶於唾液充分溶合,在胃裡提高消化率,既全面吸收,又有營養,不浪費,對**好。

為什麼我每次早上吃完早飯之後就肚子痛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經過一晚的休息,起床後處於功能恢復階段,此時如果立刻吃早飯,腸胃就要立刻啟動消化功能,如果早飯吃的比較多且如果小腹處於壓迫狀態,例如皮帶太緊或坐著,就會影響腸胃的蠕動,容易造成痙攣,引起小腹腹痛,通常上個廁所拉一下就好了。避免的方法是起來後不要立刻吃早飯,等一個小時後再吃就不會出現了。

5樓:取什麼名字嘞

可能是腸胃功能不太好.我也有這樣的情況.

早上不要馬上起來就吃早飯,吃的時候慢一點,量少一點,就會調養好的~

6樓:泥蘭

看你吃的早餐是什麼,例如像牛奶的話是不能空腹喝的,所以可能是你吃的食物的問題也有可能是你吃的方式的問題,像現在很多上班族的話都是在路上邊走邊吃東西的,這樣子對腸胃的消化不好,長此以往可能會使腸胃消化不良之類的,主要表現在臉頰挨著耳朵的兩邊有痘痘或者小顆粒狀的東西冒出。還有要注意搭配,早餐的內容可能搭配有問題之類的,可以試著在中午飯後喝一杯酸奶之類的助消化。注意按時吃飯。

對自己的腸胃好點,因為除了自己,沒有人會更瞭解自己拉!還有一個人的話更要好好照顧自己拉,因為如果生病什麼的也是一個人,特別是在外的,還要一個人看病吃藥,好吧,目前答主還沒有過這種經歷23333333,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身體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胃功能不太好,吃東西不要太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去一下醫院,應該是胃病

9樓:

您的症狀屬於過敏性腸胃炎

為什麼每天早上吃飯時肚子疼,我早上吃飯就肚子疼

給你說個簡單。多喝水可以了 香港產的 蜆殼胃散 效果很好。 我曾經有過類似的,不過,好象在胃的部位,排除一下膽囊炎看看。我早上吃飯就肚子疼 我也有這個情況,就我個人而言,是胃的問題,因為胃不好,吃了東西會產生刺激,所以總在早上吃飯時疼,多吃一些溫和的粥或麵條會比硬公尺飯好,有時不舒服時,我會吃點斯達...

熬夜為什麼肚子疼,熬夜為什麼會肚子疼?

舒適純棉 熬夜導致身體免疫力降低,肚子疼。我曾經熬得左腿疼了一天! 手機使用者 你是經常,還是就一次? 焉湛曹泰然 腸胃功能紊亂是熬夜造成。一般服用胃康靈膠囊和黃連素片以及霍香正氣膠囊和顛茄片 另外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冷食物。熱敷臍周對腹痛緩解有幫助。需要對症 祝你早日 熬夜為什麼會肚子疼? 火...

為什麼老是感覺肚子疼,為什麼老是感覺肚子疼?

庫楣紅 胃寒的主要 是飲食習慣不良如飲食不節制 經常吃冷飲或冰涼的食物引起。再加上生活節奏快,精神壓力大,更易導致胃病。所以需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還有胃寒病人可多吃胡椒豬肚湯,生薑水。胡椒和生薑是健胃 暖胃的調味品,可以調理好胃寒的病症,恢復健康脾胃。當然,出現胃痛需警惕胃的器質性病變,最好去醫院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