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脹氣想打嗝打不出來大便也拉不出,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25 04:08:28

1樓:濟豐

胃脹氣想打嗝打不出來,如果還有胃疼胃酸,考慮可能是由於糜爛性胃炎,胃食管反流病等消化系統疾病引起。也不排除由於飲食不規律,暴飲暴食等因素造成功能性消化不良。如果脹氣嚴重,可以做胃鏡檢查,x線鋇餐檢查,幽門螺桿菌檢查,排除胃部器質性病變。

藥物方面可以服用促胃腸動力藥莫沙必利,多潘立酮,若吃了難以消化或油膩的食物,可以服用促消化的食物複方阿嗪米特,雞內金片等。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能飲食不規律,或暴飲暴食,要細嚼慢嚥,有利於消化。

2樓:佳屠肆簾

胃脹氣是很難受的,還是去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最好,導致胃脹、便祕的原因比較多,大都是由於胃腸蠕動減慢,大便停留時間過長或者消化不良導致的。飲食不規、暴飲暴食損傷脾胃,或者飲食比較少不能刺激胃腸道的蠕動,胃腸道內氣體增多,就會出現胃脹、便祕的情況。去醫院檢查不要怕麻煩,一旦患有胃病需要調理很長時間的,如果平時沒有什麼問題可以試試蛹蟲草山楂 粉,能夠緩解目前的情況

3樓:倦風舞柳

是積食了,胃裡飽漲的

是不好,吃一些山楂丸山楂片

我老感覺胃脹氣 打嗝打不出來 打不出來時氣就在胃裡打轉咕嚕。肚子也脹氣,拍著肚子和胃部了是梆梆響,

4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胃動力不足,可以應用多潘立酮。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胃鏡,有可能是萎縮性胃炎的症狀

狗狗大便拉不出來,大便粘在屁股上,是什麼原因?

6樓:善良的菟寶寶

大部分的情況屬於便祕,便祕拖得太久,嚴重的話確實會導致結腸症,甚至突然死亡。

常見的導致狗狗便祕症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說,某些疾病引起的便祕和藥物性便祕、因為不健康不合理的飲食等等,這些都會導致狗狗出現便祕症。

不更換的吃某個牌子的**,常常吃動物的肝臟、骨頭或肉罐頭等等;並且不愛喝水,也不常吃水果蔬菜。

身體過於肥胖又不愛運動,又沒有合理的鍛鍊消耗;導致宿便囤積增加,食物殘渣及毒素不能及時排出。

到一個陌生的新環境,生活習慣和排便規律有調整,狗狗不習慣,或者是在排便過程中時常被幹擾。

狗狗年紀太小,消化系統太嬌弱,吃乾硬的**消化不好;狗狗年紀大了,腸胃的蠕動功能減弱。

再者,對症下藥:

避免長期吃同一個牌子的**,儘量少喂骨頭、肝臟、肉類等油膩而不易消化的食物;給狗狗提供充足的水,富有植物纖維的水果蔬菜。

每日安排合理的運動,例如帶狗狗散步、游泳等都是不錯的選擇,略微有肥胖情況,就要加大運動量,幫助增加消耗熱量。

到了新的環境讓狗狗逐漸適應,在它排便時,儘量保持安靜,不要干擾它。

服用汪想酵素菌,增加狗狗腸道內有益菌以及腸道蠕動動力,有助於順利排便,有效改善狗狗便祕問題。

最後,如果以上方法沒有起到作用或作用很小,那說明便祕問題已經很嚴重了,必須要趕緊送往醫院,讓醫生取出開刀手術取出宿便。

7樓:釁尹留姝好

我家狗狗以前小時候也有過,你只要記得把屁股周圍的毛剃了就好了。因為它拉不出來,所以你看不出來它的便便成型沒,小狗現在還沒長大

一天拉幾次很正常,因為吃得多,等狗狗成年後,一天就只會拉一兩次了,這個不是很大的問題,主要是看他有沒有精神,鼻子涼涼的,帶點點溼度就可以了。我以前養狗的時候

也是出現過這個情況,因為當時不懂。不用擔心的。

請問大便拉不出來該吃什麼藥呢?

便秘,是多種疾病的一種症狀,而不是一種病。常見症狀是排便次數明顯減少,每2 3天或更長時間一次,無規律,糞質幹硬,如只是單純便秘一般建議食療,多喝水。積極進行腹部按摩 平時。多吃蔬菜水果這類的。在必要的時候用開塞露便秘,是多種疾病的一種症狀,而不是一種病。常見症狀是排便次數明顯減少,每2 3天或更長...

為什麼拉大便老時候大便拉不出來要用紙

因飲食不當 工作緊張 生活不規律 心情不舒暢或年老體弱等因素,導致胃腸蠕動功能差,腸道內環境紊亂等造成的大便拉不出,都屬於功能性便秘問題,此時,一定要增加含膳食纖維和活性酵素豐富的 暢拉水果酵素的攝入量,膳食纖維幫助腸道蠕動,活性酵素修復腸道,雙管齊下,對於改善大便拉不出非常好,趙麗醫生推薦給我的,...

拉屎拉不出吃啥藥?大便大不出來吃什麼藥有用?

大便大不出來吃什麼藥有用?大便不通暢看有多長時間,是否是經常性,有沒有原因,通便藥物比較多,根據自身情況用藥比較好。如果是經常性的便秘,可以喝點蜂蜜緩解。也可以外用開塞露。大便拉不出來怎麼辦?大便拉不出來吃什麼好?5 你好 關於便秘的 首先要明白便秘的原因是什麼。查明是腸道蠕動障礙引起?是腸道結構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