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屎拉不出吃啥藥?大便大不出來吃什麼藥有用?

時間 2023-05-28 06:24:06

大便大不出來吃什麼藥有用?

1樓:網友

大便不通暢看有多長時間,是否是經常性,有沒有原因,通便藥物比較多,根據自身情況用藥比較好。

2樓:旗樂志

如果是經常性的便秘,可以喝點蜂蜜緩解。也可以外用開塞露。

大便拉不出來怎麼辦?大便拉不出來吃什麼好? 5

3樓:雪旺細胞

你好:關於便秘的**,首先要明白便秘的原因是什麼。查明是腸道蠕動障礙引起?是腸道結構異常?還是單純飲食習慣和排便習慣引起?

對於**有幾點建議。

1、飲食上多攝入水果蔬菜,多飲水,禁食辛辣食物。多食用通便,潤便的食物和飲品,如牛蒡子茶,菊花茶,蜂蜜,香蕉等。

2、保持良好的心態和排便習慣,每日定時排便。有沒有便意都要去廁所排便,排下排不下都要堅持。最好是每日早晨起床後或者早飯後,因為此時為生理性腸蠕動增強期。

3、關於便秘的**,通過養成良好的定時排便習慣和調整飲食,大多數患者可以得到滿意效果。如果不行,可復用導瀉劑,如液體石蠟,每次15-30毫公升,但不可長期服用。最後,實在不行,可用灌腸。

總之,要特別注意三多**,多飲水,多吃高纖維飲食,及多運動,對便秘肯定是有幫助的。經上**仍不滿意,則需要進一步做盆底動力學檢查,特別是排糞造影及結腸運輸實驗,以便找出便秘原因。

4樓:奧林肛腸醫院

多吃點水果和粗糧,促進腸胃蠕動。多喝水。

5樓:匿名使用者

去藥店買「果導片」吃。

6樓:我只要你碰

香蕉,每天早上喝一杯溫開水,飲食正常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配合蜂蜜一起食用,這樣就行了,亻百● 糹內 吉●酉孝 ●素也可以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辦法可以,你試試,見參考。

不大便吃什麼藥

9樓:夢落乾坤

別吃藥,喝西梅汁健康簡單。

突然拉不出屎怎麼回事,如何**

10樓:修治先森

可以嘗試益生元類產品,可以調節。

11樓:中停鄭畫

大便拉不出的原因很多,主要是現代人飲食過於精細,導致膳食纖維攝入不足,由此引發了大便拉不出等各種便秘問題。此時,建議補充膳食纖維和活性酵素含量豐富的暢拉水果酵素,對於改善大便拉不出特別好,裡面豐富的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消化,將積存腸道內的宿便軟化排出,效果相當明顯,還有活性酵素修復腸道,對於恢復腸道正常排便也是特別好,已經推薦好多朋友嘗試,反饋都特別好,同時也建議大家,平時盡量控制飲食,少吃油膩、上火的食物,多運動鍛鍊身體。

拉不出大便怎麼辦,拉屎拉不出來怎麼辦

應用開塞露,效果不好可以灌腸 大便排出困難主要是便祕引起來的,便祕是因為進食不容易產生食物殘渣的食物以後,導致大便乾硬,與胃腸內有火 陰虛 平時喝水少以及個人體質都有一定的關係。功能性便祕的發生主要是因為富含纖維素的蔬菜水果吃得太少,喝水少和盆底肌肉鬆弛,器質性便祕的發生,主要由於相關疾病引起,要明...

寶寶大便拉不出,小孩子拉屎拉不出來怎麼辦

用兩個香蕉皮煮半碗水加糖口服,你試一試 寶寶如果再3天後還是拉不出大便,就直接用 開塞露 就可以了。藥店都有賣的。可能是腸道感染,建議使用媽咪愛加思密達 如果無療效最好就醫。查大便常規 你好!首先祝你孩子早日恢復健康!下面我來給你介紹幾則成功 嬰幼兒拉稀 腹瀉 的秘方 1 嬰幼兒拉稀久治不癒,孩子黃...

小孩大便拉不出來怎麼辦,大便不乾燥拉不出來怎麼辦

如果經常是這樣,就有一點不正常,建議你及時帶小孩去醫院檢查一下,好讓醫生給她對症下藥,以免耽誤最佳 時期,祝寶寶早日 大便不乾燥拉不出來怎麼辦 因為便秘是由於腸道蠕動功能減弱,導致消化殘留物積存腸道排不出來,所專以考慮吃些促進腸道蠕動屬的暢拉酵素,有助於腸道蠕動,使積存腸道的殘留物軟化並排出體外。平...