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什麼都正常,就是大便是稀的而且很粘稠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4:08:28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吃的**有問題,劣質**導致大便不成形,建議換一款**,平時不要給它吃太油膩太鹹的食物。

2、喂得太多了,狗狗消化不良出現大便不成形的情況,建議少食多餐。

3、腸胃消化不好,建議餵點饞不膩寵物益生菌調理一下腸道功能,增強消化吸收能力,有助於改善便便情況,也可以拌入**一起喂。

狗狗什麼都正常,就是大便是稀的而且很粘稠是怎麼回事?

2樓:丶

狗狗如果不是上吐下瀉便血,只是純拉稀一般就是吃的不對了或是吃多了消化不良引起的,不用著急。狗狗如果拉稀首先要停食24小時以上,如果不再拉了就問題不大,如果繼續拉可以去寵物醫院買一種專門治寵物拉稀的藥膏,一吃就好特靈,叫寵樂寶。用於**量:

1-2克/次,一天2-3次。平時也可以用來預防保健,每天吃一克。平時感覺他吃多了也可以用於助消化。

千萬不要給狗狗隨便吃人的藥。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腸胃方面引起的,可能是你給它吃的狗狼它沒有吸收,或你自己做的食物它吸收不了,像我家的狗以前吃過冠能的和牛油果的**,拉出來的bb老是不成型,用紙巾一撿地上還留好多,後來聽朋友的換了另一款美國魚子醬,現在狗狗bb成型了,不硬不軟,也不會像以前一樣撿不起來。你可以換種狗狼試試

如果是腸炎或感冒引起的拉肚子你可以去藥店買一盒慶大黴素,一盒抗病毒口服液,在加幾粒土黴素。一天喂2次,小型犬:兩瓶抗病毒口服液,一粒慶大,一粒土黴素,中大型犬:

兩瓶抗病毒口服液,兩粒慶大,一粒土黴素,我家的邊牧以前拉肚子都是這樣治的,這是我乙個醫生朋友告訴我拿的藥

狗狗大便成型,但是有些粘稠的粘液,這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4樓:誰占用我的獨把花鋤

透明的粘液是腸粘膜,如果拉出腸粘膜多少是有點問題的,比如寄生蟲之類..如果帶血,立刻就醫,如果不帶血但長時間這樣最好做便檢確診,就算是寄生蟲都分不同種類,有的廣譜打蟲藥不起作用。如果過兩天好了,就當狗狗免疫力好,小毛病自我**了吧

5樓:因夜若蝶

如果狗狗沒有其他的症狀,最有可能的是吃的東西過於油膩。

狗狗最好喂**,省事也安全。

狗狗拉稀拉的白色黏黏的東西,但是精神什麼的都很好是怎麼回事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打蟲子,是肚子裡有蟲子造成的!!我家的比熊就是這樣!

7樓:**大槐樹店鋪

如果餵藥吃不進的話,最好打針,不要等併發其它病了就不好治,這個時候狗的抵抗力比較低

8樓:lee天枰

有可能是涼到了,既然精神很好,那就沒什麼大問題的。就是飲食方面要注意了,吃些溫和性食物。可以再觀察一天,如果還是沒有好轉就建議去看看醫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嘔吐拉稀,**網-貓狗靈,止瀉止吐特管用。

狗狗大便有點軟有點稀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1、要麼是bai吃的**有問題,du劣質**導zhi致大便不成形。

2、喂dao得太多了,狗狗消化不良出專現屬大便不成形的情況,建議少食多餐。

3、腸胃消化不好,建議餵點「饞不膩寵物益生菌」調理一下腸道功能,增強消化吸收能力,有助於改善便便情況,也可以拌入**一起喂。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可以看看是不是**選擇問題啊,我們狗狗的胃都是很脆弱的,**沒選好,狗狗也遭罪呢,我家狗狗吃的是哮天犬的**,你可以參考看看。

狗狗大便有點軟有點稀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不少狗主人都知道正常的狗狗便便是條狀的,那狗狗如果排便是比較軟的或者是拉稀水狀的便便那就是狗狗拉稀了,那就需要狗主人及時給狗狗解決了,狗主人如果是第一次養狗狗不知道該怎麼幫助狗狗解決拉稀問題的,那下面就來分享幾點解決狗狗拉稀的方法給狗主人參考參考。

1·禁食半天或者一天

狗狗拉稀的時候狗主人要注意先不要給狗狗餵食,如果給狗狗餵食的話那對狗狗的拉稀是有影響的,有可能會加重狗狗拉稀的情況,所以建議狗主人先不要給狗狗餵食,給狗狗解決拉稀的時候可以先禁食半天或者是一天,在禁食的時候狗主人要注意不要長時間禁食,以免對狗狗的身體不好,狗主人在禁食期間可以給狗狗補充些水分,保持狗狗身體所需的水分充足。

2·給狗狗餵食汪益制

狗主人給狗狗禁食一天之後可以適當地給狗狗餵食些流食,餵食的時候注意先不要餵食**,**對腸胃的刺激是比較大的,這樣可能會加重狗狗拉稀情況。所以建議狗主人給狗狗餵食些流食,餵食的時候可以在流食中新增些汪益制,注意根據狗狗具體的情況來餵食。

3·嚴重時及時就醫

狗狗拉稀如果是長時間不好或者是狗主人採用以上的方法之後沒有解決,狗狗反而出現拉稀嚴重的情況,那就需要狗主人及時帶狗狗到寵物醫院檢查了,在專業獸醫的檢查下找到原因並且及時給狗狗解決拉稀的問題。狗主人如果是不知道該怎麼給狗狗解決拉稀的問題的,那要注意不要隨意給狗狗解決,以免問題沒有解決反而讓狗狗出現新的問題。

13樓:杰哥

可能是生病了所以才這樣,你可以帶去看一看就知道了

14樓:射手

這是為,這個是狗狗的串號,系統出現了1.1的時候,我覺得需要給他開一些那個創消化要的,這個時候就需要吃一點藥以以

為什麼拉肚子大便是稀的,為什麼大便不成形,也不是拉肚子,就是稀軟狀

人進食之後,經過胃消化,小腸吸收之後食物殘渣是稀漿狀,只是到了大腸之後,經過大腸的水份再吸收後才變成軟的 乾的大便。而在拉肚子時,腸蠕動加快,食物的殘渣到大腸停留時間很短,還來不及進行水份重吸收就拉出來了,當然大便就是稀的了。 主要是腸道菌群紊亂造成的。例如嬰幼兒沒有自主菌群,便便一直是稀的。最近不...

狗狗這是吐的什麼啊?它精神正常,大便也正常,和平時一模一樣。就是吐了,該怎麼辦

倒數 狗和人一樣也有腸胃問題,不用擔心 無為來了 我家狗原來經常吐,看樣子你的狗應該不是幼犬吧,沒什麼問題的,狗的腸胃就是這樣,吃不合適了吐出來就ok 狗狗吐水出來 沒什麼精神 吃的話都很正常 和平時一樣 大佬們求解 小寵沈醫生 如果是吐白色泡沫的話,那可能就是咳嗽,輕微感冒,如果是吐 或者黃色的胃...

大便時流血是怎麼回事?不痛不癢,什麼都正常就是大便時流血

考慮是不是有痔瘡,這個可能性很高 大便出血 但是不痛不癢是怎麼回事 出現大便出血,是在警告我們的身體可能有白血病 血友病 尿毒症以及某些少見的傳染病,結腸炎 直腸炎 痔瘡 等併發症。大便出血一般考慮是由於痔瘡或者是直腸腫瘤引起的,出現大便帶鮮血且 者,考慮是痔瘡尤其是內痔 外痔或肛裂等情況除有出血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